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臉每天要洗

甚至要洗好多次

洗臉洗的好

後續保養沒煩惱

甚至簡單保養就能很美麗

接到這項產品的邀約時雖然看過簡介

但我本以為是面膜

沒想到

是項可以深層清潔的洗臉產品!!

 

 

讓我們來了解一下吧~~

日本原裝進口

簡單但不失可愛的包裝~~

IMG_9152.JPG

側邊有日文說明

大家漢字猜一下應該可以懂得

如果不懂

小紅帽示範給你看~~~

IMG_9156.JPG

美顏泥包裝的模樣讓我好驚喜

說真的洗臉產品不知道用過多少

這麼有趣可愛的包裝倒是第一次見到~~

裡頭也很貼心的附上了發泡網耶

(我到美華泰居然買不到發泡網

<覺得很疑惑??>)

也是日本原裝進口的

哥倆好要一塊為我的肌膚把關啦!!

IMG_9157.JPG

這種包裝真的好特別

讓我想到某種活力補充飲料(笑)

背面有成分及使用說明~~

主成分含稀有的天然摩洛哥Ghassoul火山礦物海泥

 

富含自然海洋礦物成分和具有潔淨力的負離子,具有超強吸附力及黏性

還有豆乳酵素萃取

我發現日本品牌很愛使用豆乳酵素呢

可見它對於肌膚的清潔保護力很讚~~~

 

IMG_9159_副本.jpg

哥倆好準備上行刑台啦

呵呵

準備讓他們大展身手囉~~

 

IMG_9188.JPG

 

準備好了沒

小紅帽已經迫不及待想要試試這火山美顏泥的功效哩~~

 

IMG_9189.JPG

將瓶蓋旋開後

 IMG_9191.JPG

從它的肚子裡將美顏泥擠壓出來

(要稍用點力~~

從比較下方擠比較出的來)

IMG_9193.JPG

美顏泥幾乎沒有味道

很輕淡的泥土味~~

IMG_9194.JPG

其實用手打泡的效果就很不錯了

可以感覺的出來泡沫非常細緻嗎?

比一般的洗顏產品香比泡沫更細一點

這樣可以更深入毛孔

深層清潔並吸附毛孔內的髒汙

使汙垢一掃而空喔~~~

IMG_9198.JPG

泡泡好細緻~~

也不會因為接觸到臉部就四處滑散

好像可以完整包覆臉上的髒汙~~~

IMG_9200.JPG

IMG_9202.JPG

接下來利器上場!!

好兄弟發泡網要來了~~

先將發泡網浸濕~~

IMG_9190.JPG

將泥泡革命洗顏泥擠上去

IMG_9196.JPG

然後不要客氣的搓下去

因為我一人作業無法讓大家看到我搓的模樣

但是大家看看我一邊拍照一邊搓

也幾乎只用一隻手就打出這.............................................麼多的泡泡!!

 

真的是有夠豐潤細緻的泡泡~~

比棉花糖更軟Q

比雲朵更潔白~~

IMG_9204.JPG

利用這麼多的泡泡洗臉

真的是好享受

其實不論何種洗顏產品都須要搓出泡泡

再使用在臉上才可以避免刺激及過度輕潔肌膚

輕輕的用泡沫按摩輕撫臉部

才是最好的清潔方法~~~~~

IMG_9207.JPG

大家不曉得會不會被粉刺所苦呢?

小紅帽建議大家洗臉時

針對鼻頭、臉頰(黑頭喜歡生長的地方)

多加按摩

讓泡泡裡的超細微粒子輕鬆進入毛孔細小的地方

再用溫水洗淨乾淨即可

有這麼厲害的自然礦物成分

真的再也不用擔心黑頭了

 

 

鼻頭~~

IMG_9211.JPG

額頭

IMG_9213.JPG

下巴

IMG_9214.JPG

最後輕輕滑過臉頰~~

不只是為肌膚進行清潔

更像是在按摩肌膚~~~

IMG_9215.JPG

好滑順的泡泡

好舒服的感覺~~

不刺激的質地

配合我拍照比較長時間的待在臉上的泡沫

一點也不刺激也不薰眼~~

IMG_9209.JPG

泡泡多到拿來洗身體了啦

呵呵~~

說真的洗臉時脖子和胸口也別忘了喔~~

 

IMG_9216.JPG

泡泡多到我的臉白道可以演藝妓了

噗噗~~

這個美顏泥的泡沫真的多到很令人訝異

而且是很綿密又Q彈的

完整包覆了臉上的髒汙~~~

IMG_9219.JPG

要洗掉的話就用水沖沖就可以囉~~

 IMG_9221.JPG
洗完後肌膚好白嫩喔

完全沒有美肌喔

就是一般相機拍出來的效果~~

很潔淨舒適

膚質看起來也比較透一些~~

IMG_9225.JPG

或是用洗臉海綿把泡沫抹掉也是可以

再沖沖水

一點也不殘留

IMG_9227.JPG

洗後一點不緊繃

(因為拍照花了比較久的時間

也一點都不刺激皮膚

不緊繃     不乾澀

好像為肌膚敷了一次深層面膜呢~~~)

可能是因為日產天然有機大豆,讓肌膚保持水潤Q

所以既可深層清潔又有保濕彈力唷~~~

洗後.jpg

如果你很煩惱毛孔粗大

黑頭粉刺小紅痘亂冒

有可能是洗臉清潔的方法或產品出了問題

這時就很適合這罐泥泡革命美顏泥

讓它柔細Q彈潔白的泡沫讓他成為守護你的肌膚的第一道手續~~

 


 

來跟小紅帽聊天吧

(最近來聊天的人好少)

幫我推推和讚出來~~喔~~~~~

 

小紅帽也有粉專了

歡迎按讚跟我親密互動~~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