首圖.JPG 

 

寒冬來臨

女孩最害怕什麼呢?

小紅帽本身是最害怕早起啦

(天下第一害怕的事)

因為晚睡晚起的小紅帽很不適應早起的生活

而寒冬的早上如果要從溫暖的被窩爬出來

說真的!真的是要小紅帽的命!!

 

冬天代謝變慢臉色不佳

(要多喝紅豆水哈哈)

早上起床都會被自己黯淡的臉色嚇著

就算提早起床想敷個臉

也被冷冰冰的紙面膜嚇壞了

凍的跟冰塊一樣怎麼敷的上臉?

臉色慘白又灰暗怎麼見的了人

 

這時

這罐活氧亮顏泡泡面膜

Whip Soda Pack了解你的尷尬來解救你喔!

 

來到我家解救我的活氧亮顏泡泡面膜

一罐的簡潔包裝

愛美麗也愛地球~

 IMG_0864_副本.jpg 簡潔有力的包裝

沒有多餘的綴飾

只有不變的好品質

 IMG_0867_副本.jpg

塑膠帶外的中文說明

簡單易懂

 IMG_0865.JPG

 也有日文說明書

IMG_0869.JPG


頗簡單易懂的

如果有不懂的部分

小紅帽就來說給你聽!!

IMG_0870_副本.jpg 

希望冬天的早晨起床有紅噗噗的臉蛋嗎

活氧亮顏泡泡面膜

來溫熱你的臉和心吧

外包裝就極簡家ORBIS來說

算簡單中帶有華麗

霧金橘色

還蠻有溫暖的感覺哩~

IMG_0873.JPG

IMG_0880.JPG

ORBIS家的產品都是日本原裝進口喔!

IMG_0874.JPG

瓶蓋打開後是塑膠壓頭

使用前要先搖一搖

有點像使用髮膠哩~~

跟我們印象中的面膜是不是很不相同呢??

IMG_0878.JPG

這罐活氧亮顏泡泡面膜的特色是什麼呢?


※《碳酸成分》碳酸才能實現的濃密泡泡,讓美容成分完整進入肌膚!

※《美肌成分》生薑精華.膠原蛋白.蜂王漿精華

※《短短60秒》晨間新習慣!以60秒美容面膜代替洗顏!

※《瞬間喚醒肌膚 & 後續更好上妝》

 

小紅帽先使用在左手手背試試看

我覺得以後我可以稱為黃金左手了

因為好東西都會讓左手先試用啊

(笑)

先搖一搖瓶身之後擠出適量泡泡面膜

部用將臉打濕就可以直接敷上臉使用

活氧亮顏泡泡面膜

的質地蠻讓我驚訝的

我本以為是像一般的洗顏料一樣是透明泡泡

沒想到是類似鮮奶油般十分滑順綿密密密(要用好多個密)

 

 

IMG_0883.JPG

使用30秒到一分鐘即可

如果有時間可以使用兩到三分鐘

我多待了一下

看手背因為光源的關係不太準確

使用過的左手首被膚色被提亮

連血管都看得更清楚

毛孔也較細緻

摸起來咕溜咕溜的

為敷泡泡面膜的右手雖然也不黑

但實際(肉眼看)還是比較發黃一點

IMG_0887_副本.jpg

 

我們直接將這個寶貝試在臉上試試吧

如果你是這樣的女性

就很推薦使用這罐活氧亮顏泡泡面膜喔!!

1)感覺肌膚暗沉沒元氣的早晨使用
2) 因外在環境或血液循環不良而造成的暗沉肌,想讓疲倦的肌膚恢復活力和透明感的女性
3)不想花時間,怕麻煩的現代女性,不須按摩就能掃除暗沉,瞬間明亮

 

 

 

使用這款面膜不論是你有沒有先洗臉都可以

也不用特別將臉打濕

這張臉濕濕的照片是要告訴大家我這次的體驗是有先洗過臉後當成面膜使用

如果你想把這款面膜當成洗顏料讓洗臉敷臉一次完成

也是可以的喔

這真的太適合懶人使用了

這樣

就絕對沒有醜女人了

因為這款面膜使用上實在太簡單方便了!!

 

IMG_0919.JPG

 

這款活氧亮顏泡泡面膜的質地非常扎實

建議用量是一顆乒乓球大小

但是其實用半顆乒乓球我覺得就非常足夠囉

 

IMG_0922.JPG

這款面膜的質地根本就是鮮奶油

非常滑順扎實

也不會滑落

(我試用在手背時還甩甩看)

所以可以一起床就敷上然後上廁所

刷牙等等等

都不會滴落

非常方便使用

不會滴滴答答的令人煩躁

冬天用面膜最怕滴滴答答

滴在身上

寒在心上

(我好對仗)

 

IMG_0896.JPG

當然要避開眼週

和嘴唇比較脆弱的地方

因為不滴落所以也不用怕滴到眼睛內刺痛

IMG_0895.JPG

壓力瓶的瓶口最後都會有一點殘留

當然不要浪費繼續塗塗塗

IMG_0923.JPG

很滑順的質地

綿密的泡泡整個包覆了肌膚

讓碳酸的超綿密泡泡將生薑菁華送到皮膚

不用按摩

花不了多少時間

就讓皮膚紅潤亮起來

IMG_0925.JPG

扎實的包覆感

就像在臉上敷上保鮮膜

讓泡泡面膜裡的營養一點不流失的進入肌膚!!

這款面膜不滴落的特性我很喜歡

不會滴滴答答讓人開心啊!

應該蠻像男生的刮鬍泡的吧

(更綿密細緻)

(順便來刮個鬍子好了)

IMG_0928.JPG

因為質地扎實

過了兩分鐘後該如何卸除呢

我覺得可以準備濕紙巾

然後擦拭掉大部分後再洗掉

比較輕鬆喔~

IMG_0935_副本.jpg

用洗臉海綿也是同樣效果

我覺得這罐活氧亮顏泡泡面膜敷完後

臉似乎真的紅潤起來耶~

IMG_0938_副本.jpg

抹下來的泡泡還好綿密

拿來敷手腳好了

呵呵~~

IMG_0942.JPG

我明顯的鼻翼旁的毛孔似乎有小了一些

好像細緻了一點~~

IMG_0948.JPG

 

馬上提亮臉色

讓剛起床的你或是忙碌的一天的你

享受簡單無負擔的輕鬆敷臉

疼愛自己不用花很多錢或時間

簡簡單單就可以辦到

日本超夯/日本熱銷

活氧亮顏泡泡面膜

讓冬天敷臉變得好簡單!

                     IMG_0949_副本.jpg  

QQ彈彈的碳酸泡泡

創造QQ嫩嫩的透亮紅潤膚質吆~~

IMG_0932.JPG

冬天的早晨怕妝上不去?

怕乾燥龜裂的粉底暴露了你的敷質乾燥粗荒?

來試試ORBIS活氧亮顏泡泡面膜吧!!

無香料

新技術研發

簡單一分鐘

重新定義你的臉色~~

讓妝容服貼~更好上妝

甚或

不上妝也能美麗出門!!

 

 

 

想了解更多?

http://v6.advg.jp/adpv6/r/7qA_HOr

 

IMG_0977.JPG

 

寫文分享很辛苦

來幫小紅帽推推或是讚出去喔!!

 

來跟我聊天吧~~

 

或是加入粉絲團跟我親密互動喔~~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