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現在大家都在美圖秀秀

每天都在P圖

自拍神器正夯

每個網路美女都把自己拍得好糊

好似輕煙繚繞仙女下凡

你是否厭倦了

 柔膚霜1.jpg

 

請注意

這罐是我自己買的不是試用品喔

所以講出來的話是童叟無欺

供大家參考~~~

 

 

那我們就來試試看這罐2015最夯話題

范爺范冰冰女皇武則天代言的

活力緊緻順效柔膚霜吧~~

范爺1.jpg

這算是2015新品

你最近如果常看電視

就會發現范爺的廣告打得很兇

廣告也拍的不錯

把這罐順效柔膚霜的特點表現得很清楚

大家有興趣就去看看唄~~

柔膚霜2.jpg

 

為什麼會注意到這罐呢

因為在女人我最愛看到牛爾老師介紹

聽說一抹上馬上瑕疵不見

對於要出門旅行或是出門跟男友過夜

很怕被看到素顏的女孩而言很有用~~~

(後面這項是我自己加的哈哈)

牛爾推薦.jpg

牛爾老師幫來賓試用

看起來果真是一下子膚質就提升很多

在小紅帽的理解裡

這種變魔術似的保養品

通常加入了矽

我看了好半天看不到成分

不過我想應該是有吧~~

包裝上還有特別提到不會導致粉刺

(因為有人說含有矽的產品會阻塞毛孔)

我不是專家就不予置評囉~~~

牛爾推薦2.jpg

 不只牛爾老師推薦

小凱老師也推薦

范爺廣告也打很大

這罐活力緊緻順效柔膚霜

可真是明星商品啊

讓不隨便自買新品的小紅帽也動心了~~

小凱.jpg  

後來到小區去摸摸實品

發現這罐晚霜也不賴

價位比瞬效柔膚霜高一點

晚霜成分比較好貴一點是應該的~

有機會買來給媽媽好了~~

 晚霜1.jpg  

 目前官方價格是540元

因為我去小區剛好有打折

所以大約459左右

不算小罐還算划算~~~

IMG_3204.JPG

 

包裝就是要從外紅到內

不過沒有看到成分還蠻妙的~~

IMG_3207.JPG

這款是中國製喔

IMG_3211.JPG

打開後發現包裝設計的還不錯

固定得很緊

可以把罐子包得緊緊的不會東到西歪灑出來~~

IMG_3209.JPG 

罐子瓶身看來質感不錯

還蠻沉甸甸的~

IMG_3214.JPG

IMG_3215.JPG

有保護蓋

不嫌麻煩的朋友就不要丟掉

用完後蓋回去

比較可以常保新鮮~~

IMG_3216.JPG

保養品打開後難免會有一些留在保護蓋上

這可別浪費

要用的乾乾淨淨哈哈~~

IMG_3218.JPG  

 它的質地算是比較厚的

比較帶點膏狀的幕斯質地

不會不好推

推起來還算滑順

只是推勻要稍微花點工夫

香味數於比較濃的媽媽會愛的類型

帶點復古的化妝品香味

我看有人反映過香會過敏

我是沒有這個問題~~

每個人膚質不同當然還是得試試

我不覺得香味太重

只要推開後過一會(很短的時間)

就不感覺到氣味了~~

 

IMG_3219.JPG

大家應該可以蠻清楚的看清楚差別吧~~

有擦上的那邊好像上了柔焦一樣

(現在的少女們知道柔焦是什麼嗎?那不是拍藝術照才會用的把戲嗎?!XDDD)<<<<<<<完全暴露年紀的一段話~~

摸起來粉粉的

乾乾的

蠻滑順的~~

就肉眼看

是把皮膚修飾的不錯~~

白嫩光滑的感覺~

IMG_3221_副本.jpg

就算不後製

大家也看得出那邊擦上瞬效柔膚霜吧~~

IMG_3222.JPG  

 給大家看一下

小紅帽本身的肌膚狀況

跟大家坦承一下

最近因為冷

所以小紅帽的保養都做得很隨便

所以粉刺多

毛孔大~~~

(換句話說就是皮膚屬於爛的階段)

 

IMG_3200.JPG

來看看擦上這罐

活力緊緻瞬效柔膚霜後可不可以解救我~~

IMG_3203.JPG

我在右半臉擦上了瞬效柔膚霜

皮膚的質感馬上改變了

變的粉粉乾乾的

不油膩

覺得有層東西保護我的臉的感覺

(面具??!!)

IMG_3223.JPG

可能最近我的臉太乾

粉刺太多毛孔太大(跪下)

所以這罐對小紅帽來說沒有把毛孔完全修飾掉

修飾度大約百分之五十吧

就自拍神器的美膚度來說

大概屬於二級~~~哈哈

算是小修飾但不至於讓你媽都認不出來的效果~~

拉提感好像有一點點

我試用的這段期間對於到底有沒有拉提緊緻

倒是感覺不太出來

 

擦上時看看照片似乎有一點

等我再試用長一點時間我再來補上更詳細的心得~~

IMG_3227_副本.jpg

泛紅也有修飾掉

追求霧面陶瓷感肌膚的美人蠻建議試試的~

IMG_3227.JPG 

接下來我就上妝了

這罐並沒有明講要白天用或是晚上用

就我的使用方法是

上妝前當成妝前霜使用

因為最近保養的不夠

早上上妝後都會脫屑

(好慘)

所以當成早上保養的最後的最後一道程序

可以不脫皮又讓妝容看起來粉嫩平滑

肌膚看起來有點陶瓷感

要注意的是這種霜要花點力氣推勻

之後上隔離霜和粉底液用海綿的時候

會有點跑位

(不知道大家懂不懂我的意思)

要推勻

不然會卡在鼻翼或是鼻孔下方不好看

推勻候你會有看起來摸起來都很粉嫩的陶瓷娃娃感肌膚~~~

IMG_3235.JPG

晚上保養我就不太用這罐了

不過一開文有講到

如果你不是皮膚很差爛痘一堆的女孩

要跟男友過夜

害怕素顏嚇到他

只要接個睫毛然後洗完臉擦上這個就不會太嚇人啦

因為它會修飾掉很多瑕疵和毛孔

讓你臉不泛油光

像是悄悄打了底妝~

 

IMG_3236.JPG

最近上妝前都會上這罐

雖然它並不強調保濕度

但是上妝後的皮膚的確不脫皮脫屑

摸起來一天都會粉粉的

乾乾的不太出油

肌膚質感算是不錯

也很適度的修飾毛孔

如果你想當成妝前霜使用

是還不錯的選擇

多年前我用過雅詩蘭黛的某罐(藍瓶身)修護精華吧

(成分含矽)(似乎停產)

那時就對此類型產品驚為天人

因為馬上就看的到效果

但當然也有一說是矽(或是髮品的矽靈)對皮膚並不好

所以就見仁見智囉~~

IMG_3338.JPG

愛自拍

卻又懶得修片

或是怕修片修到媽媽都認不得你的女孩

可以來試試這罐

我覺得這罐給男生用應該也不錯

因為他們不上妝又想要看起來膚質好些的話

這罐也可以推薦給他們

而且不油膩男生的接受度應該不錯~~~~

 

IMG_3394.JPG  

講到代言人范爺

當然不能忘最近最紅的武則天~~

這妝容可真美

害我好想來仿一下~~~

 

 

但是又怕畫不出來??!!

這時還是得靠美圖軟體了啦

~~哈哈

送上最近最夯的仿妝給大家~~

IMG_20150118_213833.jpg

 

小紅帽寫文很用心

希望大家多多讚出來和推推喔~~~

來跟我聊天吧~~~~~

 

 

 

或是加入粉絲團跟我親密互動喔~~~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