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的點閱率頗高的耶

大家應該都很喜歡看到婚禮穿搭吧

小紅帽再補上三套給大家看看吧

這天是去年底(11月底)

其實不是我的場子

加上中午一場是流水席

所以並沒有穿的太華麗

選擇了內搭黑色裙加上桃紅色毛衣增添喜氣

裸色鞋大方又好走

 C360_2013-11-24-14-31-05-484.jpg 

同天晚上在餐廳裡

晚上會冷的話就加上裸色風衣

大方得體

C360_2013-11-24-18-17-53-766.jpg

接下來這套是今年(2014年)四月底的跟著大姨去湊熱鬧的婚禮

IMG_20140427_115536.jpg

新人我都不認識

IMG_3656.JPG

只要不是我的場我都穿的比較簡單

大方得體即可

又不是要去搶新娘風采的

宴會廳的燈光都頗暗的

衣服顏色都失真了

我穿的是淡粉色洋裝

這件洋裝是朋友送的

很得體大方適合相親喝喜酒

不過胸口很容易曝光內裡也太短

所以我內搭了一件內搭裙

增加層次感和為免曝光~~~~

鞋子選擇小鍥型不過高的根高好走好方便

IMG_3629.JPG

南部新娘好像都要穿紅色的喔~~

IMG_3626.JPG

接下來這套是我近期最滿意佳作

這件上衣到喜宴的前一天才在夜市入手

當下就決定是它了!!

IMG_4658_副本.jpg

因為我的相機白平衡變的很怪

所以拍不太出來(白色)衣服的質感

雖然是白色的上衣但是細節做的很棒

袖子跟縮腰得部分都做得很好

下擺是蕾絲拼接

澎度很好很可愛

我下面只簡單搭了米白色雕花內搭褲如此而已

IMG_20140526_120435_副本.jpg

我很喜歡裸色高跟鞋

準備買個10霜來囤貨吧

IMG_4609.JPG

不穿制式的洋裝

反而更活潑有特色喔

IMG_4663.JPG

 

喜歡小紅帽的穿搭

就來按個讚吧~~~

下次有機會

再來寫個婚禮妝容教學好了!!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下舊文

來看看歷年來小紅帽參加喜宴怎麼穿吧

 >>>>>>>>>>>>>>>>>>>>>>>>>>>>>>>>>>>>>>>>>>>>>>>>>>>>>>>>>>>>>>>>>>>>>>>>>>>>>>>>


去年我身旁朋友都邁入三十大關
加上迷信     喔不是深信百年好合之下
這兩年來不曉得喝了幾次喜酒
話說滿月酒也喝了好幾次了
真不想說出這些話
因為會被發現年紀

越近年底就是
有錢沒錢討個老婆好過年
的日子

今年咱們就來分享一下喜酒穿搭吧

說實在的
因為我們中南部鄉下其實還是以流水席居多
穿的太華麗有點奇怪
而且太熱的話汗濕小洋裝也有點冏
所以其實也沒有太華麗的分享

不過小紅帽我的想法是
說不定在婚禮上會有不錯的邂逅
所以還是都有打扮一下啦

首圖是去年當伴娘的時候拍的
其實那件小外套幾乎都是喝喜酒才出動
因為它會刺刺的
而且比較適合搭配洋裝
所以他在好幾次喜酒的場合都有出現





裡頭的小洋裝就是為了這次而買的
好像也只穿過一次
因為穿起來超憋的
不過裙擺很華麗
拍起照來很上相



鞋子因為當天是苦力所以選了跟不高好走好跑跳的鞋
下一秒我就被捧花砸個正著



這件大紅洋裝有讓我去當媒人的錯覺
他有一條紅色腰帶後來被我抽掉了
鞋子是十二公分的紫色高跟
就是因為這天令我體會到要去當苦力的話鞋子還是不要穿太高



這天妝容我很喜歡






好像沒有什麼全身照耶
不過這件洋裝也是只穿過這一次就被我冰起來了



接下來這件是流水席專用
好穿好脫好方便
ㄟ    不是啦
是耐熱大方好穿搭
所以有兩回都穿了這件
第一次沒有全身穿搭咧
所以我也忘了穿什麼鞋
應該是金色高跟吧


上半身是棉質所以不會悶熱
不然流水席真的是要人命

加上高跟就可以喝喜酒





換雙鞋子馬上可以去玩耍
多方便





這件也是出現兩次耶
不是我沒衣服
而是拿出壓箱寶的話好似在中南部會顯的太慎重耶(??)

怪了到底怎麼回事

這件也是好看的戰服
搭上金色高跟鞋貴氣
整件的蕾絲就算沒有多餘配飾也不會太素淨也不會太俗豔







第二次的話只有鞋子換成白色高跟鞋
這雙鞋跟雖高但是還算好走喔
但是這回只有這一張全身照



這天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很搞工的換了兩套衣服
是介紹過的鴿子衣加豹紋平口內搭洋裝
後來發現這樣穿好熱
所以換了白色洋裝




接下來這套就是以賣弄事業線為主

話說大家應該都在看我的事業線吧
噗噗
他是平口洋裝
為了腰澎奶束卡撐硬空空
我還穿了束腹
所以那天我應該沒吃什麼東西吧
下面搭的是gg家藍色牛仔楔型鞋
我不得不抱怨
這雙是我買過最難走的楔型鞋



為了我的事業著想我還是穿了小外套遮掩一下
我可是良家婦女








這件的話我連續兩年聖誕都穿它
我再來想想今年聖誕有機會讓他上場嗎??








可以看出來後來他胸口的蝴蝶結被我拆掉了嗎?






搭的是粉紅色外套
好重喔他
不過正式點的場合還是會派他出場



下面搭的紫色高跟當天就壽終正寢了
參加婚禮不知道為什麼高跟鞋跟會壞掉
莫非受了什麼詛咒??



最後一套是最近的
但是我的伴實在很無情所以只有一張全身照
但是這天天氣很差加上我穿的很黯淡
實在不像婚禮穿搭呢

其實我只是想凸顯那件小香外套
下半身搭的是黑色皮裙
加上靴子





後來還不到結束我就發現我的靴子又死掉了
所以這是他的遺照

喔不代表作




還有一些漏網之魚都沒有拍到全身的






如果婚禮是在餐廳或飯店舉行的話當然就可以穿的美美的囉
不過因為這幾次中有些時候是當伴娘或是有任務在身
也不一定穿的很美
當然也不要搶過新娘鋒頭啦
哈哈哈

大方莊重就是重點啦
當然如果有個美麗邂逅是最好啦

但是伴郎通常也都有伴啦
噗噗
不過打扮的美美的也是對新人的尊重囉

今年姐妹們
被轟炸了幾次呢

也來跟我聊聊嘛

這兩天天氣好好讓我的壞心情都一掃而空了
在十多天就要跨年了呢
今年的聖誕和跨年我居然還沒有任何計畫
我看可能要在家裡寫文度過了吧
雖然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太多人發現我的文章
不過我發現只要維持著自己舒服的步調
總有一天一定會有人發現我的用心的吧

加油囉姐妹們
明天是星期五
又快放假囉
有空的話跟我聊聊吧.......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