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都很想縫雙眼皮
出現這個想法應該已經有兩年了吧
尤其是現在流行的韓式訂書針式的縫法
聽說消腫快又自然
我實在很是心動
但是我身處一切都慢好幾拍的嘉義
不知道哪間診所醫院有這項技術
便上網搜尋到這間
泓韋診所

一不作二不休
如果要諮詢還是多問幾家比較保險
所以也預約了嘉義老牌信合美整形外科

嘿嘿
姐妹們會不會覺得很怪
這篇不是要說肉毒初體驗嗎
怎麼一直在說雙眼皮的事呢
其實說起來話長
我去了信和美諮詢後
指出我如果只用缝的或是訂書針式的方法做起來並不會很令人滿意

然後又指出我的國字臉問題
所以開啟了我想打肉毒桿菌的契機
後來我又預約了泓韋診所

跟謝鏡泓醫師做了快一個小時的諮詢
謝醫師說我的咀嚼肌並不會很嚴重
反而是嘴邊肉下垂的比較嚴重
所以經過一番討論我們決定要先消滅嘴邊肉
而且我們還討論出先試打一些肉毒在眼角邊
看看能不能藉由肉毒拉提的作用讓我的眼皮提起來後
讓我本身的內雙變成比較明顯的外雙



這篇的圖不多
字比較多喔
諮詢完成後已經過了一個小時
小姐跟我講解完費用後給了我治療同意書




本來我以為會幫我卸洗
但是護士小姐說我沒化妝所以就不用了
也沒有敷麻藥喔
說實在的我有點驚訝
因為我看別人的案例都有敷
小姐說如果是打眼睛下方就會敷了



然後我被帶去拍了術前照
小姐一直叫我笑出魚尾紋
但是其實我沒有什麼魚尾紋
但是嘴邊肉真的很垂



我隨手拍拍的手術室內的狀況



待宰的羔羊來兩張
沒想到我居然也沒有很緊張






小姐幫我消毒
這兩張拍完後我媽咪就被請出去了
所以施打過程一張照片都沒有

不過有位布落客小雯寫的這篇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yehyeah/9244509

他肉毒提臉的過程其實跟我是差不多的喔
姐妹們有興趣可以去看一下





消毒完後醫生會先在你的臉上標記出待會ㄦ要施打的位置
我是下巴到下顎一邊打十針
上排五針下排也是五針
兩邊都是
所以我拉提小臉的部分打了20針

而拉提眼皮的部份
醫生精心計算後打在眼角的斜上方兩針
眼下一針
所以一邊是三針兩邊共六針

我想大家應該都很關心到底痛不痛吧
小姐在醫生施打時會一直提醒你深呼吸
也有一直關心的問還好嗎
還捏我耳朵要分散我的注意力
大部分的時候都像一般打針一般
但是下巴部分的20針中還是有比較痛的時候
說真的打到第3.4針的時候我真的有想說為什麼要受這個罪

但是女人為了愛美還是拼了
不過我本來以為眼睛部份會比較痛但是事實相反
眼睛部份打完後根本好像沒事
看不到針孔幾乎沒有出血
也沒有瘀青

但是下巴處有好幾處瘀青

打完出來的樣子



我稍稍拍了裡面的模樣
大致上就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醫美中心



也有些醫美商品的樣本
該有的都有
本來有想打玻尿酸的
哈哈要整修的地方真的好多喔.......








這間診所不注意的話其實你不會發現他有做醫美
哈哈
連泌尿科都看喔



當然她們也有醫美部
當初選擇他們是因為他們價格算是物美價廉
而且離我家很近只要三分鐘


哈哈我拍糊了
不過可以看到一些促銷價和預約專線



醫生開了止痛藥和抗生素
還有擦傷口的外用藥
我媽咪說他額頭乾癢小姐也貼心的請醫生開了藥帶回來
也再次提醒注意事項
就是首圖
大概就是四小時內不要平躺
不要做激烈運動之類的避免肉毒桿菌流竄
不過我一回家就開始搬東搬西的


也預約了一個星期後回診觀察眼睛的部份
下巴的部分則是一個月後再回診



這是昨天下午拍的照片
可以看到下巴的瘀血

昨天一整天都覺得腫腫脹脹的有點酸痛
可以感覺出它在活動
很不舒服倒是沒有但是還是稍稍有感覺
不過昨天東奔西跑一天
還是有點累有點暈
哈哈



醫生和護士小姐說眼睛的部分約三至七天就會看出成效
而下巴的部分大約要一個月才會看出成效
這是今天的樣子喔
我右眼的雙眼皮很明顯不知道跟打了肉毒有沒有直接關係
哈哈
不過今天我變成明顯大小眼了
左眼還是不動如山



下巴的部份如果碰到還是會痛
(我想被打20針應該很難不痛吧)




兩邊臉頰都稍有瘀青
應該過幾天就好了
如果用頭髮遮住其實不明顯
用粉餅蓋一下也可以遮掩過去


到了今天酸痛感都不明顯了
但是左眼皮會覺得緊緊的
希望這是好的開始
如果真的能使我的雙眼皮明顯一些我就可以少挨兩刀了
祈禱祈禱中




哈哈這就是趁熱新鮮的肉毒初體驗報
我沒有做過別的醫美治療
除了打過一次美白針


不過我看過很多人相關的體驗
泓韋診所最大的優勢應該是價格低廉吧
不過我覺得還是幫我敷一下麻藥比較好


有興趣的姐妹可以自己去諮詢看看最適合你的方案喔
醫生很親切
而且不會強迫推銷
這也是他們的優點


附上他們的電話
05   2838811

地址
嘉義市新民路628號
靠近85度C喔
蠻好找的

這篇文還是有中下篇喔
大家跟我一起期待成效吧

姐妹們有相關經驗的跟我聊聊嘛
等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