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EXTROPY益淨元益菌噴霧開箱/包餛飩紅癢遠離我/毛孩

小紅帽養貓多年大家應該都知道

從之前的長毛奶茶到現在的奶酥奶酪

貓咪雖然會自我清潔,但身上仍有塵螨細菌

對於小紅帽來說~都是增加了包餛飩和揉揉揉的情況

加上台灣潮濕悶熱~連浴室都會發霉

我也常聽說朋友養貓養到貓身上長黴菌

接連著自己也被感染~

時常會這裡紅一塊那裏紅一塊的

雖然貓奴們都是心甘情願

但如果能減少這些情況產生~

奴才和主子們的生活品質就會都大大提升!!

 

NUEXTROPY益淨元益菌噴霧就是專門來體恤貓奴和主子們的生活的~

其不含化學抗菌劑殺菌劑、利用生物競爭排除掉過敏原以及致病菌

並降低大腸桿菌 以及 黃金葡萄 球菌、塵蟎、黴菌的特性

讓貓奴和毛孩都一塊舒適生活~

NUEXTROPY益淨元益菌噴霧開箱/包餛飩紅癢遠離我/毛孩

它噴出的噴霧非常柔細

而且不含香精香料   酒精    化學殺菌劑

對於有孕婦    幼兒    毛孩的家庭非常友好

因為有奶酥奶酪的關係

所以使用的清潔用品我們都經過慎選

NUEXTROPY益菌噴霧的特性對我來說

非常實用

NUEXTROPY益淨元益菌噴霧開箱/包餛飩紅癢遠離我/毛孩

當然~你可能會說想要清潔殺菌個徹底不就使用酒精就好了嗎?

但對於家有毛孩的我來說

使用酒精清潔力過強    傷肌膚     也不能直接噴到毛孩身上

限制很多而且抑菌力清潔力也不一定優於NUEXTROPY益菌噴霧

 

 

像我就會把NUEXTROPY益菌噴霧噴灑在奶酥的外出包上~

NUEXTROPY益淨元益菌噴霧開箱/包餛飩紅癢遠離我/毛孩

充滿廢毛和塵螨的貓窩

牠們的玩具當然也都是清潔範圍

NUEXTROPY益淨元益菌噴霧開箱/包餛飩紅癢遠離我/毛孩

我在清潔的時候~奶酪也很有興趣的跑來湊熱鬧

如果益菌噴霧噴到牠們身上也沒有問題的

因為其成分天然~噴灑在自己或毛孩身上都可清潔抑菌

品牌名稱Nuextropy這個名字

結合了「Nourish(滋養)」和「Extropy(進步)」的理念

希望大家使用了益菌噴霧後毛孩和家人們都舒適健康

所以要隨身攜帶~出門在外隨時清潔自己的皮膚或是物品環境都是很棒的

NUEXTROPY益淨元益菌噴霧開箱/包餛飩紅癢遠離我/毛孩

當然~充滿細菌的貓砂盆除了勤換砂和清洗

平時使用益菌噴霧也可以避免自己在挖貓砂時包餛飩了~NUEXTROPY益淨元益菌噴霧開箱/包餛飩紅癢遠離我/毛孩

NUEXTROPY益淨元益菌噴霧開箱/包餛飩紅癢遠離我/毛孩

奶酥奶酪常在的沙發上

常靠著睡覺的抱枕

通通用NUEXTROPY益菌噴霧來清潔

當然~如果你家裡沒有毛孩~拿來清潔家庭中的各項物品

像是容易被忽略的   話筒   遙控器

家裡如果有嬰幼兒容易拿起來啃

時常用NUEXTROPY益菌噴霧清潔一下

讓家人們都生活得更放心~

小紅帽覺得~NUEXTROPY益菌噴霧應該家中每個空間和包包裡都準備一瓶

這樣就可以降低包餛飩或紅癢的問題了

就算我每天和奶酪睡在一起

也不會紅紅癢癢的不舒服了~~包餛飩的狀況也好了許多

你要不要試試?

NUEXTROPY益淨元益菌噴霧開箱/包餛飩紅癢遠離我/毛孩

想了解更多

嘖嘖開賣時間10/1超早鳥開賣

⬇️⬇️更詳細的NUEXTROPY益菌噴霧說明請見嘖嘖介紹⬇️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z-242ffd96da

 

NUEXTROPY益淨元益菌噴霧開箱/包餛飩紅癢遠離我/毛孩

看完文章別忘了推推讚讚一個唷

加入小紅帽的粉絲團跟我親密互動吧嘉義日式料理推薦/松築創作和食料理/嘉義約會餐廳推薦668無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嘉義日式料理推薦/松築創作和食料理/嘉義約會餐廳推薦668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紅帽 的頭像
    小紅帽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