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睡個好覺~是人類的基本需求

睡眠時間佔了人生一大部分的時間啊

尤其像小紅帽這種沒事就在床上耍廢賴一天的人啊

(我最高記錄一天躺在床上14個小時!)

有個好床還不夠

你也知道~家裡不論有小孩   嬰兒   甚至是長輩     還有女孩們

總會有尿床     失禁      或是小紅突然狂奔的情況啊~

濕了床單被單事小    如果床墊也被汙染

那就事大

偷偷告訴你們~我就曾汙染過我的床墊啊!

有血跡(已打馬賽克)   還有指甲油也倒在床上滲透到床墊了

(我知道~畫面有點驚悚)

 

P1050529_副本.jpg

從那時起!我就覺得應該要買保潔墊來捍衛我的床墊

如果你家有孩童   以及身體不方便的長輩們!

這你得囤貨啊~我想多買兩張來替換呢

不然小紅要來前    或是來找的時候

我都睡得好不安~(哭哭)

 

女孩們一定都有經血外露的困擾吧~

我的床包多多少少都有悽慘的回憶
 

P1050574_副本.jpg

體驗過"德瑞克防水透氣保潔床包後

我的小心得就是~

女孩可以算個週期~小紅要來造訪前

就把床單拿掉

換成保潔床包

P1050531.jpg

P1050532_副本.jpg

P1050534.jpg

摸起來是很舒適的觸感

甚至大勝我的好幾組床包喔~

各尺寸都有~應該可以符合大家所需

 

不過還是建議大家在上面再加上床包~

這樣可以延長保潔床包的壽命~讓它不易起毛球

我的想法是啊~如果女孩們只有幾天怕經血滲出~

應該直接睡在保潔床包上不鋪一般床單也沒關係啦

 

保潔床包的表面蠻舒適柔軟    不刮膚

比起一般的床單一點不遜色

但又有     好清洗    防螨

透氣的特性

最重要的是~不怕經血污染你的床墊啊

(話說床墊不便宜啊~真想換張床墊

~呵呵)

 

大家應該也知道~床上的塵螨很多~而且因為床包一段時間才更換一次

如果可以有防塵滿的功能~就可以減少過敏源

一家大小睡得更好   更放心!

P1050535_副本.jpg

選擇合適的尺寸

你的床鋪多大~都有合適尺寸可以挑選

使用方法就跟一般床包一樣

很簡單~套上後也不易滑動

在上面翻滾也很舒服~

洗滌的話可以放入大型洗衣袋後丟洗衣機~

正確的清潔方式~可以讓保潔床包壽命更長

P1050538.jpg

關於防水這一點

看過這個防水透氣保潔床包的介紹

覺得很神奇(想了解更多之後會附上連結)

小紅帽決定自己來試驗給大家看看!!!

 

首先~我泡了一杯茶(本來想用一杯紅色的水~但怕大家嚇到哈)

這顏色~跟小孩的尿尿 很像啊

相信家長們已經疲於拼命清洗床單和清潔床墊了吧

將茶水倒在保潔床包上~

然後等個三分鐘讓它滲透

 

我看官方說法是~如果是尿床

到隔天應該都不會滲入床墊喔~

但如果及早發現還是先擦拭一下

免得回滲到衣服

P1050541_副本.jpg

去摸摸~手是濕的沒錯

P1050550.jpg

但是翻到背面

完全沒有滲透過來喔

當然~床墊是完好無事的(喔彌陀佛)

這樣~怎麼翻~都不露~讓你好安心

翅膀包不住的

德瑞克防水透氣床包~幫你包ㄉㄧㄠ'  ㄉㄧㄠ'

P1050545_副本.jpg

如果孩子  長輩不小心尿床了~

應變措施也蠻簡單的

趕緊拿抹布出來壓一壓~

可以等到隔天再換洗~不然大半夜的~換床單真的整死人

(雖然我沒有過幫別人換床單的經驗

但自己清晨爬起來清理血漬~覺得心酸)

P1050551.jpg

用毛巾壓過後

過不了幾分鐘~已經不會太濕了~

如果水量不多~過一會兒可以繼續睡到天亮了

隔天再清洗吧!

 

這個床包可耐水洗100次

CP值算是很高

如果家裡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買個幾件回來更換

像床包一樣

我想家裡有孩子會尿床的~一定超級需要啊

若有長輩失禁~或是身體不方便的~也要備著幾件

應該可以大大減少辛勞啊(拍拍大家)

 

對了~不曉得有沒有朋友的貓咪喜歡惡作劇

聽說有的貓咪會故意跑到床上尿尿以引起主人關心

有個這個床包就可以不用擔心床墊壞掉啦!

P1050553_副本.jpg

建議在保潔床包上再鋪上床包

可以讓使用壽命更長喔

 

P1050527.jpg

想了解更多

德瑞克名床&Derek bed

營業時間:一 ~ 六   AM 8:30 ~ PM17:30     其餘時間採預約制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2段46巷18-17號

 

FB粉絲團:https://goo.gl/fhx7Kn
 
 
商品連結
 
 

 

還有官方小編的Q&A

我幫你把連結放上    你可以得到更多資訊      點此

 

P1050555_副本_副本.jpg

 

看完了文章

別忘了按個讚喔~

您的一個讚~是給小紅帽大大的鼓勵

 

趕緊加入我的粉絲團與我親密互動

得到第一手好吃好玩好美麗的消息~~!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