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不要忘了上面的小貼紙

記得要推推喔!!

體驗商品小紅帽也是很認真寫文

小小推一下對小紅帽是大大鼓勵喔~~~

首圖.jpg

最近小紅帽都不廢話的

直接就來介紹商品了

NARIS  UP這個品牌本來我有點陌生

不過搜尋了一下

發現這個品牌早在2010年花猴就介紹過他們家的商品

他們家的敷顏化妝水似乎很不錯呢

真想試試看

這次收到的NARIS  UP男爵毛孔潔淨面膜和要用美白防曬蜜粉餅(自然膚色)

包裝質感非常的好讓我對其產品更有興趣了

以下就是小紅帽的試用報告!!

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大家都知道想要擁有美麗的素顏和乾淨的妝感的第一步就是要有美麗清潔的肌膚

定期的大掃除不能少

小紅帽記得年輕的時候妙鼻貼或是剝除式的毛孔清潔面膜很多

也陸陸續續試用過幾款

印象都是普普

現在大家也都會使用杏仁酸或是直接雷射掃除粉刺毛孔

這種清潔面膜經過多年進化後到底變的如何呢??

我們來看看

 

收到時有點驚訝

因為這款男爵毛孔清潔面膜的尺寸非常迷你可愛

IMG_5868.JPG

比我身邊最小條的戀愛魔鏡睫毛膏還小


IMG_5876.JPG 

一手就可以掌握的尺寸

卻標榜可以使用多達30次!!

IMG_5877.JPG

原裝的使用說明都是日文

包裝背面的中文說明很清楚

大家可以看看如果看不清楚我來重點提示一下

 

男爵毛孔潔淨面膜讓你跟小粉刺說掰掰~

撕剝型面膜,完全服貼肌膚無空隙!

可針對欲清潔部位自由使用,溫和好撕除

蛋殼萃取精華,搭配碳成分,清除阻塞毛孔的粉刺、汙垢,恢復肌膚平滑柔細狀態

無酒精,無礦物油。一支約可使用30次!

使用方式:塗抹於欲清潔之肌膚上,靜待約10分鐘,待面膜完全乾燥後由上而下剝除即可

(包裝說明)

IMG_5873.JPG

包裝上的示範圖

IMG_5870.JPG

小紅帽這陣子很懶惰

雖然保濕面膜有在敷

但是粉刺毛孔就放給它爛

一直想著要去找美容師清粉刺但是一直拖一直拖

剛好遇到男爵毛孔清潔面膜的體驗

就來大掃除一下我的粉刺大軍吧

在開始前大家可以看一下我粗大的毛孔以及藏都藏不住的粉刺(根本是老油條)

IMG_5879_副本.jpg

再敷毛孔清潔面膜前建議先做些去角質或是深層清潔的動作

可以幫助粉刺代謝喔

這次我有敷過毛孔清潔面膜和粉刺剋星後再來拔除粉刺

男爵毛孔清潔面膜韓有天然蛋殼萃取菁華加炭

質地濃稠黑摸摸的~~呵呵

黏度頗強

擠出後建議趕緊敷上臉頰

乾的速度蠻快的喔

IMG_5882.JPG

你可以敷在粉刺較多的地方

通常都是T字部位和下巴處

IMG_5884.JPG

算是蠻好塗抹的質地

只是擠出後建議趕緊塗抹

不然黏稠度會隨著時間越來越高

就會比較不好抹勻

敷上後感覺很貼合肌膚

IMG_5889.JPG

好好笑的照片

((這樣以後我老公<還未遇到>就已經看過我的敷臉照了這怎麼了得哈哈)

這類型的面膜建議塗抹量以看不到毛孔及自己感覺均勻為準囉

IMG_5886.JPG

建議敷上前讓肌膚有點濕濕的

約10分鐘後就可以撕除

((這是建議時間

如果未完全乾不建議撕除))

乾的速度算是很快喔

IMG_5892.JPG 

我試用在手上的

約12分鐘就可以完全撕除了

說真的可能我皮膚比較薄

所以還是有點痛感

畢竟肌膚上有細毛囉~~

IMG_5883_副本.jpg            

臉部的話音為鼻翼部分上的較厚

所以我等了約20分鐘才撕除

IMG_5884_副本.jpg

如果你不怕痛可以一口氣撕下

很有快感喔(笑)

我是由下往上撕

包裝上建議由上往下撕囉~~

IMG_5897.JPG

先來看看手上這塊的表現

正面有手的紋路耶嘿嘿

IMG_5893.JPG

手上沒有粉刺

但是可以很清楚看到被拔除的細毛

IMG_5894.JPG

可以看到細毛吧~~

IMG_5899.JPG

鼻子的部分我沒辦法一邊撕一邊拍

鼻翼連結的部分會稍微不好撕

所以建議要全乾

鼻子是立體的所以撕下來有點破爛

也有點難拍到成效

不過這款男爵毛孔清潔面膜的效果算是不錯的

有看到很多小型粉刺嗎??

IMG_5906.JPG

中大型的粉刺雖然不多

但是也有收穫

IMG_5901.JPG

IMG_5904.JPG

IMG_5901_副本.jpg

小型(較淺層)的粉刺收穫不少

我的粉刺屬於很大很多很深層的

也有一些收獲

算是不錯

當然拔除完後我狠下心自己擠出了超多老油條的

真不知道怎麼能放任自己成這樣啊~~~

IMG_5904_副本.jpg

從古到今只要是深層清潔面膜或是毛孔清潔面膜

使用完後都會建議使用收斂水等基礎保養品來收斂一下毛孔

((我的粉刺擠出來後一個洞一個洞的超明顯哈哈)

我使用了絲瓜水做濕敷

((請選擇自己覺得不刺激的產品

畢竟這時後肌膚比較脆弱))

((敷臉的樣子真不想讓人看到!!但是要敬業!!)

IMG_5908.JPG       

男爵毛孔清潔面膜的試用結論

成效算是很不錯

但是我的陳年油條真的不好清除對於比較淺層的粉刺成效是不錯的

如果你是比較淺層粉刺的朋友

蠻建議使用的

使用之後覺得臉上多餘的細毛也被拔除了

老廢角質也一併帶走了

對於之後的基礎保養有增加功效的感覺

這類的毛孔清潔面膜建議一個星期使用不要超過兩次

否則會對肌膚太刺激喔

我覺得粉刺就是人生一輩子要面對的課題所以持續的清潔是很重要的喔

不要想說用了幾次就會沒有粉刺

姐姐跟你說這是不可能的囉~~

 

做完保養

我們要來上妝

這款NARIS  UP要用美白防曬蜜粉餅的包裝非常精美

有專櫃的質感

我好喜歡

也設計的很好拿取

覺得這就是日系的貼心

IMG_5859.JPG

使用方法一樣是日文和中文都有

日本製喔!!

 IMG_5857.JPG

蜜粉餅非常對我胃口

因為我平時上完隔離防曬後就是直接上蜜粉

幾乎不上粉餅的((除非大場合?))

蜜粉餅好攜帶也好補妝

又不會厚粉所以我都帶蜜粉餅出門

 

這款藥用美白防曬蜜粉餅

SPF50 PA+++,美白+防曬雙重效果

有效阻隔UVA、UVB,確實防止紫外線傷害


美白有效成分-維他命C誘導體配合

可抑制黑色素生成,防止斑點、雀斑產生


保濕成分配合(熊果素、膠原蛋白、透明質酸)與控油粉末,保濕同時防止油光產生


使用長效聚合物、淨透修飾粉末

密著貼合肌膚卻無厚重妝感

清爽遮蓋膚色不均、毛孔粗大、暗沉等,不易帶給肌膚負擔

(包裝上說明)

IMG_5855.JPG

本尊非常漂亮

好有質感

 IMG_5862.JPG

背面也漂亮哈哈

IMG_5860.JPG

打開粉撲已經放在裡頭

 IMG_5863.JPG

還有層透明隔板(已丟)

如果想要保存也可以用以分隔粉撲和粉餅

IMG_5864.JPG 

IMG_5865.JPG

粉撲蠻柔軟的

不會刺臉 
FIMG_5866_副本.jpg

用所附的粉撲沾取會飛粉可能抓取力有點不夠

想要輕薄的妝效的話可以使用蜜粉刷應該會更好

IMG_5910.JPG 

鼻頭有點脫皮的素顏

IMG_5927.JPG 

對我而言自然膚色比較偏深一點

不過上了之後過一陣子就會跟肌膚融合所以還OK

這款藥用美白防曬蜜粉餅算是遮瑕力很夠的

比我之前所使用的蜜粉或是蜜粉餅更有粉感

遮瑕力還不錯(有點像粉餅了)

IMG_5931_副本.jpg

上完全臉的模樣

介於粉餅和蜜粉餅之間的感覺

有遮瑕力又不會太厚重

美邁~

IMG_5912.JPG

如果肌膚狀況不差的話建議可以上完隔離防曬就直接上這款蜜粉餅了

妝感就很自然粉嫩了

IMG_5943.JPG 

這天的妝感特別粉嫩啊(我沒有開美肌模式喔)

IMG_5937.JPG


這款的防曬係數很高有SPF50  PA+++

帶出門補妝也很棒就不用一直補防曬了

直接補蜜粉就可以了

建議如果流汗了或是經過一段時間後將汗水油脂清除乾淨就可以直接補妝補防曬囉

高質感的包裝和不俗的遮瑕力

已經讓它代替的原本出門化妝包中的蜜粉餅

每天跟著我出門囉~~

想更了解NARIS  UP可以到

http://www.paruta.com.tw/#

 

衛部粧輸字第021291號

以上使用心得並無推銷之意

純屬試用心得

 

 

這篇要跟大家玩個小遊戲

不曉得大家喜不喜歡男爵毛孔清潔面膜呢

這款面膜小紅帽要送給大家喔

(包裝完整喔)

遊戲規則

1.請在文章下留言

"我想要男爵毛孔清潔面膜"

2.幾推幾讚

3.到小紅帽的粉絲團按個讚

((以方便之後私訊我你的寄件地址))

留言時間從7.2日到7.4日晚上12點喔

符合條件的朋友就進行抽獎後公布於粉絲團囉

如果想要的話不要客氣

趕快來報名吧

((如果踴躍小紅帽加碼驚喜獎品喔))

 

粉絲團在這裡

趕緊來按讚跟小紅帽親密互動吧

當然~~不要忘了幫我推推和讚出來喔!!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