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去年11

我心情低落的寫了篇文

一轉眼

今年也到了11

我之前有提過

11月是個平淡無奇的月份

他被光輝的十月即充滿歡樂氣氛的十二月包圍了

所以他真是一點也不顯眼呢

 

不過畢竟是倒數第二個月

所以該反省的改悔過的

也該是時候了

 

光輝的十月

我轟轟烈烈的

換了新床舖    新衣櫃

該扔的   該清理該更新的

將家裡徹徹底底的打掃了一番

搞的全身上下大大小小十個瘀血有吧

不知情的人說不定以為我要嫁了才一直添購新家具呢

哈哈………….




 

今年終於又去了暌違三年的花海

依舊是原班人馬

單身三人組

希望下回再一塊去喔

三年前的鏡頭沒有廣角

不論怎麼擠都幾不進鏡頭

今年好很多喔








不過今年還是忘了帶剪刀

可是其實也沒向日葵好摘

一路上

除了塞車受點苦

其他的誤打誤撞都還蠻順利

辛苦了沒有腰靠的老爹

每次都叫你當司機

黑摸摸的心之芳庭

其實也蠻有氣氛啦

誰要去那辦婚禮

一定要邀我去喔……..





再昂貴的衣服我都能買

除了一件

就是嫁衣

就算沒有人拿鑽戒求婚

我也能買一個超過一百克拉的戒指

討自己歡心

不過要去心之芳庭的婚宴區

可就得找人跟我假結婚了

(下一句真想接真賣淫)


一年又將盡

其實漸漸了解

日子就是不斷的輪迴與重複

如何在重複中找到樂子

如何讓自己越來越樂觀

這就是人生的課題吧

所以來年的心願就是

要開心喔

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