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54.JPG

想擁有一雙電眼

長長翹翹的睫毛勢必不可少

每個女孩一定也都有一枝以上的睫毛膏

只要有了捲翹的睫毛

其他眼妝化的遜一點簡單一點懶一點

也是很可以唬人的(笑)

 

今天要試用的睫毛膏

我覺得可以很從容應付接下來要對付的夏天

在台灣這種濕黏熱的逼人氣候中

要找到一條不易暈染的睫毛膏

我說實話

並不容易

大家應該都有畫了美美眼妝出門

就算能撐到下午

到了傍晚還是會變成煙燻妝的情形吧~~

這款睫毛膏我覺得發生這樣狀況的機率不高喔

我們繼續看下去~~

IMG_0289.JPG

大紅色包裝還蠻討喜的

(年紀大了就喜歡紅色

都較小紅帽了還不表明心跡嘛!?噗噗)

IMG_0290.JPG

包裝盒和本體上都有保存期限

睫毛膏開封後最好在六個月內使用完

(雖然我是用不完)

不過放太久就有可能乾掉囉

這是正統韓國製造喔~~

保存期限.jpg

 

IMG_0291.JPG

有點胖胖粗粗的紅金配瓶身還蠻大氣亮麗的

握感不錯

不會過細過短

畢竟要握著刷它好幾下

總得順手的

IMG_0294.JPG IMG_0295.JPG

算是蠻常見的刷頭形態

但是被包裹住的刷頭其實是星星的

這樣可以讓睫毛根根分明不糾結~~

膏體蠻均勻的沾在刷頭上

纖維有

但是不是非常密非常多的那種~~

IMG_0298.JPG

膏體所含的特殊豐盈聚合體

可以讓睫毛被包裹顯得纖長豐盈

卻又不糾結~~

還有纖維鍍膜技術

當小紅帽在卸除的時候可以感受到色素(顏色)不多

卸下來的都是一條條的纖維

 

可以用溫水就可卸除

小紅帽使用了眼唇卸妝液需要多敷個一下子

然後會一層層的(先顏色後纖維)的卸除乾淨

大家在卸除睫毛膏的時候要多點耐心

用敷得然後擦取

不要搓揉~~容易有皺紋而且睫毛也容易受傷滴喔~~

IMG_0300.JPG

 

接下來當然就是小紅帽親自上場示範囉

這是全臉的妝容都已完畢的狀態

只是沒有任何眼妝~~

IMG_0301_副本.jpg

小紅帽的睫毛狀態不差

可惜偏細軟又自然捲亂翹

所以還蠻需要一枝好的睫毛膏來鎮壓他們的~~

IMG_0303_副本.jpg

雖然刷頭偏大

但是實際使用發現很好上手

而且連我難搞定的眼尾睫毛都可以刷到喔~~

刷起來完全不打結(第一層的狀態)

有增加了睫毛的存在感

而且變順往上翹了!!

IMG_0307_副本.jpg

當然刷越多層效果越佳

我是試到第三層我覺得妝感就很棒了

因為睫毛我比較注重根根分明感

不想刷的太密

這都是以順刷出來的效果

因為我比較不重視濃密感

所以並沒有以Z字刷法來呈現效果

這枝睫毛膏的特色

還可以在睫毛1/2處向外持續刷上,就可以創造睫毛增長的效果喔

我之前看過凱文老師說

如果重複刷根部會增加睫毛太多重量反而容易讓睫毛垂下來

所以就以大約1/2處重複刷上就好囉~~

IMG_0308_副本.jpg

我完全沒有夾睫毛喔

就這麼飛翹了

這是三層的效果喔~~

IMG_0310.JPG

亂七八糟翹的睫毛~~

小紅帽屬於下睫毛多的人種

通常都是稍微刷一下(輕輕帶過)就有不錯的效果哩~~

IMG_0311.JPG

就這樣如果你是自然系女孩

有了這樣飛翹的睫毛

就可以出門了~~

IMG_0312.JPG

存在感低的素睫

和已刷上睫毛膏的睫毛一比

眼睛的輪廓就完全展現了~~~

IMG_0314_副本.jpg

兩眼一對照也可以很清楚的看出睫毛的差別~~

IMG_0315.JPG

這種根根分明感我很喜歡~~

而且真的算是很翹的喔~~

現在的睫毛膏普遍的做的不錯

不太會讓睫毛垂頭喪氣了

垂頭的睫毛比沒有上睫毛膏的睫毛更令人喪氣啊!!

IMG_0319.JPG

如果你想一整天翹的不停

很建議用電熱睫毛器捲一下

稍稍停留十秒

就可以維持一整天不是問題囉~~

IMG_0321.JPG

雙眼都上了睫毛膏和加上了內眼線

就算沒有眼影

也很有神又有清潔感

感覺就是男孩會喜歡的妝感~~

IMG_0329.JPG

加上小拖尾的眼線就ok~~

不需要太多顏色的眼妝

誰能忽略睫毛的重要??!!

我對這枝

豐盈纖長睫毛膏

最大的好評就是

非常不易暈染

我有上完後沒卸妝就睡覺了的經驗

(這是壞習慣大家不要學~~)

到了隔天起床都沒有掉屑也沒有暈染顏色

(如果是別枝已經變成熊貓了)

而且刷頭很好掌握

連眼尾我的小細睫毛歪七扭八都能刷得很翹喔~~

IMG_0461.JPG

有顏色的眼妝也很漂亮

這根根分明度我真的很愛

小紅帽最近有接睫毛

說真的看了這個照片覺得根本不用接了

直接輕鬆刷刷就可以媲美啦~~

IMG_0463.JPG    

 而且裡面還有許多滋潤成分

像是維生素b5可以有效滋養睫毛

為睫毛打底,讓睫毛有更濃密的效果歐!

水溶性角質蛋白、洋甘菊、蘆薈

可以保護睫毛的根部、延長睫毛的壽命~

想要有纖長濃密的睫毛,當然也要好好的保護+保養睫毛囉

有了強健的睫毛才能畫出美麗的妝容

卸睫毛時也要小心的呵護睫毛唷~~

DSC01200.JPG

我很喜歡這枝

豐盈纖長睫毛膏的重點在於

並不是很濃黑的顏色

它卸除的時候幾乎沒有顏色

而是利用纖維增加睫毛的厚度

根根分明的妝效讓人覺得清新自然不造作

很適合各式的妝感~~

又不易暈染

夏天一定得靠它出動啦~~


DSC01204.JPG  

 

過完年後第一篇文章好吃力才生出來啊

因為過年玩的太開心啦

噗噗

大家不要忘記幫我推推和讚讚喔

再來還有好物推薦給大家~~

 

來跟我聊天吧

或是加入粉絲團跟我親密互動喔~~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