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80.JPG
  

送上熱呼呼的2014年聖誕穿搭喔

雖然一樣是以兩年前的小紅帽斗篷撐場

這次的穿搭更增添的甜辣感

將黑色皮裙換成黑色蓬裙

增加了華麗感

腳部也從雪靴換成黑色縷空靴

更甜辣性感

讓人目光不忍移開啊

呵呵~~

想好你的聖誕穿搭了嗎?

不然就參考小紅帽的如何?

IMG_1434.JPG

IMG_1443.JPG

IMG_1445.JPG 

IMG_1487.JPG  

 IMG_1453.JPG

 

 ~~~~~~~~~~~~~~~~~~~~~~~~~~~~~~~~~~~~~~~~~~~~~~~~~~~~~~~~~~~~~~~~~~~~~~~~~~~~~~~~~~~~~

 以下舊文~~

C360_2012-11-25-14-06-54_副本.jpg  

這篇又是舊文重發

去年和今年年初小紅帽真的很認真的拍了很多穿搭哩

哈哈

但是今年後半年因為變成無業遊民所以沒有錢買新衣服了

我覺得只要是拍穿搭幾乎都很辛苦所以今年不拍了(哈)

讓我們來回顧去年的聖誕穿搭和享受一下嘉義的風光吧

去年我把文章分成兩篇

現在不會有吃文的問題我就把兩篇合成一篇

讓大家看個過癮!!!

本週週一至週五都有文章

希望大家多過來看看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舊文

有稍做修改



這篇穿搭原本
構想       計畫        一切都很完美
拍攝那天也是晴空萬里
太陽大的要命
應該會很棒

但是
.........................
.................................
.........................................

我忘了帶相機


我想這就跟考生忘了帶筆一樣吧
不過
我硬著頭皮用手機還是拍完了


不過拍完的當天我心情很差
一方面是懊惱
一方面應該是把自己逼的太緊了

 好了不囉唆了
趕緊進入穿搭模式吧

聖誕節快到了
SIS們不知道準備好裝束了沒

今年
我也(2013)我會有妝容文喔(開支票了)


好囉我們進入正題了
今年的聖誕風我會怎麼打扮呢
喔對了今天順便帶大家去飽覽嘉義風光喔



第一套



這是我的制服
因為我就是小紅帽
哈哈
這件上衣是今年新貨
夜市買殺到500元成交
但是後來我在文化路看到只要485
哇被貴了
0rz
下半身加皮裙                這是今年出現最多次的單品了
再搭透膚絲襪和雪靴
要跟男友或朋友出去走走都很適合喔


講到嘉義
就不可以錯過蘭潭的風景囉





第一個景點就是這裡




小紅帽我好可愛喔




熱屎啦
不過紅衣在綠地上拍起來真好看
這件毛衣很暖
聖誕節有鋒面來的話也不怕了




今天就是一個妝容闖天下了
其實幾乎都是萬年老梗
上眼影是大地金色系
不過下眼線就是一定要明顯
是金色系的眼線筆
化的粗一些                 比較有楚楚可憐的感覺喔



下眼影遠點看也有效果





因為今天都是冬天的衣物還要加上圍巾或圍脖之類的所以我就把頭髮收起來
大家對這個髮型有興趣嗎
我再來發一篇教學吧
(大家都沒回答你還在自問自答)


第二個景點是在蘭潭邊的月影潭心
這是新興景點喔
晚上來也很美
之前這裡晚上總有點陰涼
現在多了這個景點變的熱鬧起來
很多人來這拍照
不過還是別呆的太晚比較好
如果聖誕節時有興趣也可以來看看
晚上會點燈別有一番氣氛








撿落葉情境照
哈哈





接下來來到我的母校                    嘉義大學
首先你會先看到球型的昆蟲館
有小朋友的姐妹可以帶去走走裡面可以學到很多知識

再來你會看到農特產展售中心裡頭有嘉義大學出產的各式農產品
可以買個冰淇淋坐在們口做個日光浴


裡頭也有簡餐喔


光是外頭就有美景了
遑論學校裡頭囉
不過今天拍穿搭的地點不是這裡                      下回再進去跟大家好好介紹嘉大







這是森林系我兩年的回憶入口



還有一個不可以漏掉的地方
就是嘉義縣的仁義潭
這也是嘉義人的後院
每到假日就是大家休閒的好去處
當我不知道要去哪時就會去走走



很多人在那兒放風箏
所以路邊有賣風箏和吹泡泡的


這是第二套喔
聖誕節台灣並沒有放假
而今年也並沒有遇上假日
所以上班族的美人
可以參考這一套
裡頭穿的是一件式的長襯衫
而上班的時候外頭只要加上西外或外套就可
而下班後如果要跟朋友或男友相約只要加上一件桃色毛衣
整體是不是就亮起來呢??

這套的搭配效果出乎我意料的好
所以上班族姐妹們可以試試



路邊有很多小攤販




這套我把頭髮整個挽起來了
看起來很清爽喔
如果長髮每人沒有時間弄髮型
也許可以考慮這樣的髮型



不知名的黃花



一共12隻的小魚風箏



如果上班時穿的是黑色高根
下班前不如換上粉色後底鞋增加造型感





這套簡單卻很好看
如果下班後來不及大變裝
不如試試看喔



轉進小路
我們來到
明都渡假大飯店
第一張是晚上拍的囉




之前大姐喜宴就是在這裡辦的
我選中這裡拍聖誕穿搭呢



白天的樣子
說實在還蠻有歐洲的樣子



門口的噴水池也蠻美的
再來兩張穿搭吧
待會ㄦ要換本篇最後一套囉







很多人在辦喜宴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午宴結束囉


這裡是大廳酒吧



這是第三套啦
其實這件洋裝我買應該有五年了
但是我覺得它很耐看
尤其適合在節日穿出去和男友來頓燭光晚餐



把頭髮收起來加上毛毛圍脖
可以為這件小洋裝增加貴氣感
也可以讓脖子免於受涼






加上帽子塑造復古風格





加上另外一條圍脖
我覺得更好看喔



裝優雅來杯茶



本來要來個黑色手套塑造奧黛莉赫本的風格的
但是找不到喜歡的




親愛的你什麼時候要來接我去晚餐呢
(笑)



天冷了就加上酒紅色傘狀外套
看起來貴氣
又好像穿了另一件小洋裝呢


再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餐
其實那天是我和我的攝影師媽咪的下午茶


我點了個提拉米蘇



媽咪的茉莉花茶


我的漂浮冰奶茶











偷偷說
其實真的不美味
但是因為我要利用場地拍穿搭所以也就不要嫌棄了


哈哈本篇到這裡結束啦

姐妹們喜歡那套呢
其實復古小洋裝那套拍的不好呢
因為是室內而且又只是用手機拍拍

不過如果是和男友吃晚餐的話蠻適合的喔


 

接下來是雪白聖誕

利用白色系的衣物做穿搭

小紅帽以為這樣的穿搭很有冬天氣息又讓人想擁妳入懷

是很有人氣的穿搭喔





雖然台灣不會下雪
不過萌系女孩還是會選擇白色過聖誕節吧
在這個季節白色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所以今天的三套都是以白色系為主喔


拍到這裡其實我心情很差
因為很累了
而且我覺得櫃檯小姐一直在觀察我們
所以有點不自在
不過既然都來了       還是得拍完再離開



第一套是比較柔軟的日系女孩







利用了這件白色上衣



和這件睡褲(哈哈)
這件睡褲兩年前就已經有被我選來過聖誕了
兩年後它還是受寵




加上白色帽子
把頭髮放下
很有popten裡女孩的樣子

加上雪靴和素腿
如果是白色系打扮的話建議就不要搭黑色褲襪了
如果你是細腿人可以加上白色褲襪
但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敢嘗試
所以如果很冷我應該會加上膚色褲襪吧








第二套的話是比較個性派的女孩也想做白色打扮的話可以嘗試




裡面用的是白色連身褲
這件應該也有三年多了吧




加上今年買的白色毛衣
它的背後有特色
可以露背
如果今天要色誘男友的話可以單穿
不過今天我們是要走正經路線所以裡頭當然有穿搭
(不過我完全沒有拍到背面壓)




下頭是三年前買的gg家的流蘇靴



我真的很喜歡拍吊燈
這是大廳的吊燈        蠻美的



穿起來是比較有個性但又想一身白的女孩








硬要裝一下可愛
後面的很像聖誕樹吧
哈哈其實它只是種松樹吧



這套比較簡單俐落囉




接下來這是今年的壓軸囉



這是真正要裝萌的裝扮
純白柔軟系的毛衣
加上粉色蓬裙
素腿和雪靴
如果有更淺色的雪靴
一定迷死人



為了妝萌前一天我特地去買了白色耳罩
但是後來我才發現頭上的兔耳是可以拆的
拆掉比較可愛內



拍這幾張的時候我覺得櫃檯小姐一定覺得我有病吧
噗噗
到底要到那拍照才不會被白眼壓



戴上粉色球球手套也太可愛!!




愛你喔



好冷喔來杯熱茶
(明明30度壓)



親愛的我可愛嗎

咱們一起喝熱茶



加上粉色外套讓男友想抱妳進懷裡喔
還可以加上毛毛圍巾
讓你看起來就像純白的小白兔一樣無害




這次的穿搭加上繽紛系共有六套
但是大家應該有發現
其實我都是新舊混搭
沒有都是新衣服
還是一個老觀念
其實舊衣只要搭上幾個新元素或新衣
就可以有新生命喔

姐妹們趕緊翻翻衣櫃
想想你的聖誕裝扮吧.........



我指的其實是一個燈啦
我把它修圖了一下



是不是很有聖誕氣氛了呢


後來我詢問了小姐可以讓我拍點心櫃嗎
他愣了一下然後問我說用途是??
我回說部落格用
雖說她問也是情有可原
但是我有一絲絲不太舒服
哈哈
我想應該是嘉義寫部落格的人太少了吧





先跟各位SIS說聲Merry     Christmas........




要離開前已經是傍晚了
而名都也點起了燈
是不是很美很有氣氛呢
如果他們有推出聖誕大餐倒是可以考慮喔















好啦
一口氣看完了六套聖誕穿搭
對於之後的聖誕節有什麼想法了嗎

 

再來小紅帽還會送上聖誕妝容喔

好久沒發妝文囉我來想想該如何才能有聖誕節的氣氛吧

附上名都的網站給姐妹們喔


http://www.beau-max.com.tw/

大家來跟小紅帽聊天吧

幫我推推喔..................................................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