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最近處於換季的氣候

不僅很多人掛病號

(包括小紅帽)

身體臉部肌膚也會因為忽冷忽熱的氣候而乾燥敏感

前陣子小紅帽的臉頰及身體都有些輕微的過敏現象

這時就已經不太適合再使用平時的清潔或保養產品了~~

今天小紅帽要體驗的是

【ziaja齊葉雅】【敏感肌專用潔淨膠】

齊葉雅是一個來自波蘭的品牌

包裝非常簡單

希望達到不使包裝成為垃圾的理念

使用可回收的環保素材

而內容物也十分環保

降低了許多添加物

希望以最天然的成分

來愛護身體及地球~~~

 

包裝跟一般的沐浴膠或是洗髮精的罐子不同的是

質地很柔韌

你拿到就會知道這是一個與眾不同的材質~

IMG_2051_副本.jpg

這個敏感機專用潔淨膠~

是專為極度敏感膚質設計的

不經動物實驗

不含皂.不含多於的合成物

一切講究天然及自然

 

有中文的使用方法及成分說明

薄膜脫下後

瓶身上的說明是英文的~

一罐400ML

不小的容量

它全身上下都可使用

從臉到腳~~全身都可以享受如此天然的潔淨~~

IMG_2053_副本.jpg

如果怕誤壓

或是家中的小朋友拿來玩

使用後調回STOP就可以囉~~

使用前當然要調到OPEN~~

IMG_2103.JPG

是乳白色的凝膠狀

沒有多餘的香氣

淡淡的帶著點乳香吧~

我覺得這罐小朋友使用應該也不錯

可以一次洗全身~~

沒有多餘的香氣~感覺就是很天然!!

IMG_2105.JPG

需要加入很多的水才會稍稍起泡

這是因為其中沒有添加界面活性劑的關係

這樣的質感清洗起來

的確是極度敏感的肌膚也可以放心滴~~

只用一點點水的話幾乎不起泡喔

如果覺得要有泡泡才洗的乾淨的話

你要多用點水打泡泡~~

(當然泡泡不會像其他的清潔用品一樣多)

IMG_2107.JPG

一般全身洗透透的產品我通常還是不敢拿來洗臉

但這罐敏感肌專用潔淨膠

不曉得怎麼搞的

一拿到就讓我很放心的拿來使用在臉部

而且洗的時候一點也不緊繃

不刺激

柔柔淡淡的清潔著肌膚

順便預防了乾燥脫水~~

你使用過就知道這種感受

不是轟轟烈烈的香氣

不是扎扎實實的把臉上清潔的一乾二淨

而像是媽媽溫柔的呵護著你

怕傷著你的溫柔

所以就算是很敏感.正在過敏的肌膚也可以使用的喔~~

IMG_2108.JPG

要看得出泡泡

要花一點力氣和多一點的水

才看的見泡泡

但沒有泡泡也不代表洗不乾淨唷~~

IMG_2108_副本.jpg

最近小紅帽的胸前和背部

都有毛囊角化的症狀

我也使用了這罐潔淨膠來對付它們

希望它們趕緊無影無蹤~

冬季最容易有的小腿乾癢

用這罐潔淨膠再棒不過囉

在溫和清潔的同時~緩解肌膚乾燥

脫屑的症狀

使肌膚補充了水分

做清潔

也像在做保養呢!!

IMG_2112_副本.jpg

偷偷告訴你

使用這罐敏感肌專用潔淨膠

我還會帶過私密部位

這幾年我都習慣使用私密肌專用的沐浴產品

但這罐潔淨膠溫和的特性

我覺得用在私密部位我也很放心唷~~

IMG_2116.JPG

洗完臉後覺得很舒適不緊繃
不過度清潔蠻適合冬天及換季時使用的
身體肌膚也不乾燥
當然
如果你是很乾燥的肌膚
洗完澡後還是建議你擦上乳液
為肌膚補充水分~~

DSC09361.JPG

小紅帽覺得齊葉雅敏感肌專用潔淨膠

是一罐全家老小

都可以使用的潔淨膠

小朋友用

大人

甚至長輩都可以使用

而且一罐打天下~

很方便又使用

可以考慮買一罐

打通關~~

讓齊葉雅敏感肌專用潔淨膠簡簡單單

溫柔呵護你的全身肌膚~~~

IMG_2163.JPG

 

看完文章不要趕著按叉叉

按個推推讚讚再走吧~~

 

或是加入粉絲團跟我親密互動唷~~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