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27.jpg

來為毛孔做個打掃除吧!

這半年小紅帽都有用"挽臉"的習慣

把臉上多餘的毛髮角質去除後

臉果然是煥然一新啊

 

但除了每個一陣子的大掃除

平時的深層清潔也不可少

小紅帽只要有空~每個禮拜的深層清潔面膜   去角質功課是一定會做的

因為我蠻迷戀那種肌膚掃除後隔天透亮乾淨的臉龐

 

最近已經夏天了~每天冒油

脫妝

粉刺叢生~

你得更加努力的做好肌膚清潔~

今天要帶大家一起體驗的~是

毛孔管理專家St.Clare聖克萊爾

深層淨膚泥膜

粉刺速淨MP3

DSC00913_副本.jpg

 

小紅帽從年輕時就一直有使用泥膜的習慣

從品木宣言的泥娃娃面膜

到契爾氏的泥膜~都是我一再回購的單品

 

DSC00831.jpg

這次的深層淨膚泥膜

對小紅帽來說

對肌膚的刺激感更低

除了亞馬遜白泥~還添加了乳木果油

讓清潔同時滋潤~((一舉兩得~!

DSC00917_副本.jpg

質地偏軟

蠻容易塗抹開的~

但要抹勻要花一點工夫

大家記得敷到看不到膚色喔

DSC00920_副本.jpg

敷到八分乾~就可以去沖洗了

沖洗完後比較淺層的粉刺會浮出來

稍微沖洗就會掉了

深層的如果露出了頭~就夾掉~

 

洗完後不會太有深層清潔後的緊繃感

是溫和的感受~

DSC00942_副本.jpg

 

小紅帽年輕時也使用過"妙鼻貼"

等等

但效果都是普通~

這次的粉刺速淨MP3

利用三劑~想要一網打盡你的粉刺~

DSC00834_副本.jpg

有一二三劑 之分

想要有好的成效就跟著步驟使用吧!

DSC00838_副本.jpg

使用完深層淨膚泥膜後~

我又繼續開始準備拔我的粉刺了

先使用一劑~讓粉刺軟化

DSC00944_副本.jpg

再擠出適當量的二劑

這個建議厚敷才不會太薄沒有拉力

但是厚敷的話要有耐心等久一點

建議30分鐘以上

鼻翼兩旁才會完全乾透

要等完全乾透後再拔除效果會更好~

DSC00946_副本.jpg

耐心等待中

((請叫我白鼻心

 

拔除後真的會有小粉刺在面膜上

比較深層的粉刺建議還是做好清潔~代謝會比較快唷~

DSC00950_副本.jpg

粉刺就是一種春風吹又生的玩意

想要完全根除是沒辦法的

但是做好深層清潔

可以降低粉刺量

讓肌膚更光滑唷~

 

使用完二劑後再塗抹三劑讓毛孔不那麼誇張!

DSC01020.jpg

高CP值的組合

值得你試試

打擊黑頭粉刺最佳組合

讓肌膚光滑

細緻

 

DSC01015.jpg

 

深層清潔大約是一個禮拜一次左右

也不要矯枉過正

每天使用喔

這樣會對肌膚造成負擔

適得其反滴~~

 

DSC01007.jpg

想了解更多~

St.Clare聖克萊爾 https://bit.ly/2FTqbBz

 

DSC01011.jpg

看完了文章

別忘了按個讚喔~

您的一個讚~是給小紅帽大大的鼓勵

 

趕緊加入我的粉絲團與我親密互動

得到第一手好吃好玩好美麗的消息~~!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