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0403_104535.jpg 

這是睽違兩個月的新文章

也是2015的最後一篇文章囉~~

每年臉書到了年底總會有回顧

今年我沒有分享給朋友們我的2015回顧

因為從下半年起因為工作跟一些私人因素

我幾乎沒有什麼時間發動態

下半年雖然還是有想分享的酸甜苦辣

但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這半年小紅帽發文速度變慢

這兩個月網誌停擺

我把心力都放在正職工作上

雖然目前的工作很耗費心力

但希望還是能成為日後的養分

希望大家面對工作或是生活上壓力的時候~~

都跟小紅帽一起深呼吸

並深切的相信~目前面臨的困難都會變成難得的經歷~


在工作或是感情中

2015都是很大的轉折點

這一年我得到了一些

也失去了一些

對於目前所做的決定我不說後悔

當年紀漸長即使還是會期待跨年期待新年

但已不做太多無謂的設想

也不過分的緬懷過去~~~

實實在在的活在當下

(雖然很多時間都在睡覺~

把疲勞的心情寄託在睡覺裡)

當身邊的朋友都一一跨出人生的大改變

2016年我希望能跨出一大步~

不論朝向何方都希望自己不再原地踏步了


文章我希望會繼續寫下去

寫文章的初衷是記錄生活

15下半年我其實也有吃也有玩

但我不再放那麼多心思在拍照上

而是更貼近自己的心情~去看~去感受~

或許明年的某天

我又會重回詳詳細細的小紅帽

把我的所見所得

分享給大家~~~


親愛的你

不論今年你過得如何

順利或者不順利

倒楣或者幸運

2015都將過去~

我們奮力繼續向前

期待~生命給你的禮物吧~~~~~~

我們~明年見囉~~~


DSC04716 - 複製.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