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呵護毛孩從內而外/樂奇快樂益生菌不只腸胃保健/還讓快樂由內而外散發!

現代人壓力大/保健食品不能少/陪著我們一塊生活的毛孩不要看他們好像都在吃吃睡睡

其實他們更為敏感/環境變化/家中成員變更/面對愛抱抱吸貓的媽媽/也會有壓力大情緒不好的時候

毛孩的生命週期更短/除了營養的飲食

保健產品的補充我也從沒漏掉~

樂奇快樂益生菌是為城市貓狗毛孩打造的機能情緒配方

可以安定情緒 X 腸胃保健

讓毛孩多一份快樂 

其中的三大專利成份芽孢乳酸菌 BC198   專利 ProGA28    南非醉茄萃取物  完全是比照人類的超強成分

原來樂奇是50 年動物用藥經驗大廠與人用保健食品大廠共同創立之動物保健食品品牌

未來會走向全面化的寵物用品品牌

先以「毛孩客製化益生菌」為基礎  開發 3 至 5 項的機能性益生菌產品

協助毛爸媽去改善毛孩腸見問題

腸道健康了~自然身心都快樂!

P1350230_副本.jpg

人類有身心科~

但毛孩沒有~而且毛孩不會言語

我們只能預防勝於治療

像我家奶酥~雖然是之藝高貓膽大的初生之貓

但遇到陌生人~放炮     地震等等變化

還是會嚇到躲起來或是狂舔毛之類的

家人不一定能夠及時體察毛孩的情緒變化或是等到發現已經禿毛或是有大問題了

小紅帽本身也有吃助眠的保健品

我相信這個快樂益生菌對奶酥一定也有幫助

我有偷吃一下

通常人類吃的益生菌都是甜甜的

這款是貓咪愛的鹹鹹口味~我都想偷吃了!

P1350234_副本.jpg

一包的份量其實蠻多的

建議大家依照家裡毛孩的體重來決定分量

包裝上都有建議用量

P1350242_副本.jpg

快樂益生菌是粉狀的

我覺得搭配飼料   凍乾    肉泥    罐頭

都是可以的

奶酥大致上是隻不太挑嘴的貓~所以我讓他搭配飼料凍乾肉泥一塊吃

反應都很不錯~吃光光

P1350238_副本.jpg

除了三大主打專利成分

裡面還有菊苣纖維和色胺酸

都是對毛孩腸道和情緒有幫助的成分

我吃的睡眠保健品裏頭也有色胺酸的成分~

睡得好~不會老

而且心情才會好!!

P1350236_副本.jpg

因為奶酥是隻一歲出頭的貓咪~年紀尚輕

所以活動力很強

奶酥吃了兩周

我覺得他瘋跑的時候更起勁!!

聽說貓咪在家瘋跑代表他心情好~

我看他心情可能好到爆表哈哈

17592_副本.jpg

然後睡的時候睡得很熟

之前她睡覺的時候好像都翻白眼在看我

最近覺得他睡起來很入眠很熟

而且隨便摸就呼嚕嚕~看來是過得很滿足開心

睡醒來後看起來精神更好~眼睛更有神可愛了!

17594_副本.jpg

毛孩心情好~身體健康沒煩惱

毛孩只要進醫院就是一大筆花費~而且毛爸媽會擔心許久

預防勝於治療~日常補充快樂益生菌

讓毛孩過得快樂~一家人都快樂!

 

想了解更多

樂奇快樂益生菌嘖嘖募資

 

17588_副本.jpg

小紅帽的另一個家

嘉義小紅帽的加憶事

 

看完文章別忘了推推讚讚一個唷

加入小紅帽的粉絲團跟我親密互動吧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