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面膜一向是女人的好朋友

是最速效最馬上看見成效的女人的好麻吉

今天要體驗的兩項面膜

應該是近期內小紅帽體驗到最高級款了

為什麼這麼說呢~~

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一盒好像聖誕禮物喔~~

收到禮物真開心!

IMG_0900_副本.jpg

 

我們先來看看這個

La Jolla多胜肽極致修護金箔凍膜(75g)

Peptide Revitalizing Gold Jelly Mask

IMG_0903.JPG

 小小一罐蠻精緻的

其實它是晚安面膜吆

如果想當個睡美人

這罐多胜肽極致修護金箔凍膜

你可以試試看~~

IMG_0904.JPG

 

 有注意到嗎?

這可是有金箔的面膜喔~~~~

IMG_0906.JPG 

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都標示的很清楚~~

小小一罐應該很快就會用完啦!!

IMG_0907.JPG

打開後真的很令人驚艷

果凍狀蜂蜜色的面膜

內含了微小的金箔

還有胜肽之外,

多胜肽極致修護金箔凍膜還添加了玻尿酸、彈性蛋白等保溼成分

以及蘆薈、洋甘菊、尿囊素、甘草等,能夠紓緩肌膚不適,幫助肌膚修護,使肌膚散發彈力與光澤。

 IMG_1049.JPG

瓶蓋上還有一些

當然不能浪費

趕緊來試在我的黃金左手背上!

IMG_1052.JPG

被滿滿微小金箔包圍的肌膚

看起來是不是閃閃動人令人移不開視線了呢?

香味蠻有我小時候會使用的保養品的香味

是比較成熟的香氣

感覺自己用了馬上變成埃及豔后或是慈禧太后啊

噗噗噗~

我的黃金左手背最近很常被好的保養品滋養

所以滑嫩的很啊

哈哈~~

IMG_1056.JPG

 

小紅帽本人比較沒有敷晚安面膜的習慣

所謂晚安面膜就是你可以厚敷後睡覺~不用沖洗

等一覺起來就成為睡美人般的臉頰發光~

但我不太習慣臉上黏黏的睡覺

所以就當成一般凍膜厚敷後沖洗喔~~

使用挖杓取用比較不會汙染了裡頭的面膜~

也太多金箔了啦

好奢華~~

IMG_1057_副本.jpg

敷在臉上稍微涼涼的感覺

金箔很均勻的分布在臉上

就是18銅人啊(誤哈哈)

IMG_1061_副本.jpg

 

敷面膜最好避開眼週和唇部比較脆弱的部分喔~

有看到我的臉金光閃閃嗎?

還蠻舒緩的

我覺得夏天使用應該很不錯~

如果要當成晚安面膜就敷適當的量就好

免的沾的到處都是

我敷了15分鐘左右

手背上和臉頰上的面膜好像真的被吸收了似的

所以想要一覺起來就變美的姐妹們就不用洗掉囉~~

  IMG_1072.JPG 

我鼻子上的黑頭粉刺好可惡哈哈

這跟一般的凍膜類似

可以稍微用刮杓刮一下就可以很方便沖洗

如果用洗臉海綿也可以

金箔應該是因為很細緻

所以不會殘留在臉上~~

IMG_1078.JPG

這款多胜肽極致修護金箔凍膜

還蠻清爽的

不黏膩的質地還蠻討我歡心的

最近皮膚有在顧

所以毛孔看起來比較不明顯一些

當然當肌膚保水度提升了

細緻度看起來也會提昇~

IMG_1081.JPG

 

如果你想選一款清爽提昇肌膚細緻度的晚安面膜(或凍膜)

這款多胜肽極致修護金箔凍膜

是還不錯的選擇

價位不高

又含有奢華的金箔等等的高檔保養成分

讓肌膚水嫩但不油膩

清爽的感覺讓肌膚舒適

如果晚上睡覺前敷上

相信隔天的膚觸會令你滿意的吆~~

IMG_1082.JPG

 

接下來這一款更高檔囉

說實在話

小資小紅帽沒有用過單片價這麼高的面膜呢

當然

我想是因為內含有稀有的金箔囉

我們繼續看下去~~~

極簡奢華的外包裝

整個反光到不行啊

果真是金光閃閃的路線

IMG_0910.JPG

一盒五入~~

我想我會隔天有重要事件時使用~~

不只亮白保濕

還有緊緻修護的功用

我想女孩們都想時間走得慢一點

或是不要在臉上留下痕跡吧

這個鈦金蠶絲面膜有個美麗的文案

相傳埃及豔后想保有青春

於是每晚都帶著黃金面具睡覺

所以青春不墜

看起來仿若少女~~

 

IMG_0914.JPG

包裝上有明顯的保存期限

也有使用方法不用擔心不會使用

成分也都標示得很清楚讓消費者安心~

IMG_0911_副本.jpg

裡頭的面膜包裝質感佳

包裝簡潔

IMG_0965.JPG

每一塊面膜上也都有保存期限

切口也很方便撕開~

也都有使用方法~~

IMG_0971_副本.jpg

 

馬上來使用看看!

聽到緩齡術

是不是很令女孩心動呢~~

說是凍齡太困難

緩齡倒是很棒的概念哩~

IMG_1085.JPG

大家應該可以從照片中看到

這個鈦金蠶絲面膜上也有滿滿的金箔吆~~

非常薄透的蠶絲材質


IMG_1086.JPG 

背面有珍珠膜

通常這種薄透的面膜都有珍珠膜

以方便讓大家敷上臉~

IMG_1090.JPG

取出面膜後對準臉部

敷上去

拿掉珍珠膜就ok

IMG_1091.JPG

 

包裝內還有一些精華液

當然不要浪費要倒出來

看是要塗手腳抹脖子

都ok滴~~

IMG_1093.JPG

這面膜真的非常薄透

連我的頭髮都還看的這個清楚啊!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種材質的面膜了

因為敷著不會嚇到人

哈哈

很薄透舒服

好像第二層肌膚~~

 

IMG_1094.JPG

鈦可以抗過敏

金可以對抗老化

融合在一起成為女孩緩齡的秘密~

 

IMG_1098.JPG

很貼合肌膚

對小紅帽來說大小也是剛剛好~

IMG_1103_副本.jpg

剛剛好的精華液

不會滴落的程度剛剛好

一次讓肌膚吃的飽飽~

IMG_1107.JPG

 

使用完這個鈦金蠶絲面膜後

覺得很清爽

肌膚保濕但又沒有負擔

IMG_1118.JPG

美麗滑順的肌膚~

是每個女孩的夢想

不需太多裝飾

素肌就是最佳狀態           

最近連上妝的不想

 

 IMG_1111.JPG

有了緊緻細緻的的肌膚~

上妝更容易

更服貼不易脫妝

底妝更輕薄

妝容更清新~~~

IMG_0968.JPG

 

想讓金箔滋養你的臉嗎?

想緩齡擁有一張萌萌臉嗎?

不妨試試

La Jolla多胜肽極致修護金箔凍膜

La Jolla鈦金蠶絲面膜

 IMG_0962.JPG

 

來幫小紅帽推推讚讚吧

跟小紅帽聊天喔~~

想了解更多嗎?

歡迎到這看看唷~~

 http://www.shopatlajolla.com/product/product_class_detail.php?topid=&bid=51

 

 

 

或是加入粉絲團跟我親密互動~~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