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少生活無添加液體馬賽皂開箱/少少無添加無香料、精油、防腐劑

少少生活無添加液體馬賽皂開箱/少少無添加無香料、精油、防腐劑

小紅帽慕名馬賽皂已久~液體馬賽皂還使用慕斯壓頭根本就是為我設計的

慕絲狀不僅免去搓泡的麻煩~使用感受上也更加綿密療癒

少少生活無添加液體馬賽皂精選72%OLITALIA橄欖油經過45天冷製熟成

內含天然皂化甘油及純植角鯊烷

堅持冷製法製皂

相較於熱製皂保留更多保濕成分,清潔同時保養肌膚

說起來真的是方便又環保~

少少生活無添加液體馬賽皂開箱/少少無添加無香料、精油、防腐劑

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無香料、無精油、無防腐劑、無動物油脂、無爭議成分

而且100%純天然,嬰幼兒、敏弱肌、全素者皆可使用

等同保養品等級規格製程

使用Olitalia 72%冷壓初榨橄欖油製作,45天慢時熟成,溫和低敏,滋潤保濕

不只使用在身體上好~就連清洗水果蔬菜及食器都非常合適

像是我家毛孩奶酪的碗~我也都用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來清洗

大家都知道~毛孩使用的產品一定要天然~使用少少生活無添加液體馬賽皂~我很放心

 

少少生活無添加液體馬賽皂開箱/少少無添加無香料、精油、防腐劑

與一般清潔劑相比~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更好沖洗

不殘留~輕輕鬆鬆搞定有口水和黏液的碗盤

少少生活無添加液體馬賽皂開箱/少少無添加無香料、精油、防腐劑

因為其成分天然且

內含天然皂化甘油及純植角鯊烷,可有效補水、延緩肌膚老化,維持肌膚光澤與彈性

我覺得用來洗臉甚至洗頭都是可以的

當然~清洗身體更是不錯

它沒有特殊香味的特性~全家男女大小都可用!

少少生活無添加液體馬賽皂開箱/少少無添加無香料、精油、防腐劑

 

因為泡沫很細緻綿密

使用來洗澡感受特別療癒

而且非常好沖洗~不會膩滑感覺沖不乾淨

使用感受十分不錯!

少少生活無添加液體馬賽皂開箱/少少無添加無香料、精油、防腐劑

萬能馬賽皂配方,身體清潔、蔬果、食器洗滌都通用

一瓶通用~打遍天下

我覺得如果是出門旅遊也很方便~不用再大罐小罐

一瓶馬賽皂走天下!

少少生活無添加液體馬賽皂開箱/少少無添加無香料、精油、防腐劑

 

想了解更多

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https://www.shaoshao.com.tw/products/liquid-soap-1 

 

 

 

 

少少生活無添加液體馬賽皂開箱/少少無添加無香料、精油、防腐劑

小紅帽的另一個家

嘉義小紅帽的加憶事

 

看完文章別忘了推推讚讚一個唷

加入小紅帽的粉絲團跟我親密互動吧嘉義日式料理推薦/松築創作和食料理/嘉義約會餐廳推薦668無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嘉義日式料理推薦/松築創作和食料理/嘉義約會餐廳推薦668無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