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630_副本.jpg

現代人手一杯星巴巴咖啡

或是一杯搖搖飲

的確是很流行啊

但這些含糖飲對身體真的沒有影響嗎?

 

小紅帽不嗜飲咖啡

也不算很常買搖搖飲

通常都會買茶包來泡

某種程度上也算是茶品上癮囉~

 

這次有機會品嚐到

茶葉中的精品

金品茗茶高山金の烏龍茶

真的好開心~

DSC06540.jpg

個人嗜好關係~我偏好烏龍茶及紅茶

而這次試飲的~剛好是我名單第一名!烏龍茶~~

DSC06546.jpg

我以前買的烏龍茶包~泡出來的烏龍茶~都偏深咖啡色

害我覺得自己像老人喝老人茶

沒想到金品茗茶高山金の烏龍茶這款烏龍茶

居然是純淨的金黃色啊~~~(尖叫)

這樣帶出門喝~感覺太時尚了

多貴的搖搖都比不上啊(甩髮)

 

打開包裝發現裡頭有個真空包裝袋

小紅帽著實吃驚了一下

這樣的包裝超保鮮

一打開真空包裝袋

撲鼻而來的就是清新茶香

這是一般的茶包沒有的香氣

第一關!滿分~!

DSC06549.jpg

金品茗茶高山金の烏龍茶採用日本耐高溫紗網袋

通過檢驗合格   不會有塑化劑的疑慮

三角形茶包   讓茶葉盡情舒展釋放所有

DSC06551.jpg

變的鼓鼓脹脹的茶包蠻可愛

一個茶包~可以回沖好幾次

而且~冷泡~熱泡都是好茶~

繼續看下去

DSC06652_副本.jpg

準備來泡茶

剛有提到

若想喝杯熱茶~

只要準備熱水

丟入茶包~三到五分鐘即有一杯好茶

DSC06555.jpg

這一款烏龍茶我覺得若不急

可以泡稍久~讓茶香更濃郁

它釋放精華屬於慢漫來的

多泡一下~茶香更濃郁

DSC06559.jpg

大家可以看一下這顏色

非常非常美~

茶湯是金黃色   純淨無雜質

配上透明的玻璃罐~拿出門很能引人目光哩~

(你說說~哪家搖搖有這麼美這麼純的茶?!)

DSC06562_副本.jpg

你說~喝起來如何?

茶香純粹~這款烏龍茶的茶香我很喜歡

很單純的茶香

喝入嘴裡~口味不濃~

但這樣很好~不搶戲

既能解渴~又有馥郁茶香

細細品嘗~回甘~帶著一絲絲甜美

DSC06627.jpg

這款茶包不僅能熱泡

還能冷泡~時序近春夏

熱茶喝著燙嘴

想要來瓶透心涼的好茶

只要準備好瓶罐~倒入冷水~丟入茶包

靜待幾小時~放進冰箱或常溫皆可

即有一瓶好茶

出門在外~我會丟一包在隨身水瓶

隨時隨地有好茶喝~

而且可以回沖沖泡多次~茶香一樣甘醇

DSC06567_副本.jpg

若想來點變化     加牛奶    變身烏龍奶茶

加水果    變身水果茶

小紅帽加入了柚子果乾

帶著柚子清香佐烏龍茶香

又是得意之作~~

DSC06570_副本.jpg

DSC06571.jpg

~品茗~

~佐餐~

~解渴~

皆是上品的金品茗茶高山金の烏龍茶

茶湯蜜黃亮麗帶油光的金黃色

香氣輕揚悠雅   香氣撲鼻

滋味甘醇圓滑    活性佳且有後韻

高山金の烏龍茶絕對是茶葉界的精品

讓你喝的食尚     活的時尚

DSC06626.jpg

想了解更多

實體購買通路 : 全聯全省通路
網路購買通路 金品茗茶官方網站=>www.kingping.com.tw
               PChome 24h購物 =>  
ttps://goo.gl/TUcypT
               momo
購物網 => https://goo.gl/7ZZnGY
               
博客來 =>   https://goo.gl/4MihiY

 

DSC06636.jpg

 

看完了文章

別忘了按個讚喔~

您的一個讚~是給小紅帽大大的鼓勵

 

趕緊加入我的粉絲團與我親密互動

得到第一手好吃好玩好美麗的消息~~!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