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574_副本.jpg

話說~三千煩惱絲不是浪得虛名~

從以前開始小紅帽花在頭髮上的時間就比臉蛋上多上許多

因為細軟髮而且自然捲~加上後來不斷生出來的白絲~~~

真的是讓人操碎了心

 

而且現代人壓力大~鬢邊嚇嚇叫~煩惱絲掉個不停

頭皮保養就更顯重要啦!

我平常就會噴些頭皮保養液

如果有 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的幫忙~相信是事半功倍啦!!

話說美容儀器我用過的不算少

但是頭皮保養梳倒是第一回

對我來說~有按摩功效讓我大大心

因為去給人洗頭按摩或是自己拿手動按摩梳按摩頭皮真的事很抒壓的事啊~~

DSC00559_副本.jpg

對於電器和美容儀產品對我來說

方不方便使用和是否操作直覺我很重視

 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的是用方式是貼心又使用簡單

第一特別的地方是

梳身特別設計可拆式水箱,按壓式彈出結構,方便取出

輕鬆裝入頭皮保養液

同時水箱採用耐精油設計讓使用年限更長

再來是齒梳前端為滾珠,接觸頭皮時

滾珠會釋放出水箱裡裝載的頭皮保養液

另外,齒梳採用弧形設計,能更好貼合頭皮,使用上很舒服酥酥麻麻~~

三種強度震動按摩,導入保養液同時也能按摩頭皮穴道,輕鬆加強導入

還有記憶模式每次開啟時都會記憶上次關機時的按摩強度

不用每次調整讓使用更為方便~對於忙碌容易啊雜的現代人來說很貼心!

使用前先充電喔~大概半個小時左右可以充飽~

DSC00562_副本.jpg

拆下水箱加入自己的頭皮保養液就可以囉

說明說上解說的簡單易懂~

我這種3C小白都可以輕易懂的

頭皮專用導入儀讓保養液更輕鬆均勻保養頭皮

DSC00564_副本.jpg

使用內附的滴管加入頭皮保養液或精油

如果長時間不使用要把裡面的液體倒出並清洗乾淨唷!

 

DSC00566_副本.jpg

裝滿頭皮保養液後蓋上蓋子裝回機身就可以囉!

20230729_122530_0_副本.jpg

這把梳子的重量不會太重

外型也很時尚

我打算帶到公司使用

工作很累的時候拿出來按摩一下抒緩抒壓!

按摩感非常舒服

也解決了頭皮保養液噴上的時候通常都不太均勻一坨坨的

使用 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後就完全沒這個問題了

而且不會有一坨一坨濕濕的感受~而是很均勻的滋潤感
 

DSC00577_副本.jpg

平常頭皮保養液都會噴灑不勻或是在頭上到處流

使用 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後完全沒這個問題

而且三段按摩感的力度也恰到好處

舒緩了生活的壓力~也呵護了頭皮

 

想了解更多

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 https://www.everglowbeautech.com/products/massagecomb

現在還有好康

輸入優惠碼comb可享本產品85折優惠

DSC00577_副本.jpg

 

小紅帽的另一個家

嘉義小紅帽的加憶事

 

看完文章別忘了推推讚讚一個唷

加入小紅帽的粉絲團跟我親密互動吧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