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860.JPG

女人~終其一生都在尋找一種屬於自己的香氣

也有人說

氣味的記憶比一切都回憶都來的長

讓別人對你留下深刻印象的方法就是找到一種

讓他永難忘懷的香氣

 

小紅帽年輕(??!!)時

有陣子十分迷戀香水

對瓶身美麗的香水甚至不管香調如何

一個月買個兩三瓶

但是瓶身再美麗

如果自己聞的不順心

終究會成為玻璃櫃裡的一個裝飾

經過這麼多年~小紅帽對自己喜歡的香調

也有了一些認識

我比較喜歡的是果香味

(童心??)

充滿活力清新的柑橘調

或是香甜的熱帶水果我都很愛

對於比較充滿女人味的花香調就比較無感點

今天要體驗的

Handy Baby LUXE 貝比克羅埃淡香水

選用世界著名的法國香料原料

由專業法國調香大師調配

是一瓶法國骨日本身的香水

我對於日本出產的香水情有獨鍾

覺得特別有味能表現女孩的香甜

(我就是少女心)

這罐貝比克羅埃淡香水

與精品香水同名女性淡香精同香調

白玫瑰花香與清柔嬰兒香完美結合

增添了baby清香

讓偏花香調調性的這瓶香水

更帶點少女感了~(旋轉灑花)

前味:清新草香/中味:玫瑰、鈴蘭、玉蘭花、茉莉/後味:木質香、鳶尾、麝香

雖然對Handy Baby這個牌子並不熟悉

但我幫大家作了功課

他們家的香水在日本頗受好評

已經有很多款式了

而這次再推出兩款帶著小baby香的淡香水

相信又會讓許多女孩愛不釋手

 

包裝感跟某  JO  Mxxxxxxxx牌有類似感

給人簡潔高質感的感受

淡淡鵝黃色也讓人視覺舒適

DSC06727.JPG

全日文的簡介啊

考驗我的日文

50ml的小尺寸

帶出門補香也方便

因為是淡香水

香味不如一般香水或香精持久

所以帶出門補香很合理喔~

DSC06730.JPG

瓶身毛玻璃質感

手感很好

簡潔的瓶身~對於以前的小紅帽來說或許不是最美

但質感不錯~

而且~香味才是重點喔!呵呵

DSC06734.JPG

讓大家看清楚香水瓶身及質感~

DSC06736_副本.jpg

如果是在家裡要出門前噴香水

我會噴灑在空中

然後走過去

淋一場香水雨

這樣的噴灑方式

相傳是最迷人的

因為全身都會沐浴在香氣之中

但又不過濃~

 

如果在外頭補香

我會先噴灑在手腕

然後兩手抹勻

再帶一點到脖子

這樣的香氣一開始會比較散發

漸漸可以感受到前中後味~

對自己和別人而言都是種享受呢~

DSC06879.JPG

DSC06882.JPG

DSC06885.JPG

這款Handy Baby LUXE 貝比克羅埃淡香水

香氣很溫柔

跟一般香水比起來

散發一種溫柔感

像是被人輕輕擁抱

那種溫馨溫暖的感覺

香味屬於偏暖調

像是春日淡淡的陽光

或是秋陽溫暖但不炙人

說是貝比香~更像是被母親環抱

中後味帶著甜~像是情人穩定期的淡淡甜蜜

讓人舒緩的香味

隨時補擦都不過濃

我很怕俗艷的香味

"粉味"是我很忌諱的

這一款完全不會喔!!

DSC06886.JPG

帶出門不管到哪

都很合宜的香味

如果睡前噴

那股溫暖柔和感

也很療癒適合入睡呢~

DSC06851.JPG

DSC06863.JPG

小小一瓶

隨時隨地被溫柔包圍

價格也親民

大家不妨去試試喔

 

 

想了解更多?

MOMO購物 http://goo.gl/9TY8hB


DSC06853_副本.jpg

 

看完文章別忘了推推讚讚一個唷

加入我的粉絲團跟我親密互動吧!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