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台灣生為生產鳳梨的大國

各式鳳梨酥應運而生

小紅帽也算鳳梨酥愛好者

舉凡  微X山丘    旺X山

我都吃過不少~

有三盒~紅通通~旺旺來的禮盒飛到我家囉~~

 

中國人最重要的農曆年就要來了

四處走春拜年~不能雙手空空

小紅帽乃注重禮節之人(哈哈

什麼樣的伴手禮好呢

超商賣的餅乾??好像只有盒子漂亮

各式香腸臘肉??買的都吃不完了

準備一盒"經濟實惠"   "體面大方"的

秒鮮旺鳳梨酥如何?

 

看看外表

這大紅盒子     喜氣到不行

連平時覺得紅色也太俗的小紅帽

也覺得可愛到不行啊!

DSC05963_副本.jpg

這狗年~~汪汪汪

旺旺旺!!

DSC05964.jpg

而且秒鮮旺是榮獲台灣鳳梨酥大賽的第一名喔

你想想~台灣有多少鳳梨酥~而這第一名~一定得來不易啊!

DSC05969.jpg

我這次拿到三種口味

分別是  

鳳梨酥

土鳳梨酥

鳳黃酥

鳳梨酥上有明顯的台灣鳳梨酥第一名字樣

其他兩盒的封面是很可愛~好像春聯的"旺"字

DSC05970.jpg

每一盒上都有明顯的成分標示

也有保存期限~讓人吃得安心

收禮收的開心!

 

每一盒都是八個裝

就份量來說不會太多~蠻剛好的

一盒都是兩百元~平均下來一個才25塊啊

比起動輒30.40多元的他牌鳳梨酥

秒鮮旺確實實惠

DSC05972.jpg

每購買一盒~還加贈一個精美禮袋

提出門送人大方又好看

DSC05922.jpg

(((直接開始拍穿搭?!

大方實惠     客戶多

親友多

買來送人也不心疼~

DSC05924.jpg

<我臉的~比鳳梨還圓~>

還是要跟大家說~買這個送禮自用都好

而且提袋重複使用也很環保喔

DSC05926.jpg

趕緊來看看鳳梨酥們的真面目

他們都是單個單個包裝

好處是~拿著走很方便~丟幾個到包包~過年塞車時吃兩個比較不無聊~

單個包裝上也都標示品名

一目了然

DSC05938_副本.jpg

單個包裝上也都有保存期限

DSC05939_副本.jpg

首先~來看看土鳳梨酥

說真的~這次的三個口味難分軒輊

我都很愛

土鳳梨酥的果肉纖維明顯

會牽絲

口味上偏酸一點

愛吃酸的朋友會喜歡~

餅皮上算酥香但不油

感覺很健康

DSC05944_副本.jpg

鳳黃酥顧名思義就是鳳梨加鹹蛋黃

我是鹹蛋黃的愛好者

這款鳳黃酥的蛋黃感比較重~較吃不出鳳梨味

整體偏乾一點~若能再油香一點~會更好入口

大致上    應該是長輩會喜歡的口味

DSC05947_副本.jpg

鳳梨酥也是纖維頗多

跟土鳳梨酥相較起來

比較甜   不太膩   餅皮偏酥

配茶喝好   單吃偏乾

它們家的餅皮好像都走不油的路線

感覺健康養生~配茶喝會更順口~

DSC05950_副本.jpg

三款給你看看切面

大小我約三口可以完食

蠻剛好的尺寸

一次三個口味各吃一個剛剛好的飽足感

下午茶來杯烏龍~剛剛好~好滿足~

DSC05953_副本.jpg

過年期間~吃膩了大魚大肉

想要來點酸甜的鳳梨酥蠻解膩的

DSC05973_副本.jpg

好吃又喜氣

伴手禮的第一名好選擇

比起華而不實的盒裝餅乾禮盒好吃

外表也好看

送外國朋友也很好唷~

怎麼買~~趕快看以下資訊!

 

 

秒鮮旺

官網     https://www.mysenseone.com.tw/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ysenseone/

門市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30號

 

DSC05935.jpg

 

看完了文章

別忘了按個讚喔~

您的一個讚~是給小紅帽大大的鼓勵

 

趕緊加入我的粉絲團與我親密互動

得到第一手好吃好玩好美麗的消息~~!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