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自己和毛孩都舒適的貓奴味/綠洲系列貓薄荷精油沐浴乳&身體乳

有了奶酥和奶酪後~身邊的大小事都是為了他們留意

從飼料的挑選    罐頭的選擇   他們零食玩具~甚至是家中不再擺放多於植物

都是希望他們在開心健康的環境生活~

我本人是柑橘調香味的愛好者~所選的貼身香水沐浴乳等

也都是往這個氣味去找

但是貓咪其實不能接觸柑橘類的香味~所以我打算把沐浴用品和身體乳換成對貓咪友善的味道

找來找去~發現一個新品牌

裡面的沐浴乳和身體乳居然使用的都是對貓咪的情緒和身體都很好的精油

而且看了成分表~對貓奴來說~滋潤度及清潔力也都槓槓的

就入了一組貓奴味貓貓綠洲系列的沐浴乳和身體入來試試

 

大家都說~吸貓有益身體健康~

當毛孩跟你密不可分時~貓咪也時時刻刻在吸你~

總不能讓跟我睡在一塊的奶酪嫌棄我身上的味道~或是使用對他們身體有害的香氛吧

身為一個很注重身體氣味的小紅帽來說

選擇一瓶氣味佳   滋潤度高   奶酥奶酪也喜歡的沐浴組成為我的作業

剛入手貓貓綠洲洗沐系列就來幫大家開箱一下

讓自己和毛孩都舒適的貓奴味/綠洲系列貓薄荷精油沐浴乳&身體乳

收到的時候就像收禮

貓奴們有時候都會為了毛孩們花掉大把銀子

不論是吃穿用度看醫生~

我常跟朋友們說~自從有了毛孩

我買衣服首飾的機率都降低了~哈哈讓自己和毛孩都舒適的貓奴味/綠洲系列貓薄荷精油沐浴乳&身體乳

所以選一個既能讓自己開心~貓咪們也開心的禮物

最好不過!

讓自己和毛孩都舒適的貓奴味/綠洲系列貓薄荷精油沐浴乳&身體乳

話說~奶酥自從長大沒有跟我睡之後

變得跟我生疏許多

可能因為他也長大了~變得更有個性

所以平常想要牠黏我~不太容易

每隻毛孩都有自己的個性

但每個奴才又何嘗不想跟毛孩更親近呢?

讓自己和毛孩都舒適的貓奴味/綠洲系列貓薄荷精油沐浴乳&身體乳

奶酪因為從小跟我睡~所以我們也一直彼此磨合

最近他也長大了~變得更有自己個性

天氣熱也比較不常黏著我睡

大家真的要好好珍惜小貓時期黏人的時刻啊~~呵呵

剛好我一打開貓奴味   貓貓綠洲貓薄荷身體乳~他就跑過來一直聞了

看來是挺喜歡的喔!

讓自己和毛孩都舒適的貓奴味/綠洲系列貓薄荷精油沐浴乳&身體乳

說真的~沐浴乳和身體乳都是我最喜歡蒐集的品項

我用過許許多多廠牌的沐浴用品

其中我最重視的就是沐浴用品的氣味

貓奴味貓貓綠洲貓薄荷精油沐浴乳裡有美國貓薄荷   保加利亞薰衣草    快樂鼠尾草

廣藿香   雪松等精油成分

不添加有害物質與人工香料

擠出來後就覺得身在叢林

而且這款沐浴乳就像香水一樣擁有前中後調的香氣

#前調|由能量之樹 #大西洋雪松 帶出木質調的甜,而 #真正薰衣草 溫柔的撫慰,則安定一天疲憊的心靈

#中調|代表「智慧」的 #快樂鼠尾草 除了讓情緒平靜,更能導引出青春與成長的生命力 

#後調|帶著大地感的 #廣藿香 靜謐而堅定,沈穩的尾韻也最適合在入睡前,讓身心一起進入深度的休眠模式

讓貓奴被老闆荼毒了一天的心靈~獲得沉靜和休眠

我覺得~就算不是貓奴~這個香調也會是木質調人的愛

它的質地稠度很剛好

讓自己和毛孩都舒適的貓奴味/綠洲系列貓薄荷精油沐浴乳&身體乳

沐浴乳也很好起泡

及十分好沖洗

更重要的是~洗完後不會覺得乾澀或是假滑

在潮濕悶熱的台灣洗完後是剛剛好的滋潤度

雖然留香度不是十分

但這是經過測試對貓咪好的氣味濃度

淡淡木質調香氣留在身上讓自己也很舒適

讓自己和毛孩都舒適的貓奴味/綠洲系列貓薄荷精油沐浴乳&身體乳

雖然是夏天~但是洗完澡後

小紅帽還是習慣要擦上身體乳保濕

貓奴味貓貓綠洲系列貓薄荷精油身體乳~延續了沐浴乳的香味

也同樣是木質調香味

添加多種維他命,並以荷荷芭油與葵花籽油,保護皮膚防止乾澀

專為台灣天氣設計~果然是水潤不油膩

非常適合台灣氣候

讓自己和毛孩都舒適的貓奴味/綠洲系列貓薄荷精油沐浴乳&身體乳

洗完澡後來抹上貓薄荷精油身體乳

清爽不黏膩

而且木質香調讓人很平靜的放鬆

就跟吸貓一樣~獲得了身心靈的療癒

讓自己和毛孩都舒適的貓奴味/綠洲系列貓薄荷精油沐浴乳&身體乳

開始使用貓奴味貓薄荷精油身體乳後

果然跟兩個毛孩都更親密了啦!

奶酪也更喜歡黏著我睡了~

不會被夏季高溫嚇跑了

(莫非是因為聞起來變清涼?寵物友善/讓自己和毛孩都舒適的貓奴味/貓貓綠洲系列貓薄荷精油

讓自己和毛孩都舒適的貓奴味/綠洲系列貓薄荷精油沐浴乳&身體乳

希望我和毛孩們是彼此療癒的生命共同體!

使用在我身上的產品

希望是我喜歡的

也是要對奶酥和奶酪好的~

讓自己和毛孩都舒適的貓奴味/綠洲系列貓薄荷精油沐浴乳&身體乳

而最貼身的沐浴用品

貼近我身~也貼近毛孩的身

毛孩的嗅覺是人類的好幾倍

如果使用過濃的香氛產品或是二手菸   體味

不只是身旁的人和自己覺得難受

毛孩更是不舒服~

貓奴味雖是個新品牌

卻抓住了我和毛孩們的心

 

讓自己和毛孩都舒適的貓奴味/綠洲系列貓薄荷精油沐浴乳&身體乳

讓毛孩跟你都過得更舒適的貓奴味

 

想了解更多

貓奴味官方網站

 

讓自己和毛孩都舒適的貓奴味/綠洲系列貓薄荷精油沐浴乳&身體乳

 

看完文章別忘了推推讚讚一個唷

加入小紅帽的粉絲團跟我親密互動吧嘉義日式料理推薦/松築創作和食料理/嘉義約會餐廳推薦668無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嘉義日式料理推薦/松築創作和食料理/嘉義約會餐廳推薦668無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