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14_副本.jpg

 

其實小紅帽本身非常少使用粉底類產品

因為粉底上的不好~不適合自己

常會顯得濃妝

而且容易乾裂    夏天容易脫妝浮粉~

比沒有上粉底還糟

 

而這次體驗的INTEGRATE櫻特芮透潤柔光粉底凍

擺脫了一般粉底的既定印象

也比一般氣墊粉餅更清爽

QQㄉㄨㄞㄉㄨㄞ的質地讓人很驚喜~趕緊看下去吧

 

DSC01318.jpg

再拿到這個粉底凍之前~就看過不少關於它的評論了~

關於它奇妙的質地

我蠻有興趣的

對於INTEGRATE的彩妝我也都蠻有信心的~

DSC01316_副本.jpg

粉底我最希望的就是伏貼肌膚~

妝效自然

這個粉底凍0油分/100%水基底/13小時不脫妝(脫妝狀況對於台灣濕熱的氣候來說因人及所處地區有異)

無油份聽起來很威對吧

但現在真的太悶熱潮濕

我還是會用蜜粉定妝喔

DSC01322.jpg

打開後有這幾年他們的招牌紅色包裝及愛心圖案

真的蠻少女心的包裝

打開後有分隔層和一個粉撲

DSC01326_副本.jpg

DSC01329_副本.jpg

與一般氣墊粉餅相比

這個彈力網格蠻柔軟的

可以充分沾取粉底

不會因為使用時間讓每次沾取的粉底不同

從第一次用到最後一次都能完美上妝

DSC01330.jpg

實際使用上如何呢?

這一款粉底凍有兩個色號

一款是自然色~我挑的是明亮色

明亮色對我而言稍微偏黃了一點~

不過對於亞洲人來說這個顏色應該是剛剛好~

DSC01360_副本.jpg

想知道透潤柔光粉底凍有多QQ

看影片你丟災~

 

沾取按壓後的粉撲~

再按壓上臉就好囉~

DSC01362.jpg

我本身的膚質不算太差

這款自然型的粉底凍上臉後效果很自然

可以看到上過粉底的半邊臉感覺光滑柔霧感

眼下黑眼圈的部分也比較不明顯

DSC01368_副本.jpg

粉底的妝感跟你使用的妝前產品有關

這一天我使用的妝前產品比較霧感

所以看起來比較霧面

若使用的隔離產品比較中庸

使用起來就會變成光澤肌~

DSC01371_副本.jpg

撲上臉時的清涼感還蠻讓人喜歡的

我會拿自己的粉撲來使用可以讓妝效更均勻服貼

 

妝感是不厚重~能修飾小瑕疵的~

對於鼻頭粗大的毛孔你可以用蜜粉多按壓一下

會更服貼自然

 

DSC01452.jpg

整體算是奶油肌的妝感

不算很光澤也不是很霧面

對於台灣來說算是剛剛好的妝感

 

最近真的很濕熱

上完妝後出門後回家除了鼻頭出油的地方比較有點油亮感

其他部分還算完整

因為它有SPF30的防曬係數

一年四季都很適用

P1090824.jpg

這天是我最常用的隔離品加上粉底凍的妝效

大家可以觀察看看

P1090827.jpg

 

整體來說~透潤柔光粉底凍和一般粉底或氣墊粉餅比較起來

妝效和妝感都更自然一些

適合肌膚底子不錯的女孩

對於台灣濕熱的氣候來說

沒有油份可以延遲脫妝的時間

但需要再多定妝

才會更持久~

 

如果你再找妝效自然服貼不厚粉的粉底

或許可以試試

INTEGRATE透潤柔光粉底凍喔~

 

 

DSC01392.jpg

 

看完了文章

別忘了按個讚喔~

您的一個讚~是給小紅帽大大的鼓勵

 

趕緊加入我的粉絲團與我親密互動

得到第一手好吃好玩好美麗的消息~~!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