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們碗都要敲破啦
所以小紅帽今天不廢話嚕

這集先簡單介紹一下小港機場及飛行途中發生的事吧
其實我的韓國行真的很怕寫的很虛呢
畢竟是跟團啊而且我行前功課大概只做了五成所以其實戰利品真的很少
(自己覺得)
彩妝品一樣也沒有姊妹們一定覺得很怪吧衣服也買的不多
這個最後戰利品篇會說到所以如果寫的不是很充實姊妹們就不要見怪啦


呵呵終於要正式起飛啦
從河堤商旅坐接駁車僅需五分鐘就會到達小港機場國際航廈
小港機場分為國際航廈及國內航廈喔
其實相距蠻近的約100公尺吧

http://www.wretch.cc/blog/piggy2064/16879359

小港機場規模蠻小的
跟桃園機場比起來小蠻多的跟別國的國際機場相比更是嚕

版上的姊妹們如果出國應該也都是選擇桃園機場吧
現在韓國航線還有一條是從松山機場到金浦機場的喔
這是比較便宜的易斯達航空的航線如果要自助也可以考慮這條航線
比較經濟實惠(不過當然在服務上也比較簡便一點例如沒有飛機餐)

這是七月1日我們坐和欣客運接駁車到機場時的照片



從這裡進去就是出境大廳嚕出境大廳位於三樓


這天好像沒有什麼航班大廳很空曠
隔天我要要出境時人就多到爆了




這是出境大廳




七月二日我拖著前一天沒睡好的身體來到機場
心情也不知道是興奮還是緊張一直想跑廁所哈哈
這天的穿搭更像睡衣因為這天除了坐飛機到韓國就直接到機場了所以沒有什麼特別穿搭
上篇也有說到我的衣服被噴的都是所以這天的穿搭就叫流浪漢路線吧

這天出境大廳人山人海
因為有很多韓國團這天都有出團



我們有點太早來到機場
集合時間是兩點半
我們約一點四十就到了所以先在這機場內晃晃



要回國的旅行團客也很多所以就是擠成一團


有看到我們的航班喔


這次我們坐的是長榮航空


這是我們的集合櫃台我們坐的就是這個新航線吧


如果還沒有換好外幣的可以在此兌換
我之前看了很多文章關於韓國的兌錢所
大家都說先換了美金再去當地換韓元會比較划算
但是因為跟團所以我們放棄了這個路徑直接在台銀換好了才出發
我們回國時也在出境大廳把未用完的韓元換回台幣
不過要提醒一下姊妹一萬元以下的韓元就不能兌換台幣
所以要出境韓國前建議把小幣值的韓元花光吧!!


還有兆豐銀也有設點不過我就不太清楚可不可以換到足夠的韓元了


還有一些土產店


出發前一晚我們的領隊姐姐有打電話來再度提醒注意事項
我們跟的是雄獅的團
稱讚一下雄獅我覺得他們的業務客服做的很不錯
訂團的過程中非常主動的聯絡
不會讓客人不知所以
之前訂過別家旅行社的團每次都要我們詢問才知道下一步要做什麼
雄獅的客服會主動告知下一步事前準備事項也都會提醒
我覺得不錯

領隊姐姐前一晚有留下電話號碼請我們到機場後先撥電話給她
我們到了集合地點是第一組
直到2點40全員到齊
姐姐開始自我介紹請我們都叫她橘子
也跟我們講解這幾天的注意事項及待會通關過程

首先開始托運行李


經過出境門(須看登機證)
過隨身行李的安檢(隨身行李中液體總重不可超過1公升)
過移民關(要看護照和登機證)
過了之後就可以先把護照暫時收起來了
這條通道的盡頭左邊就是免稅店



之後就是女生最愛的免稅店
如果想要帶菸酒的也可以在這裡買
可以先寄放等回國入關後再提領


小港機場的免稅店小而美
雖然店面不多但是該有的品牌都有


在這裡有戰利品


之後戰利品篇再揭曉吧(好壞賣關子)



我在化妝品部看了很久想找一組喜歡的小香
但是都沒有中意的所以飲恨了
我覺得機場的小香組都很不錯姊妹們有到免稅店可以看看
這些大排買不起看看就好了噗噗











還有可以供小朋友玩樂的場所
跟高雄很符合的海洋主題


沒拍到我們的飛機倒是一直拍到復興航空的這台







我們的領隊橘子姐姐非常貼心
我們這團都是家庭居多所以她特別在登機証上幫我們換過了座位
免去上機後還有換來換去的麻煩







沒貼撥撥小姐雙眼皮就不明顯啊
前一天我還有精神上髮捲呢


這天飛機有地累喔
延遲了15分鐘才飛


這是我們的飛機
很小吧是五排座的


登機啦
去程剛好坐在機翼旁邊
去回程我都坐在窗戶旁可以欣賞雲海跟夜景呢


起飛了
我心情蠻愉快的一直觀察著不同高度的景色
但是一旁的媽咪因為第一次坐飛機吧呈現非常緊張的狀態


最近很紅的金城大叔(哈哈)代言


這架客機不是豪華版的所以螢幕在頭上
說真的有人在看嗎因為角度關係根本就看不清楚啊


如果想要認真看電視就要用耳機了


這耳機是兩孔插式的我本來想搞笑插鼻孔給大家笑一下但是這時候我媽咪的情況越來越不好





可能因為飛機小所以顛簸的蠻厲害的不得不說去程時這機長的功力實在不佳
漸漸的有同團的小朋友開始暈機了


送餐了
沒得選除了特殊備註的餐點其他都是一樣







我覺得這刀叉實在非常可愛應該多要一份帶下機的
但是想想也不會用到就算了


這時我媽咪已經暈機很不舒服所以她的餐點完全沒動
我只好幫她吃了
這天是雞肉飯喔對了就是這個醬汁又滴的我滿身
在吃飯的時候飛機晃動的非常厲害啊


這果凍吃不出什麼口味的而且有夠硬!!
算了不要抱怨飛機餐了


這天最大的插曲就是我媽咪暈機
不止暈機還一直說呼吸困難
直到要下機前15分鐘我只好叫空姐過來搞的整個機艙的人都在看我
而小姐也說沒法只好叫媽咪盡量吐出來
媽咪一直說她快不能呼吸了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好不容易熬到降落了

到韓國的上空的烏雲密布啊景像真的很令人難忘
不過媽咪的情況更是令人緊張啊



降落後我請領隊姐姐幫忙
但是這種我覺得心理因素大於生理因素的毛病
也只能等落地後適應氣壓再說
總之呢就是在大家的注目禮下下了飛機
緩慢的準備通關了
因為要照顧媽咪的關西所以到了仁川機場的照片就很少









仁川機場蠻大的喔所以經過長長通道過移民關後還要坐機場電車才能出境
這些都是跟我們同天到韓國的韓國團



這就是我們全部的團員了
因為媽咪走的很慢的關係我們排在最後



電車約三分鐘就會到站


去取行李


終於可以出境了
出關時看到機場外接機的人群差點以為我是大明星呢


因為急著趕路等著跟導遊會合所以拍的很糊


出了機場發現首爾好涼啊
我們的導遊歐巴有問我會不會冷呢
我們要上車開始在韓國的旅程囉.....................................






碎念時間到
我的文都比較落落長一點
不過因為既然是我的記事我覺得把心情寫下來也很重要
所以大家看文時就忍耐一下吧哈哈

本周為認真拼文週
我會努力隔天就發文的喔
姊妹大家來幫我推推
和跟我聊天喔等你們.................................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