Ütopia質感選物店/一次購足保養需求/修麗可理膚寶水適樂

Ütopia質感選物店/一次購足保養需求/修麗可理膚寶水適樂

小紅帽使用過的保養產品沒有上千也有好幾百~

不論是專櫃品牌    國產MIT製造

有些使用過後可能印象深刻     也有效果普通就一筆帶過的

當然我的蜜糖也有可能是你的毒藥

在當前充滿選擇的時代

Ütopia選品店不僅是一個購物場所

更是一個專業呵護您肌膚需求的聖地

Ütopia為萊雅集團授權之販售通路

品牌皆使用原廠正貨

保證使用的安全性與效果

為顧客提供安心有保障的優質商品

裡頭有「修麗可」、「理膚寶水」、「適樂膚」、「PACHASSÉ帕奇詩」等醫療院所獨家及適合醫美術後保養的保養品

「Ütopia 質感選物店」是一個結合專業與美麗的驛站讓你一站購足需求的保養品

不用再東奔西跑到處嘗試了

畢竟現代人的時間寶貴啊!!

 

這次拿到的都是Ütopia質感選物店中保養品牌的產品

一次拿到這麼多小樣真是眼花撩亂

其中PACHASSÉ帕奇詩的產品是一大亮點

它為醫美院所獨家創研

以其對所有膚質的友好和術後護理的專業性而受到稱讚~

不論你是敏感肌   還是針對夏季護膚

在Ütopia裡都可以選到適合你的產品

 

其中適樂膚就是我的愛牌~其全家大小全膚質適用的特性非常適合買一罐來全家分享

其他品牌或許大家比較不熟悉

不過都是醫療院所獨家適合醫美術後保養的產品

如果是做完醫美後較為敏感的肌膚也可以使用

Ütopia質感選物店/一次購足保養需求/修麗可理膚寶水適樂

其中PACHASSÉ帕奇詩絲柔高效保濕面膜也是令我蠻驚豔的產品

雖然是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

但這個面膜讓我覺得很適合台灣女孩

Ütopia質感選物店/一次購足保養需求/修麗可理膚寶水適樂

最讓我驚豔的就是面膜十分貼合我臉型

而且面膜紙厚薄度剛剛好

敷的時候不刺激~敷完後也十分清爽~

對於台灣悶熱的氣候來說不會太滋潤

保濕度也很足夠

如果是夏季曬紅曬痛    或是做過醫美後皆可以使用

Ütopia質感選物店/一次購足保養需求/修麗可理膚寶水適樂

Ütopia質感選物店也有實體旗艦展間供消費者試用讓你挑選適合的產品

並且有專業醫美整形外科醫師和皮膚科醫師提供專業的肌膚問題分析讓你更了解你的肌膚和適合的產品

「Ütopia 質感選物店」不僅是購買保養品的場所

更是一個專業的陪伴

讓你在挑選保養品的過程不再煩惱!

Ütopia質感選物店/一次購足保養需求/修麗可理膚寶水適樂

這些保養品以後會陪我一塊旅行~

因為他們溫和又適合各種場合及膚質

Ütopia質感選物店/一次購足保養需求/修麗可理膚寶水適樂

想了解更多

Ütopia官網 https://www.utopiaselectshop.com/

PACHASSÉ帕奇詩系列產品 https://www.utopiaselectshop.com/categories/pachasse-%E5%B8%95%E5%A5%87%E8%A9%A9

 

Ütopia質感選物店/一次購足保養需求/修麗可理膚寶水適樂

看完文章別忘了推推讚讚一個唷

加入小紅帽的粉絲團跟我親密互動吧嘉義日式料理推薦/松築創作和食料理/嘉義約會餐廳推薦668無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嘉義日式料理推薦/松築創作和食料理/嘉義約會餐廳推薦668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紅帽 的頭像
    小紅帽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