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0_170230_7.jpg

小紅帽養貓十幾年經驗,從奶茶到奶酥

都是使用一般礦砂

第一次使用凱得樂環保豆腐砂感覺非常節省時間及好清潔

來看看奶酥和小紅帽的心得吧!

 

 

凱得樂的豆腐砂是由碗豆   玉米澱粉   瓜爾豆膠製成

所以非常好溶解~如果你是沒時間追垃圾車的朋友

主子的黃金及尿團~可以挖起來沖馬桶就可以了喔!

不會有阻塞的問題

 

凱得樂的豆腐砂一共有兩種形狀

五種氣味

分別是條狀豆腐砂和礦型豆腐砂~

氣味是   原味   水蜜桃   綠茶   薰衣草   焦糖瑪奇朵

怎麼好像甜點口味啊~呵呵

我兩種形狀都有拿~因為怕奶酥沒有使用過條狀砂~會不習慣

所以也挑了礦型豆腐砂給他搭配

20220420_165809_9.jpg

我們可愛夢幻的小公主貓咪~當然先拆粉紅色水蜜桃口味的來開箱啦!

壓縮的豆腐砂比較好移動哩

而且一次一包本來以為會填不滿我的貓砂盆

沒想到是剛剛好的喔

而且有甜蜜的水蜜桃香

剛好可以蓋過奶酥臭臭的便便味

20220420_162335_1.jpg

豆腐砂低粉塵

對於容易過敏的我來說~非常貼心

而且高凝結力

用量省~不用時常去扛貓砂

好處多多

20220420_161533_3.jpg

我還在條狀砂中加入了礦型豆腐砂做搭配~

讓奶酥更容易習慣新的貓砂

如果怕毛孩更換了砂的類型或氣味不習慣

 

也可以留一點之前使用過有氣味的砂倒進貓砂盆裡

無痛轉換唷!

20220420_162515_0.jpg

幸好奶酥是一隻很隨和的貓咪

很快就習慣了這香香的豆腐砂唷!

雖然說排泄物一定不會很香

但是奶酥剛到我家的時候那味道真的是三天都散不去

凱得樂的豆腐砂芳香氣味剛好可以蓋過臭臭

讓全家生活品質都提升了啦!

20220420_161631_2_副本.jpg

而且凱得樂的豆腐砂凝固性非常好

尿尿一團鏟起來時不會碎格格~

一般礦砂通常鏟下去都會碎裂開~增加清除的麻煩

而且盆底都會沾上尿尿~貓砂鏟也會髒兮兮

使用豆腐砂後都沒這些問題啦!

20220420_211751_6.jpg

特別打霧處理的照片哈哈~

 

便便也很好清除

而且清除過程不會臭摸摸

凱得樂的貓砂經過高溫乾燥技術及去味處理

讓清貓砂不再成為難過的時光!

10541_副本.jpg

使用一陣子後發現豆腐砂沒有發霉    長果蠅的問題耶!!

貓砂盆也不易發臭

地上也不會總是一堆砂子

我和奶酥生活品質大大提升啊!

而且~現在還有優惠~算起來不會比礦砂貴唷!

 

 

想了解更多

凱得樂官網

凱得樂粉絲團

20220420_170030_8.jpg

看完文章別忘了推推讚讚一個唷

加入小紅帽的粉絲團跟我親密互動吧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