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紅帽也有粉專了

歡迎來按讚喔!!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滑完雪盆後去吃午餐啦
這是在韓國的最後一個午餐啦
之後我們就出發往弘大

終於到達最後一個行程啦
(土產店不算的話)
本來行程表上的規劃是要去弘大女人街
但是歐巴說弘大可以逛的範圍比較小
他提議說去逛梨大附近的新村女人街範圍比較廣
其實我不太懂他所謂的範圍
不過這一區其實也就是一個路口做為分界
一邊是弘大一邊是梨大如此吧
弘大那有3CE的專賣店(不過回台灣買也行啦)
弘大那裏有許多咖啡廳小酒吧又稱為畢卡索街
應該是牆上有許多塗鴨吧我在車上拍了一張
弘大掰掰有機會再來吧

這時已經開始下雨了
前篇有說到本來以為會下一整個禮拜的雨結果沒有喔
只有最後一天的下午下了兩三個小時吧
我們真得很幸運呢


導遊歐巴放我們在這裡下車
兩個半小時候在這集合


這裡一區都是逛街賣東西的地方
女孩子會逛得很開心但是小孩和男人會覺得很痛苦
所以聽到團員說有個爸爸帶了三個小孩去吃肯德基媽媽自己去逛啦哈ㄚ

不過因為再下雨我們穿了輕便型雨衣很不好拍照所以照片不多囉
這是台灣還沒有的  too  cool  for   school(不過聽說好像要引進了)
店裡蠻多人的不過我看了看沒有心動的
我這回去韓國一項彩妝品都沒有買!!!!!
我好冷靜ㄚ.....哈哈哈





也是彩妝品店
有進去逛但是依舊沒有心動的
韓國的彩妝品店到處都是
充斥著護手乳面膜
但是擦在臉上的東西沒有用過我不敢胡亂下手


這地標我也只能遠遠拍一張無法合照因為在下雨


其他都是從懷裡很艱難的拍到照片所以請大家自己看吧
不解釋哈哈




在這站我終於買到屈臣式護手乳了
這個以前有人給我過我不太喜歡所以沒有買


這個拿了兩條
之前這一條都是1000韓元但是後來漲價變成1500韓元(還是便宜啦)


這個拿了比較多條
這個還不錯用




江南大叔真得很紅代言很多東西這是保養品店






終於看到地鐵站了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靠近韓國地鐵站(好土)


又鑽近便利店買飲料
便利店裡好方便火腿香腸雞腿一樣不缺耶


還有賣炸雞(不過看起來不好 吃還是我們的鹹酥雞好)


柚子茶吧喝的很狼狽所以忘了什麼味道了還可以吧


然後看到雞蛋糕很激動的衝過去
但是我說要一個阿珠媽給我兩個
而且
烤的太乾太焦了不好吃


我心心念念要吃到的雞蛋糕居然是這樣的
我們站在樹下很狼狽的淋雨吃完它有夠乾的乾
不好吃


還有10000元包包店
不過好像都是後背包居多
看起來跟我們的290包包店差不多
我也沒有特別喜歡都是空手而歸




後來開始逛衣服了
這裡因為在下雨我也沒有做功課所以完全是沒有頭緒的在逛
所以戰利品真得很不多ㄚ
衣服的品質跟價錢跟嘉義文化路差不多
哈哈
(跟新崛江也類似反正就是有貴有便宜不過都算平價)
所以我也沒有買很多
我好冷靜!!!!!!!!!
戰利品之後會介紹嚕


後來又看到一攤雞蛋糕
但是因為已經吃不下了所以殘念
這個看起來比較好吃


我想它應該會比剛才那個好吃吧

這個牌子台灣還沒有喔
不過前天晚上我在旅館附近已經入手一些了所以沒有再買
我好冷靜!!!!!!!

可能因為我們沒有逛對地方
聽說韓國的彩妝店都會給很多保養試用品但是因為我也沒有毎間都進去逛所以沒有遭到這種待遇
不過梨大這附近的彩妝店店員都會講國語
有出來叫賣是真的手上也都有拿著試用品的樣子但是我沒有靠近


說真的講出來會不會被打
其實韓國的保養彩妝品並不是特別的吸引我耶
所以其實小紅帽買的東西真得很少(妳講了一百遍了)
每一家的東西都大同小異看不太出品牌差異
況且很多牌子台灣都有引進但是我本來就不會買所以到了韓國我還是心如止水耶


後來回到集合地點新村驛


來裡面上廁所

後來就回到遊覽車上了
給大家看一下遊覽車內部除了韓國國旗跟台灣遊覽車沒有什麼差異
不過沒有電視可以看沒有卡拉ok可以唱
只有導遊歐巴一直在講話哈哈





後來我們去了土產店
(再說一百次土產店裡的東西比外面貴很多
能少買就少買一點)


之後我們就要去坐飛機啦
大家都是大包小包的
有點小小捨不得囉


不過說真得大家都很累了
我還蠻想趕緊回台灣的已經想家也想鹹酥雞了
我們還蠻早到機場等的耶
其實可以晚半小時再到哈哈


我們的行李由兩箱變四包了可以看出沒有增加非常多吧


這麵包店在新村女人街那也有
聽說很有名
我去買了幾個麵包想說把零錢花一花


就開始啃了           也不算很好吃啦(好挑嘴)
機場wifi非常得快很好


開始準備登機啦
韓國安檢比較嚴格一點囉


仁川機場的免稅店非常多非常大
但是我還是心如止水沒有什麼要買的.........................


好多航班ㄚ


還蠻想買MCM的但是之後我就是無業遊民所以要省點我還是忍下來了啦


充滿了各國的錢幣呢
因為要回來了所以很鬆懈沒有拍怎麼到登機門
不過我們的領隊姐姐很認真的跟我們講解過如果有仔細聽就可以到達
出境關過了之後
先逛完免稅店後去坐機場電車
這之前入境時說過了
然後就可以找到登機門了
以前我都是傻傻跟著朋友走經過這次我發現其實人的潛力無窮
只是看你要不要認真發揮而以哈哈




本來在免稅店裡要拍照的還被制止了哈哈


又是我們的小飛機
因為怕像去程時 暈機的狀況再現
所以我叫媽咪吞了兩顆暈車藥


不過這次的飛行很平穩所以沒有發生什麼問題囉





我真得很會吃ㄚ
哈哈
我把右邊的乳酪蛋糕吃了
也是普普沒有特別好吃囉


回程大概是因為心情比較平靜所以覺得飛機餐比較好吃
這天的是椒麻雞肉飯
蛋糕也不會很乾還不錯啦
不過媽咪一上機又吞了安眠藥所以飛機餐還是都沒有動哈哈


到了台灣上空了                 好美的夜色
還可以看到下方再放煙火呢





回到台灣啦
回到台灣已經是11點多了(台灣時間)
很快的就通關來到行李轉盤了


到了行李轉盤時行李都還沒有出來呢                   等了一下
我的行李箱還差點被別人拿錯呢
大家還是要在行李箱上做個明顯的標示免得被拿錯喔


 出了關等大家把泡菜分一分
大家就正式分道揚鑣啦
我們依舊回到河堤國際商旅(高富大飯店)過夜
http://www.wretch.cc/blog/piggy2064/16879359

因為我們出了關已經近12點了所以就不急著回嘉義囉

這天我連澡都沒有洗就睡了哈哈
因為太累了ㄚ

這次的韓國行六天加上前後兩天我共在外八天呢
很少這麼久不在家的阿哈哈

發文的這時我已經在澎湖囉
希望老天賜我一個風和日麗的天氣和行程
大家幫我推推吧來聊天吧等你們喔........................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