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入森貓咪痕淨白開箱評價/針對流淚痕跡/讓貓咪眼睛亮晶晶的法

奶酥剛來到我家的時候是個成天淚眼汪汪的可憐小貓~看起來特別楚楚可憐

雖然說看起來可憐又可愛~但後來發現似乎是之前生病的原因

要不時地幫他洗眼睛擦眼淚~眼看眼睛四周越來越多黃黃的痕跡

我的小白貓就要變成小黃貓啦!

大家應該看的出來他有痕跡多嚴重吧~

木入森貓咪痕淨白開箱評價/針對流淚痕跡/讓貓咪眼睛亮晶晶的法

因為奶酥是隻白貓~

所以只要流下痕跡就特別明顯

很多扁臉貓也都有此的問題~

木入森貓咪痕淨白就是為了這個問題而產生的

木入森貓咪痕淨白開箱評價/針對流淚痕跡/讓貓咪眼睛亮晶晶的法

痕淨白中含有四大淨白營養可以對付多重眼周困擾原因

葉黃素及離胺酸為貓咪做好打底~不再一直淚汪汪

綠花椰菜苗、離胺酸暢通好舒暢

洋甘菊、丹蔘、奧勒岡草壞菌走開~不再一直流目油

葉黃素、綠花椰菜苗   提升保護力
 

木入森貓咪痕淨白開箱評價/針對流淚痕跡/讓貓咪眼睛亮晶晶的法

木入森痕淨白一盒60顆

是膠囊型態~

小於5公斤的貓咪,每日一顆

大於5公斤的貓咪,每日兩顆

我一周大概會給奶酥吃三次

一天一顆~

木入森貓咪痕淨白開箱評價/針對流淚痕跡/讓貓咪眼睛亮晶晶的法

像奶酥這種從小就淚眼汪汪的貓咪

真的很需要痕淨白的幫忙

奶酥來到我家的前半年~都需要不斷的洗眼睛~擦眼睛周圍

有了痕淨白的幫忙~相信可以改善我的煩惱

木入森貓咪痕淨白開箱評價/針對流淚痕跡/讓貓咪眼睛亮晶晶的法

小小一顆膠囊~

裏頭有許多對於色素痕跡~哈啾問題的營養素

看得我都心動了想偷來吃(被打)

木入森貓咪痕淨白開箱評價/針對流淚痕跡/讓貓咪眼睛亮晶晶的法

雖然小時候我給奶酥吃膠囊他並不討厭

但大多數貓咪可能對膠囊不太適應

所以把膠囊打開倒入他們平常吃的食物裡就可以了

膠囊很好轉開~一點麻煩也沒有

而且我還驚訝於原來裡面的粉份量那麼多

倒好久才倒完~哈哈

木入森貓咪痕淨白開箱評價/針對流淚痕跡/讓貓咪眼睛亮晶晶的法

香香的味道~相信家裡的毛孩應該會喜歡

木入森貓咪痕淨白開箱評價/針對流淚痕跡/讓貓咪眼睛亮晶晶的法

立刻倒入奶酥平常吃的飼料裡~

奶酥算是不挑嘴的貓~有觀察一下

但也是乖乖吃完了

我相信痕淨白適口性應該是不錯

木入森貓咪痕淨白開箱評價/針對流淚痕跡/讓貓咪眼睛亮晶晶的法

我平常都要幫奶酥不斷清眼屎~擦目油

吃了大約10天之後

似乎眼屎的出現率變低了!

奶酥本人看起來好像更清秀

不會老是個眼屎寶寶了!

當然想要眼周更乾淨~必須更長期的吃

如果你家的寶貝淚流不止~或是淚痕很嚴重

當然還是要去看醫生囉!!

木入森貓咪痕淨白開箱評價/針對流淚痕跡/讓貓咪眼睛亮晶晶的法

希望寶貝雙眼明亮~不再因為黃黃眼周看起來蒼老又可憐~

試試木入森貓咪痕淨白

 

想了解更多

https://moreson.shop/fFemH

 

想了解貓咪痕跡生成原因與照顧方式,飼主們可以參考目入森的毛孩學堂

貓咪痕跡清潔推薦方式

https://www.moreson.com.tw/moreson/blog-detail/furkid-knowledge/pet-Illness-and-medical/cat-tear-stains/

木入森貓咪痕淨白開箱評價/針對流淚痕跡/讓貓咪眼睛亮晶晶的法

小紅帽的另一個家

嘉義小紅帽的加憶事

 

看完文章別忘了推推讚讚一個唷

加入小紅帽的粉絲團跟我親密互動吧木入森貓咪痕淨白開箱評價/針對流淚痕跡/讓貓咪眼睛亮晶晶的法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木入森貓咪痕淨白開箱評價/針對流淚痕跡/讓貓咪眼睛亮晶晶的法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