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紅帽眞的要轉行啦
要從美妝轉生活啦
哈哈
最近的美妝文少的不行
姐妺們不要緊張
因為美妝文準備期要長一些
所以慢點發喔
我還是熱愛流行美妝
也還是持續的做功課中
今天我們繼續看點輕鬆的吧

哈哈首圖就是call大家進來的意思囉
今天跟著小紅帽黃帕妃及雞屎王先生一塊去玩耍吧
這是去年3月11日的遊記
雖然已經過了一年多但是我挑照片的時候
還是憋住笑得很辛苦喔
如果不是會爆字數眞的很想把台影文化城裡的照片全都分享出來呢

開始嚕
這天我們的第一站是去善化的加洲草莓園採草莓
因為我一直想去大湖採草莓
但是一直成行不了
所以就近挑了善化做為採草莓的目的地


這是我第一次採草莓
雖然天氣很不好
可以看出來這天蠻冷的吧
因為我衣服穿很多

前幾天都下雨
所以草莓園裡的草莓都水傷
眞正可以採的草莓少之又少


但是看到草莓我還是很開心
去年一直很想採草莓
還去過雲林的林內鄉
不過那時草莓園主人說
其實草莓的盛產季
是在元宵過後清明左右結束
所以今年的草莓季也結束了
明年請早嚕

請叫我自拍達人
草莓和後面的扛榜互相呼應ㄚ

看我滿足的笑ㄚ
因為草莓季已過
我就不提供資料嚕
大家想知道就估狗吧


第二站是善化啤酒廠
就是可以讓你停留休息
下車尿尿喝個啤酒吃枝紹興香腸
這是黃帕妃小姐要求我拍的
眞的很不好意思
不過這篇之後有很多照片都是我們倆發瘋照喔
噗噗噗


看的出他很雞渴吧(打錯字嗎?沒有喔噗噗)

我眞的很怕再度爆字數所以不能放太多照片了這裏
這裏其實就是介紹一些啤酒的生產過程
及賣一些台啤的產品

接下來我們就跳轉台灣電影文化城吧
它原名白河六溪影城
說眞的我們是看中他距離嘉義近
而且去之前我有拜讀部落客joy的大作
笑的要死所以便想去看看
大家就跟我一塊瘋一下吧

台灣電影文化城(原白河六溪影城)
     地址:南市白河區六溪里21之6號
     電話:(05)2530-551
   
票價:全票250元‧敬勞、兒童、愛心票200元
               停車費100元/車
               ◎票根可抵換古裝拍照及一些兒童遊戲設施
                

這裏還蠻偏僻的呢
接近後的小路眞是陽春
居然不是柏油路
請看下方解釋

好吧就原諒你
(誰要你原諒)
這個ㄏㄛ
晚上看到這兩個大兵應該會嚇昏吧
哈哈
入場還沒收門票就要收100元停車費了
不過這個收據可以讓一個人穿一回古裝

停車場也有廁所
派雞屎王來代表男子漢


那時主打十里洋場嗎?
不過我一年多前去的不知道主題有換嗎哈哈
最近我看到他們的廣告好像主打甄嬛

門票大人250元喔
好像可以穿古裝拍個年曆之類的
但是等我們要拍時他們已經休息了


一進去就開始了國仇家恨!!
哈哈

也有全景圖但是我根本看不懂就是亂走


一旁有很多道具啦
但是真的沒法全放進來
然後會先到這個日據時期的場景
不過怎麼拍都不像真的ㄚ
真是佩服那些拍片的導演拍得如此真實ㄚ哈哈哈



我像不像大人ㄚ
要申冤的快來


之後的照片都要亂跳了因為我記不大清楚了
哈哈
超多場景就當成ㄚ嬤家一切就會很好演

這我ㄚ嬤的衣櫃啦
要看嗎??哈哈


我們利用了100元停車票根換了一套古裝來穿
請叫我香妃
為什麼不穿旗裝呢
因為我覺得好像壽衣
(打我沒關係因為我眞的這麼覺得啦)
這個變裝只能十分鐘
所以只能在變裝處附近拍拍不過癮耶
這天就是不停的在ㄚ嬤家拍照和不停得上花轎
我是有多想上花轎ㄚ
哈哈

這該說是香妃還是大慾兒(沒有錯字)
我的多而滾呢??!!



看我的蓮花指


不停的鑽轎子也是很累耶

這是小李子嗎
我看了黃帕妃的照片發現他的表情都做得很足
不錯不愧是我培養的戲精哈哈

皇上
人家不來了


裡頭的場景真的蠻多的
我們每個都有在裡頭做戲
但是沒法每一個都放上來取悅大家
大家就看看場景發揮一下想像力
看出現如何的劇本吧.........













這個燙髮廳我本來以為很好發揮的
無奈好演員遇不到好的攝影師所以只能惋惜啦
大家看看吧

先生我們做純的喔
噗噗
看我笑淫淫
(這篇打完我以後要如何做人ㄚ)

本小姐上髮捲技術一流喔
只要有看網誌的都知道
哈哈
可以把你的麥當勞頭消滅喔
(笑翻)
看你多陶醉ㄚ先生

好啦換景
來喔來喔
紅牌小姐等你喔

要茶花牡丹還是油桐都行拉
(我好應景喔)

來小紅帽來彈一曲
您要貝多芬還是舒伯特?!

奴婢來伺候紅牌小姐了
小姐您應該唱累了吧

王董您好久沒來了
看我頭上的大花好美                      (金大花!!??)

這麼兇狠應該做老鴇不是小姐吧
哈哈哈哈哈
您可不能白嫖                     白吃白喝                           要付費的喔

再換景
導演還有幾場ㄚ

這場是洞房花燭
來娘子先喝杯交杯酒吧

看咱們後頭可是和合二仙呢
先來啾一個
(因為光源不好這兩張重複拍了十次吧)

娘子春宵一刻值千金
別耽誤囉

一回生二回熟
老漢推車都出動了

別怕我會負責的
下半輩子會好好疼你的喔
(這齣床戲拍到大冒汗
真想放一刀不剪版ㄚ)

看看那對聯
翻雲覆雨
無不銷魂哩

看完了刺激的來點冷靜的場景吧
其實場內部算很大如果不想拍戲的話十分鐘就走完了吧


我們兩個很愛帶這種大頭娃娃耶
之後還有文也是我們兩個戴這種娃娃

這個場景應該是黃飛鴻吧
還是葉問
就看你是哪個年代的嚕
呼呼

看我的童子拜觀音

還有不怕露底褲無影腳

來喔來喔
半仙算準不用錢


我到底哪時會嫁出去!!??
說不准下回來砸攤


終於來到最後一場了
包大人
冤枉ㄚ
小女是被迫的
不是故意要雙屍和醃人頭的ㄚ
(這就是跟得上時事
難道要演烏盆記嗎??)


包大人民女不服
我只是一個賣咖啡的ㄚ
絕無害人之心
您怎可判我狗頭鍘呢??


既然如此
小女只好抗命了
大人不要怪我心狠手辣
(黃帕妃的表情好逼真喔)

我們演得很高興
旁邊的犯人很淡定

終於拍完了最後一場戲
咱們繼續看街景吧
裡面其實我也都有拍但是眞的放不下
如果有興趣的姐妹朋友自己走一遭如何




這中藥房裡的小金人也被黃帕妃雞渴了
(祈禱他這輩子都不要看到這一篇)

雞屎王本日最佳照片
來!!叫我高進

剛有提到喔
這裡面的龍門客棧攝影館可以拍攝紀念照
做為年曆或鑰匙圈
但是只營業到五點
我們拍完戲要收工時他們已經休息了
只好殘念

大致上說來如果你很愛拍照或很想了解拍片過程
來到這裡就會覺得很促咪
但是如果你很淡定的面對這一切
園區你應該不用半小時就走完了
而小紅帽我的人生哲學就是抱著以後不會再來的精神
所以拼命的把全部的東西拍起來
認真的演好每一齣戲
所以我們玩到打烊喔
要離開前幾乎園區內都沒有人了
他們六點打烊的樣子

附上官網
http://taiwan.emmm.tw/
晚上我們去吃了梁記甕窯雞
三個人這樣的份量居然吃不完
黃帕妃一個人吃了兩隻雞腿還有一隻雞翅
最後差點連最後一隻雞翅都不留給我
(這篇就是在破壞他的形象的吧)
梁記在我心中的評價很高喔
下次看看大家有沒有興趣我來寫專文



很歡樂的一天
謝謝大家觀賞(我有張劇照怎麼都放不進來可以去相簿看)
下台一鞠躬
周末了
有空沒有下雨的話就去賞花或郊遊吧
等你們來跟我歡樂的聊天喔
我都這麼不顧形象的帶給大家歡樂了
要幫我推推喔.......

 

 

 

 

小紅帽也有粉絲專頁了

想跟小紅帽親密接觸的話

記得幫我按個讚喔!!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