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4-小紅帽名片印刷檔_副本.jpg

大家好~

我是小紅帽

是一個~長了大野狼尾巴

愛吃   愛漂亮   愛玩   愛分享    愛正在看文章的你

的女孩(人)

在下定決心要開始寫網誌

已經經過了五年~雖然期間時常因為正職工作而停停走走

不過也是很紮實的過了五年

在這之間~累積了五百一十三篇文章

從美妝教學   髮捲   分享穿搭

一直到分享旅遊    美食

體驗商品的分享

我翻回從前的頁面

看著自己的成長與轉變

真的很感激~因為這個五年的熱度

讓這五年的我~紮實的留下了記錄

也讓你們~藉著文章的分享~參與了我的生活及生命

粉絲頁頭貼.jpg

從今年下半年起~小紅帽想試試

這些年來的練功~能發揮到什麼地步

開始將部落格撰寫轉為正職

經過了這幾個月~發現自己的確還有很多不足

也走了一些地方~認識了一些朋友~~

在這幾個月~自由工作者的身分讓我體會到接案的辛苦

當然~因為這是包含了自己很大興趣的工作

所以沒有資格喊苦的!

這份工作一點一滴的累積~都是屬於自己的

雖然收入不穩定     過程也坎坎坷坷

但是~我目前還沒有想放棄呢

從九月開始~每個月產出20篇以上的文章

(想想也真佩服自己)

為了稿件想破腦袋   拼命趕文

當然也會倦怠

但還是不斷的告訴自己~想要了解自己的極限~

希望大家看完文章後可以不吝惜意見多跟我聊天

小紅帽網誌開始之初~得到大家的回饋是最開心的一件事

目前仍然是如此

不論你的留言是什麼~對於創作者來說~願意留下隻字片語

都是一種鼓勵~

首圖.jpg

接下來~我也希望能夠更加明確的確立網誌的方向

希望發揮自己所長~認真的分享我的喜好及視野給大家~~

 

人生~是一段不斷挑戰及嘗試的路途

在我保守的人生中~嘗試的事物太少

也太過於習慣舒適圈

而我正在走的這條路~算是一個大挑戰

就算之後又有正職工作~也希望不要鬆懈懈怠

努力的分享~

 

其他的方面~希望大家都健康平安

活了這麼大半輩子

其實就是希望身旁的人

能夠平安     健健康康

有了健康的身體~才能放心吃   放心玩   放心愛

年紀越大~心願其實越少

知道了健康平安    愛的人都在身旁

就很足夠

也希望看著我文章的你

能夠開心平安的渡過每一天~

 

有的時候覺得自己很幸福

有的時候覺得自己手裡好像什麼都沒有

但是因為沒有包袱~所以可以走得更遠~

努力的過好每一天~讓自己及身邊的人快樂

是我明年的目標

也希望我的文章~能讓你們快樂

IMG_20171217_210345.jpg

明年見囉大家~

新年快樂~要過個開心的跨年夜唷~

2017再見~~~

2018我來囉!!!!

DSC08064.JPG

 

看完了文章

別忘了按個讚喔~

您的一個讚~是給小紅帽大大的鼓勵

來跟我聊天吧~聊聊新年新希望如何?

 

 

趕緊加入我的粉絲團與我親密互動

得到第一手好吃好玩好美麗的消息~~!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記事 2017
    全站熱搜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