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穿搭
小紅帽最近美妝類文章有點黔驢技窮了
哈哈


大概是因為過了對美裝瘋狂期了吧
先來小聊一下我對美裝瘋狂的期間是什麼時候吧
約七年前
那時我很瘋西喜和ㄚ豆兒
西喜現在已經搬家到痞客幫
而ㄚ豆兒已經很久沒有寫網誌了


那時最風靡的就是MJ的彩妝
單色眼影大家都瘋狂蒐集
當然現在我的化妝箱裡還是一堆眼影
通通都沒有凹凹
眼皮子通常就是那麼一小塊
要用到凹真的不容易
加上在發現撥撥小姐雙眼皮貼之前其實內雙的我不論怎麼畫都是白搭
所以到了後來我真得很少上眼影而改著重在睫毛了
在我們嘉義(?)我走在路上除了賣衣服的妹ㄚ
幾乎沒有人塗眼影的ㄚ


不過那時對彩妝的瘋靡還是奠定(?)下了我配色及許多小細節的基礎
姐妹們有興趣看哪部分的呢?
還是想要多看美食XDDD


彩妝我始終覺得比較小眾因為不是每個人的條件都相同
所以如果以後要寫彩妝我可能會比較重視小細節的部分
例如假睫毛的貼法    內眼線的化法等等的吧
姐妹們可以跟我點菜喔              我盡量有問必答


聊完了彩妝接下來聊穿搭吧
最近天氣不是很熱就是很濕
說實在的我對拍穿搭也有點膩了
其實在本誌還沒有什麼讀者的時候
(現在也不是很多啦)
我做最多的就是穿搭專題
但是說真的穿搭是一個很費力的工程
事前的專題規畫想法
需要有人幫忙拍照
我沒有好老公好男友幫忙
也不好叫朋友花上半天看我一直換衣服
(有時我也會懷疑為什麼要做這些事?)
所以這重責大任都落在我媽咪身上
但是畢竟我媽咪沒有任何的攝影概念和基礎所以他基本上是一個活動腳架(?!!)
負責一直按快門
所以沒法拍出很有質感的照片


之前我做過一個30天的專題
那個專題光是拍照就做了一整天
還不包括事前的搭配
光是提著那一箱衣服就快累死了還要不停換衣服
這時不由得要謝謝媽媽ㄚ
有這個耐心跟著我胡搞
硬把這文章放上來

http://www.wretch.cc/blog/piggy2064/16851015

http://www.wretch.cc/blog/piggy2064/16851013

http://www.wretch.cc/blog/piggy2064/16851011



講了這麼多其實我是在思考未來網誌的走向
美食或旅遊心得總是比較生動
也比較有共鳴
但是我對流行這方面還是很有興趣所以本來是想以一比一的比例下去寫的
但是以後應該會三比一了吧(美食旅遊三     美妝一)
除非有很多廠商來找我寫(被打)
不然我最近真的沒啥梗了


現在的天氣也越來越熱
蚊子越來越多
拍穿搭越來越累所以以後應該就是私穿搭而比較少做專題了吧


廢話好多該不會要爆字數了吧
來我們進入正題
上回我介紹過三家韓貨連線賣家
他們都是以網路平台為主
當然有美美照片和麻豆和高超的攝影技巧
所以女孩們一下就被燒焦了



這次要介紹的這間賣家之前也是以連線為主
比較早之前是做日貨連線這兩三年開始以韓貨為主
他們也有做連線是以FB為主
不過現在他們在我們嘉義(?)和虎尾有實體店面
沒錯喔就是在嘉義有店面
自從我得知這個消息後就馬上衝去逛嚕
這三個多月來有空就會過去晃晃
但是晃了這麼多回我也只買了下面這件狗頭衣


在上回介紹Apple  shop時我也有看到這件在連線
他們是專攻灰色
La mocha (KR & JP Boutique)
裡還蠻多種顏色的
我挑的是介於黃色和米色的顏色
特別一題的是我幫大家做過市場調查
他們的價格有比網路賣家高一些喔
我買這件現金價(刷卡價又不同)1170元
而Apple  shop  賣880硬生生有多200左右喔
當然買東西是見仁見智
因為我已經先拿到貨了不用等一個月
而且有實體可以看可以試穿還是比較安心
基於以上種種就看姐妹們如何衡量嚕




來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Lamocha88

老闆娘最近好像又要去韓國嚕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
其實有蠻多款式跟上次介紹的三間賣家都有雷同



標籤上有店名



之前我有提過了因為可能我已經過了想當公主出巡的年紀所以現在買衣服都走實用路線的
現在韓貨很多都走華麗風
La mocha大致上也是
但我挑來挑去還是挑了舒服的棉質材質

衣服全貌


袖子處有打摺


其實這件衣服應該就是貴在這條狗鍊吧
哈哈


背面什麼都無
他是厚的棉質喔所以有挺度
不是薄薄的


好來吧這是單穿的樣子
我完全就是個會被外表迷惑的人
我只注意到狗頭很可愛棉質很舒服但是完全沒有想到超容易皺的
所以等我畫完妝下部完全皺到不行
大家不要嫌棄


他蠻短的喔
如果比我高的女孩應該只能當長上衣了(小紅帽160)
所以裡面要穿安全褲
不然一彎腰內褲會出來說哈囉


下面是黑色厚底鉚釘鞋

手上很假掰得拿了針織外套


最近雨下不停如果怕會涼
搭個針織外套還行啦
不過過了六月穿這樣應該會當瘋子
哈哈


外套和狗頭衣的顏色好搭喔(自己講)


接下來這套就是考驗創意啦
其實是因為我想要有小領子所以就把襯杉拿來搭
但是這襯衫是五分袖所以會露出狗頭衣的袖子
一樣是現在穿不會太熱但是夏天別人就會覺得你牙ㄍㄟˊ(台)
哈哈


上面是春天但是下面是夏天
搭的是kazana家的楔型鞋(這家是grace   gift的關係企業吧)
不得不抱怨這是我穿過最難穿的楔型鞋


我拍照好像都沒有什麼笑喔
哈哈姐妹們不要介意不是在瞪你們
因為我從小都不露齒笑的


這張只是要告訴大家衣服到底有多皺
和緬懷一下我的長髮
前個禮拜我去修個頭髮只能說我的設計師怎麼了
把我剪的.............................



這兩張就是在告訴你這套穿搭重點


裡面的襯衫被發福的我穿起來實在很憋
幸好他在裡面你們看不出來我扣子都爆開了
(開玩笑的啦)



因為鞋子實在難穿
所以如果你想換成膝上襪加莫卡辛就更有學生味嚕


來我們來解析一下為何難穿吧
順便給姐妹們挑選楔型鞋的一些小建議
當然這雙再楔型鞋裡的高度算高的囉
應該有12公分


拿來當對比的這雙其實應該也有十公分


但是當兩雙放在一塊的時候大家應該可以看出
牛仔布的這雙底有多麼不穩
鞋跟的斜度多麼的詭異了吧


再由鞋底的大小就可以知道
撞色這雙的底相對就穩多了


k家的這雙的後跟部分根本就是花盆鞋吧(我又不是格格)
所以姐妹們再挑選楔型鞋時還是要注意
不然這雙真的好難走喔
在這雙之前我以為每雙楔型鞋都可以健步如飛的耶



好啦到了最後一套啦
現在買衣服前我都會先想想
這間好搭配嗎
如果是華麗的洋裝通常就只有一種穿法
而且可能只能穿去喝喜酒
但是這種棉質長T就有很多種搭配法


他如果是長T當然就可以紮進去當成上衣穿搭
所以我搭上了芥末黃的高腰褲
這樣的穿搭是不是讓我返老還童了呢
我媽咪笑說這樣像小學生的穿法
不過20歲的妹ㄚ就可以就樣搭啦



腳上搭的是小狐狸鞋


如果覺得單穿太暴露(?)
這樣的搭法最保險嚕


當天的頭髮捲度我好喜歡ㄚ
(自己說)
但是現被剪了就捲不出來了
(恨)



穿搭到此告一段落


給大家看一下當天的妆容
我現在有拍照就會貼撥撥小姐雙眼皮貼
現在幾乎可以抓到兩邊眼皮寬度相同了


現在的妆容都很簡單
這天好像連睫毛膏都沒上呢


但是我幾乎都會再下眼線打亮
因為淚溝實在太明顯了
有沒有診所要找我合作的ㄚ
哈哈哈ㄚ
我真的好想補淚溝喔





不知道是因為大家都搬家還是越來越少人進來無名
人數都不是很好耶
沒關係
還在無名的大家加油吧
來幫小紅帽推推喔
順便跟我聊天喔
我都會認真回留言的。。。。。。。。。。。。。。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