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05_副本.jpg

今天小紅帽的體驗算是蠻特別的

不曉得大家對食物宅配網有什麼印象~~

小紅帽家幾乎每天都會開伙

食材的消耗量大

媽媽時常要到市場       超市買菜

大熱天的看了實在辛苦

現在有了

鮮綠生活

http://36life.tw

裡頭不只有各式蔬果肉品

甚至連乾貨零時一應俱全

如果你是忙碌的煮婦

想要輕鬆買得食材

這是一項不錯的選擇唷~

鮮綠生活 36Life,代表著「清新、正面、新鮮、朝氣、健康、和平」

多元化商品內容,滿足現代忙碌生活的購物需求

每樣商品及食材挑選都經過鮮綠生活的層層把關

讓商品到每個人手上都能安心又滿意

今天小紅帽從鮮綠生活中

挑選了兩樣商品

讓大家了解一下他們商品的品質~~

 

都是冷凍車送達的喔~

IMG_2532_副本.jpg

愛吃牛肉的我

選擇了特選級CHOICE板腱牛排

也為了愛吃魚的老爹

選擇了北大西洋超厚薄鹽鯖魚

IMG_2525.JPG

都是冷凍食品

拆箱後趕緊放進冷凍庫冷藏唷~

IMG_2530_副本.jpg

上頭的標示都非常清楚

讓消費者沒有疑慮~~

鯖魚.jpg

做一頓飯

吃的人輕鬆

做的人很辛苦呢~

光是備料你看

就這麼一大堆~

記得囉~

食品要料理之前記得拿出來解凍~

而解凍過後就一定要使用完

不要再冷凍回去了

會壞掉的~

DSC01460.JPG

牛排和鯖魚都在等著下鍋呢~

DSC01465.JPG

因為小紅帽家已經許久不吃牛肉了

這是久違的牛排大餐~

我特地上網找了牛排的料理方法

大家就看一下喔~

牛排解凍後

稍微沖洗後擦乾

將鹽酌量灑在表面

DSC01472.JPG

記得~

煎牛排前要先熱鍋

鍋子越熱

牛排就越快熟~裡頭的肉汁也就更可以鎖住而不口感老~

因為這牛排厚實(有十元硬幣的高度啊)

家人不敢吃太生的牛肉

所以雙面都煎了三分鐘左右

然後四週也稍微煎了一下(各三十秒吧)

就起鍋囉~

DSC01475_副本.jpg

我媽咪好辛苦~~~~~~~

DSC01477.JPG

牛排起鍋後要靜置五分鐘

讓它充分休息(誤)

是要讓肉汁完整的鎖在裡面~

更美味的秘訣喔~~

DSC01479.JPG

還準備了紫色洋蔥當配菜

超美味~~

DSC01480.JPG

DSC01482.JPG

接下來要煎鯖魚啦

你可以在魚片上加一些米酒及鹽

增加美味

記得鍋子要洗一下

比較不容易沾鍋~(辛苦媽媽了)

因為我家盤子比較小所以切成兩片煎

我覺得這樣也比較均勻受熱喔

大家可以試試~

DSC01487_副本.jpg

很快的就可以起盤了

超美的都沒破皮~

 

DSC01496.JPG

這時一道道的佳餚都完成囉~~

這個鯖魚的油脂十分豐富~

吃起來口感滑嫩

令我老爹愛不釋口

你知道吧

這種鯖魚到了日式燒烤店

最少一百五十元至兩三百元都有的~

在家就可以輕鬆享受美味

何樂不為呢

DSC01499.JPG

DSC01500.JPG

靜置完的牛排可以切開囉

你看看這粉紅色的色澤~~

這個熟度大約五分囉

口感柔嫩帶有嚼勁

如果三分應該會更嫩

但是怕家人不敢吃還是選了保險的五分熟~

DSC01508.JPG

我覺得算是剛好的熟度

板腱牛排的特色是中間有一條筋

口感豐富~

真的跟在飯店餐廳吃到的牛排不相上下啊~

(眼冒愛心)

愛吃牛肉的小紅帽自己就吃掉了一整塊呢!!

有魚肉當然也要菜菜來配~

這樣營養均衡才是自炊的菁華

辛苦的媽咪們都希望家人得到最均衡的營養~

DSC01512.JPG

您看看我老爹吃得多開心啊~~

很多時候

不用多華貴的大餐

而是家人聚在一起吃一頓家常飯菜

就是最大的幸福呢~~~~~

當然~吃完飯後大家得分擔洗碗的工作

別讓媽媽永遠這麼辛苦~

DSC01515_副本.jpg

這是很新鮮的體驗

因為之前我沒有在網路上訂購生鮮品的經驗

經由這一次

我可以經由鮮綠生活

尋到好多寶物啦~~!

 

想了解更多嗎

動動手只就是這麼簡單喔~

官網:http://36life.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36life/?fref=ts

輕鬆簡單美味生活~

就從現在開始~~

 

 

小紅帽寫文很認真

別忘了推推讚讚一個

就是給小紅帽最大的鼓勵啊

 

 

或是加入粉絲團跟我親密互動唷~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