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opet寵物保健品

市面上寵物保健品真的是百家爭鳴要從這麼多的品牌和產品中脫穎而出真的是不容易啊!

最近剛好看到曹佑寧小曹~代言一款新的寵物保健品LOOPET

就想買給奶酥試試

說真的奶酥還是年輕貓~但是保健從小做起是蠻重要的

畢竟預防勝於治療

這次我準備讓奶酥試試LOOPET的寵物皮膚益生菌和寵物關節保健

LOOPET 犬貓皮膚益生菌&犬貓關節保健使用評價/打造好肌

其實~小紅帽從前也對保健品的功用存有問號

但隨著我本身年紀漸長~發現有吃有保庇

既然人類如此~但毛孩想必也是如此

我開始後悔年紀輕的時候沒多吃點顧關節的~顧皮膚的益生菌

年紀越大~真的容易痠痛~或是皮膚容易敏感啊

大家都知道毛孩看醫生的費用不低的

所以幫他們做好日常保健就可以少跑幾趟醫院

 

奶酥又亮又順的毛髮一向是我很自豪的

為娘的我很注重頭髮保養~女兒的毛皮當然我也很重視

 

LOOPET 寵物皮膚益生菌有日本專利草莓多酚~專利雙益菌

還添加碗豆苗萃取讓毛髮生長亮麗

日本專利玄米與膠原蛋白,幫助肌膚保濕、更有彈性

不知道為什麼我都想吃了~LOOPET 犬貓皮膚益生菌&犬貓關節保健使用評價/打造好肌

畢竟我就是個頭髮不好保養的人啊~~哈哈

 

他們的紙盒設計也別有用心

有挖洞的耶~挖洞給毛孩玩

貓咪最愛紙箱和有洞的玩意兒了

一定會玩的不亦樂乎

如果要加再需要加熱的鮮食或罐頭的話

記得先加熱後再加入益生菌喔~

LOOPET 犬貓皮膚益生菌&犬貓關節保健使用評價/打造好肌

LOOPET 寵物皮膚益生菌還額外添加半乳寡可以維持毛孩腸胃好機能

也有天然酵母鋅,保持好體力~~

算是顧得很全面

這一款是無調味的

加入飼料罐頭都不太改變原本食物的味道

加入飼料裡隨和不太挑食的奶酥都會照單全收~

如果你家的毛孩比較挑食~不太會改變原本食物口味的保健品應該會蠻合適的~

LOOPET 犬貓皮膚益生菌&犬貓關節保健使用評價/打造好肌

雖然奶酥還年輕~但貓咪跳上跳下是很費關節的啊~

為了讓他這一生"堀落背起來"都沒問題

我還挑了寵物關節保健給他試試

LOOPET 寵物關節保健

擁有專利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鳳梨酵素

還有葡萄糖胺+玻尿酸

專利蛋殼膜+軟骨素可以為關節提供全方位的防護

LOOPET 犬貓皮膚益生菌&犬貓關節保健使用評價/打造好肌

我家阿母~奶酥的阿嬤~長期深受關節磨損的辛苦

所以我都會特別照顧阿母和奶酥的關節

從小開始呵護總不會錯

更何況奶酥每天跑上跑下跳高跳低的~更是要及早幫他保養

這款是雞肉口味~我覺得聞起來蠻香的

我會想吃的那一種

LOOPET 犬貓皮膚益生菌&犬貓關節保健使用評價/打造好肌

果然是一倒進飼料碗裡~奶酥就迫不及待吃起來了~~

可見適口性很不錯~

如果你家的毛孩年紀還小~建議一個月離乳後再開始吃保健食品

有用藥的話跟保健品也要間隔一個小時喔

食用量的話~我家奶酥是10公斤以下的成貓~所以一次我都給一包的分量

如果想加強保健~可以每天吃

我大概會兩種保健品一天給一種~一周大約會吃三次

 

LOOPET 犬貓皮膚益生菌&犬貓關節保健使用評價/打造好肌

給奶酥試了LOOPET 寵物皮膚益生菌和LOOPET 寵物關節保健

他都蠻買單的

說真的~狗寶可能比較好嘴道

但~貓孩的口味真的不好捉摸

幸好奶酥除了部分濕食不太買單~飼料或是保健品幾乎都不太挑食

就算一開始需要一點適應期~但是後來幾乎都會全收~~

真的是讓為娘的我蠻欣慰的啊!!

 

LOOPET 犬貓皮膚益生菌&犬貓關節保健使用評價/打造好肌

吃了一段時間之後~

我覺得奶酥比較不撓癢癢了~毛色在陽光下更顯得閃閃發亮啊

不用潤絲產品就比他娘的頭髮美十倍啊~~哈哈LOOPET 犬貓皮膚益生菌&犬貓關節保健使用評價/打造好肌

關節的部分因為他還年輕~希望長期使用能讓他進入中年老年時生活的不卡卡

一切更順利~~

LOOPET 犬貓皮膚益生菌&犬貓關節保健使用評價/打造好肌

想了解更多

LOOPET 寵物皮膚益生菌

LOOPET 寵物關節保健

 

LOOPET寵物保健品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OOPET.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looo.pet/
 

LOOPET 犬貓皮膚益生菌&犬貓關節保健使用評價/打造好肌

 

小紅帽的另一個家

嘉義小紅帽的加憶事

 

看完文章別忘了推推讚讚一個唷

加入小紅帽的粉絲團跟我親密互動吧微齡保養品超級補水-讓肌膚一天喝滿8杯水/輕熟女必buy抗皺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微齡保養品超級補水-讓肌膚一天喝滿8杯水/輕熟女必buy抗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