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照照理說要放最美的
但是這篇的照片真的都不美
(被打)
哈哈
照片上的日期可以看出來我拖稿很久吧
是兩個月前拍的啦
但是因為其他的文我覺得比較有時效性加上我懶(!!)
所以一拖就是兩個月

反正大家應該也沒有期待所以就算了啦
哈哈哈
(再度被打)
不過既然拍了也不要浪費
還是來發一發吧


話說拍這套的時間已經從深秋來到深冬了
最近還真的是冷的要命呢
在嘉義尚且如此台北的姐妹們一定更辛苦啦

所以這些照片在這個時節看起來似乎有點脫節
不過小紅帽都講這麼多了意思就是要妳們原諒我啦


今日主角上場



文化路小攤販買
他們有店面在小巷裡
叫做Emily
原價490但是我一問可以便宜嗎馬上算我400元成交
算是讓我滿意的價格
我發現攤販似乎很好殺價耶難道是因為他們一開始就把價錢提高等客人殺價了嗎??
所以不會害羞的姐妹多問一句就有機會喔


我最喜歡她的花瓣領
復古有女孩氣



袖子部分有做一個打折
是有用一個縫線固定的





穿搭模式ON
拍的當天是剛換髮型的隔天
那時的瀏海還很正常
目前已經完全走經了

髮型文

http://www.wretch.cc/blog/piggy2064/16856965

當然現在這樣穿是太冷了啦
我裡面搭的是酒紅色的傘洋
其實它比較不像傘洋了叫背心裙比較適合
下面搭的是透膚絲襪如果現在怕冷的話換成一般黑色絲襪也行
當然現在要出門就得加外套啦
下回來發外套特輯吧



說實在的這件毛衣的剪裁不能顯瘦
所以我拼命吸氣想要看起來瘦一點
噗噗
吸到雙下巴都跑出來了腳的青筋也露出來
其實這是最後一套拍的
我已經快要瘋了
待會告訴你為什麼



抬頭挺胸拍起來是這樣啦
真的不瘦耶
哭哭



為了呼應傘洋的顏色所以我配了小紅鞋
不讓整體過於黯淡



第二套
上半身不變ㄛ
下半身換成豹紋短裙




搭的是藍色莫卡辛
他在本網誌中出現非常多次
例如
http://www.wretch.cc/blog/piggy2064/16851015

http://www.wretch.cc/blog/piggy2064/16851013

是非常好搭的一品
想不到要搭什麼時就是他出馬的時候



大家如果此細看會發現此時我的腳已經被叮了無數個包
所以我才會說我已經要瘋了整個就是強顏歡笑
所以這篇的照片我都笑不出來
我還幫路旁的石頭代言一下
哈哈
這套如果配上跟鞋
應該會很顯腿長喔
豹紋裙的色系跟毛衣很搭吧



第三套我本以為這套應該會很不錯但是後來我發現這樣的搭配我最不喜歡
為什麼呢??
因為皮裙太緊但是上半身太寬
看起來比例有點怪



這是勉強兩張可以看的
這一套照片好難挑
因為都不好看ㄋㄟ



紥進去更不適合
這件皮裙我今年過後就會丟了它
因為它真的好緊喔
穿上只有痛苦而已
這是唯一搭跟鞋的
好想買漂漂的根鞋
但我現在穿高跟的機會真的很少
年紀大了穿高跟一走就累壓



花瓣領好可愛
材質也很舒服
說真的我真的蠻喜歡這件衣服
但是他真的不顯瘦
要耍性感也辦不到
很適合去上班啦
哈哈



袖子打折處






最後一套啦
也是我最喜歡覺得比較特別搭法的一套
下半身搭的是粉色紗裙
這件紗裙買了之後似乎沒有真正穿出門過耶
因為他如果穿在正常腰的地方
會膨脹版型的問題
不過因為我看了網拍的搭法
都會把紗裙搭的比較高腰
這樣看起來腿長又俏麗
所以我就依樣畫葫蘆了




背後出現佛光三道



鞋子搭的是這雙喔


http://www.wretch.cc/blog/piggy2064/16853046

裸色鞋真的很顯腿長
不過搭黑色絲襪有點不太適合



我把紗裙拉的老高的
哈哈



這套我蠻喜歡的喔



附加一套其實之前曝光過了

這套是真正有穿出門去上班用的喔
其實它應該還有多種搭法不過近期似乎沒有穿搭他呢


這兩三年來真的很流行有領子的衣服
之前春夏我也有看上一件黑白配色有領子的傘洋
不過那件真的太多人有了所以沒有購入
所以看到這件我就立刻下手了
其實它是件很適合穿去上班的衣服因為很端莊
不過看了我的穿搭後有沒有發現其實他也有百變的風格呢??
哈哈
我也要再來想想它還能怎麼搭配呢
穿搭就是在同中求異
這樣才要樂趣
每天要出門或睡前腦力激盪一下真的很觸咪






來小閒聊一下
我的萌妹髮型過了兩個月後瀏海又開始進入尷尬期
有點想留長了真是煩人的輪迴壓


還有我之前有提到要做雙眼皮手術的事吧
今天去諮詢了一下
發現我的內雙要處理的好還真是不簡單壓
所以我陷入了天人交戰
如果我真的去做了手術或微整
再來發文給大家吧




這一張我的淚溝也好嚴重喔
哭哭
要想變美真的要花很多錢呢



姐妹們還是都沒有跟我聊天呢
下一篇應該是久違的彩妝文囉
難道真的要送禮物才能吸引人群嗎??

不論如何寫文都是很辛苦的喔
姐妹們有空跟我聊聊嘛............
等你們囉..........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