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們
雖然有很多人叫我要轉型
(不是已經轉了嗎)
但是我畢生致力愛漂亮
所以我有很多的小撇步想要分享給姐妹們
我不會放起美妝變美這一塊的
所以愛漂亮的姐妹們千萬不要放棄我喔
我還是會繼續寫文分享給大家的

我們一起用力的愛漂亮愛美食愛旅遊
愛自己愛別人吧!!!


之前有姐妹說叫我發篇整理半長不短瀏海的文
這就來嚕
雖然我提供的招數人人都會變
估狗一打很多文都是關於整理瀏海的
但是這篇是我去年一年把妹妹頭瀏海留長之後的心得
算是幫姐妹們整理順便附上一些我的小撇步
大家看看喔

目前的小紅帽也已經處在瀏海過渡期裡了
(不過再不久應該要去修瀏海了)

照片是上個月拍的所以現在更長了


都戳到眼睛了真得是煩死


來傢伙準備好
其實還可以準備一樣就是髮箍
不過我這次沒有特別準備它的教學
因為大家應該都會吧(攤手)
待會講一下重點應該就行了

我們的家私共有七樣左右
分別是
大型蝴蝶夾
髮叉
玫瑰形小抓夾
小型蝴蝶夾
小黑夾
有造型小夾
黑橡皮筋



這些小東西應該每個姐妹都有吧




來第一招
我們先來個錯誤示範
瀏海太長
還不簡單
綁起來便成

橡皮筋是從小到大好朋友





看我豪邁的抓起


束起來

唉哦頭皮看得好清楚喔


看得出來綁的範圍很大吧


綁是綁好了
但是


當然如果你要追求很清爽的小學生模樣
這樣也可以了
但是我們要追求的些微不同的美麗所以我們繼續看下去

首先拿出尖尾梳


這不僅可以當兇器還可以幫頭髮分線喔


看你愛先分哪邊就分哪

其實不用分得很工整也無所謂啦


分線的範圍請你筆記喔


然後一把抓起

用橡皮筋束緊

這招有兩種變形喔
如果你想追求年輕俏麗的話
就把綁起的範圍分成兩束用力拉緊


這也就是大家俗稱的蘋果頭
由於很像蘋果的梗而得名
你要綁斜的也可以這樣更俏皮



我是覺得像鯨魚噴水啦哈哈



如果你想更可愛就加上個可愛的髮飾就行啦


招式一蘋果頭
重點就是分線範圍不要太大
不然就變成ㄚ哥啦


實際應用圖



接下來這招是上面那招的變形
其實就只是不要把髮束拉緊
讓它貼著頭皮便可


因為不是每個姐妹都跟我一樣高調明明已經年紀一把還要裝可愛哈哈


然後把小蝴蝶結髮飾夾上去裝飾一下便可
一樣記住分線範圍忘了就趕緊往上滾看一下
把橡皮筋遮住比較好啦因為我拍得比較趕所以就沒遮住


這應該是最多人用的方法了吧
不過要修飾臉型就要注意髮量的拿捏嚕


第一招結束

當然如果你要拍戲
就把髮飾換成大花(??!!金大花)即可
(被揍飛)




第二招
也是一樣簡單大家都會
分線範圍一樣不要太大
由眉峰往上延伸就好
把髮束抓起

然後扭轉
轉的蓬蓬的比較可愛又修飾喔


轉好後往前推一下
注意重點喔


拿出小抓夾
這個夾子我沒有很滿意因為我想要用的那個夾子在公司所以就拿來充數了


張大它的嘴吧咬住髮束


夾好了就結束嗎
還沒有喔

蓬蓬的比較可愛

如果要讓它更立體有澎度
可以用手拉一拉

或是用尖尾梳


挑得更蓬點
不過不要太大力不然到時會鬆掉就要重綁了

這招應該大家都會吧
不過因為用得是抓夾
如果要戴安全帽的話這招就不太適用喔
因為會痛
哈ㄚ
如果是開車會坐車就沒差啦




這是之前的應用喔



第二招應該是我最常使用的方法嚕



來第三招
其實跟前兩招一模模一樣樣
只是這個固定的工具成了髮叉


這個招式建議髮束要扭轉的緊一點
因為這樣髮叉才會好固定


注意髮叉方向喔
通常都是正著放對吧
其實正放也是可以
但是鬆開的機率大增喔
如果你的髮絲較滑或髮量不大夠的話鬆脫率會很高的


由髮束末端逆著插進去
叉緊喔



剛之所以說要轉緊是因為髮叉叉進去後會比較鬆開喔
請看圖



使用髮叉的好處是
就不會有抓夾如果你要戴安全帽會梗在那的問題了
因為它是平面


前面一樣可以用尖尾梳挑高喔
第三招結束


接下來第四招我們使用的是人人都有小黑夾
這招比較難點喔
大家要練一下


這招要把頭髮中分
這是實際應用版
但是有點鬆掉了


把頭髮中分之後
先取出瀏海部分根髮束融合
不過髮束不要太大因為小黑夾的容量有限喔


這招一樣要扭緊緊
不然會蠻容易鬆的



把小黑夾掰成ㄑ字形


跟髮叉相同
是逆著插入喔(大重點喔)


一邊用好了換另一邊吧


看清楚喔
夾子的樣子和放的手勢

對了要由髮束扭轉的末端緊緊的插入喔
從中間的話很容易就會鬆開
緊緊的推入髮束



記住喔在髮束的末端


夾的好抓住絕竅
其實一枝小黑夾就ok嚕








當然分線的部分也是由眉峰開始喔
這一招要注意的點比較多也比較不容易上手
大家還是要多練練




這也是類似應用喔




光是到這裡就已經四招嚕
下篇還有兩三招
因為我實在太害怕爆字數所以就請姐妹移駕下篇吧
這篇我不開放留言喔
大家請到下篇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