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340_副本.jpg

 

市面上保養品品牌百百種

小紅帽不曉得用過凡幾

家家均標榜成分佳效果好

但成分天然的卻寥寥無幾~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個十分特別的品牌

或許你不曾聽過~小紅帽也是剛認識他們

 

"成就希望工程"

他們的官網一看就讓人好喜歡

他們希望找回天然及原始

回歸純淨

所以不論是食品或是保養品

都是純粹天然的成分

不含有過多的加工製程

從裡到外

不迷信華麗的包裝

只信仰正確有效的好成分

 

偏好美妝的小紅帽就拿到的四項產品來跟大家介紹

關於他們的純粹及天然~~

 

如果有在跟隨小紅帽的朋友應該有發現~

近幾年~小紅帽確實越來越喜歡肥皂類的商品了

而且身旁朋友也都很喜歡皂類商品

比起沐浴乳

彷彿更貼近身心

 

這次我拿到了

蓬鬆清爽Nama 山採月橘潔髮皂&柔順細緻Nama 柚酵素馬賽皂

包裝很有質感

拿來送人也很大方體面

收禮的人一定喜歡

DSC03324_副本.jpg

 

DSC03322_副本.jpg

打開包裝合後還有塑膠封膜

包裝真的很仔細
 

DSC03325_副本.jpg

 

山採月橘潔髮皂含有天然的葉綠素

質地比較不耐潮濕

建議使用後要放在通風陰涼處喔

每次使用都會有天然的綠色~好似真的用植物在洗頭洗臉洗澡呢

 

雖然名為洗髮皂~但它其實是可以一皂洗到底的多功能皂喔

像小紅帽的混合性膚質~拿來洗臉也很不錯

如果你是比較健康的頭皮~也可以拿來洗頭喔~

因為我的頭髮細軟又常染燙~所以我就沒有拿來洗頭了

不過拿來洗臉和洗澡都很棒喔

這塊我覺得很適合怕麻煩的男生

一塊就可以從頭洗到腳~

洗後感覺十分清爽

冬天的話洗完可以擦點乳液~

DSC03362.jpg

柔順細緻Nama 柚酵素馬賽皂

是我最喜歡的馬賽皂

質地較硬實~

裡頭的橄欖油含量高

讓泡沫更細緻綿密

拿來洗臉洗澡格外感受到柔順呵護~

 

DSC03365.jpg

DSC03367_副本.jpg

柔順細緻Nama 柚酵素馬賽皂的泡沫很綿密

若用發泡網發泡後再沐浴

被綿密泡泡包圍肌膚的感受好棒~你一定會迷戀這種感受

 

DSC03373_副本.jpg

 

洗完臉和澡後~

進入基礎保養~

什麼是純露呢?

 

純露又稱為水精油

是一種在蒸餾過程中分離出來的原液

含有少量的精油成分

更容易被肌膚吸收

 

這次的Nama 撫肌護膚100%雷公根純露&Nama 保濕亮膚.植物純露C配方(保濕)

都是以簡單成分為主
 

DSC03336_副本.jpg

 

DSC03319_副本.jpg

 

 

雷公根又名積雪草~近年來時常用在保養品中

對促進傷口癒合、抗氧化、抗發炎等有一定的作用

我覺得這一瓶男女通用

氣味清新

使用起來彷彿走在草原中一般

清爽好吸收的特質

對於肌膚較易出油的男生來說也很受用喔

 

DSC03378.jpg

噴頭噴出的水霧十分細緻

輕輕拍後馬上就吸收喔~~~

 

DSC03351_副本.jpg

近年來小紅帽都是這樣噴上化妝水後輕拍

這樣不用用化妝棉的方式

不僅省下化妝棉

也可以省下化妝水用量

同時~也讓肌膚吸收得更完整了

DSC03385_副本.jpg

 

Nama 保濕亮膚.植物純露C配方(保濕)

其中含有月桃純露、雷公根純露、肉桂純露、植物性甘油

對於乾性肌膚的人來說~這款更加保濕

對於即將到來的冬天~也更合適

DSC03386_副本.jpg

對於乾燥髮質的我來說

有時候我也會噴在頭髮上喔~

 

DSC03677.jpg

因為噴霧細緻

我覺得上妝後也可噴灑定妝

 

DSC03679_副本.jpg

這樣一瓶純粹天然的純露

不只呵護臉龐~頭髮~身體肌膚

都可以使用喔

而且噴頭設計很精良~

 

我發現倒著噴也可以

對於背部有痘痘的朋友來說

雷公根純露很適合噴在背部喔~~!

DSC03660_副本.jpg

成就希望工程以原始的原料

呵護你我的身心

不只保養品純粹天然

他們的食品看起來也十分美味天然

下回一定要一試~~~

 

以溫柔擁抱這片土地及人們

希望大家都能更了解"成就希望工程"

 

 

 

 

 

想了解更多

官網 - www.linrg.com

DSC03317_副本.jpg

 

看完了文章

別忘了按個讚喔~

您的一個讚~是給小紅帽大大的鼓勵

 

趕緊加入我的粉絲團與我親密互動

得到第一手好吃好玩好美麗的消息~~!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