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春夏交替之際~是不是很多姊妹們都餛飩包不停?
 
加上天氣越來越炎熱~莫名虛累累、氣色不好
 
每天盯著電腦手機~上班看下班更要看
 
明顯有感視界的舒適度下降
 
剛好這些都是小紅帽最重視的問題
 
我從兩年前就開始不間斷的吃各廠牌的葉黃素一天也不間斷
 
對於高度用眼的小紅帽來說~一瓶合適的葉黃素可以陪我度過每個辛苦工作
 
和用力看短影片的每一天
 

嘗試過不少廠牌~小紅帽最喜歡來自日本的Vitura美持樂

旗下保健品結合了日本流行的養身素材以溫和的漢方食療出發~讓全家大小吃都好!

Vitura美持樂的包裝氣質十足
 
Vitura美持樂赤芍+甘草+五味子 膠囊 / 金盞花葉黃素
 
包裝得十分用心可以感受到貼心的日系文化

開盒還可以掃QR CODE讓你更了解商品

 

Vitura美持樂赤芍+甘草+五味子 膠囊 / 金盞花葉黃素

赤芍+甘草+五味子 膠囊/ 金盞花葉黃素複方膠囊

我覺得都是現代女性隨時隨身都需要的保健品

Vitura美持樂赤芍+甘草+五味子 膠囊 / 金盞花葉黃素

最近小紅帽睡得比較差

因為事情多又繁雜~加上地震頻繁讓人心慌

沒睡飽的情況下

感覺要讓健康維持非常有難度

得靠赤芍+甘草+五味子 膠囊/ 金盞花葉黃素複方膠囊助我一臂之力

Vitura美持樂赤芍+甘草+五味子 膠囊 / 金盞花葉黃素

一瓶金盞花葉黃素複方膠囊有30顆

一天一顆是一個月份量

Vitura美持樂赤芍+甘草+五味子 膠囊 / 金盞花葉黃素

赤芍+甘草+五味子 膠囊一瓶則有90顆

一天吃三顆    也是吃一個月

赤芍+甘草+五味子 膠囊大家可能不太熟悉

小紅帽也是第一次體驗

這款膠囊是日本研發,屬於溫和的和漢調理配方

赤芍+甘草+五味子:結合了日本流行的養身素材-赤芍及台灣流行的養身素材-甘草及五味子

五味子特別選用品質最好的「北五味子」

經國家權威研究機構功效實驗證實:可提升71.8%的保護力、降低25.8%的刺激性

專為保護力不佳、易感受到外在環境刺激性者

需要增強體力  體質虛弱的台灣人所設計(說的就是我)

全台唯一雙效和漢配方 LimmuneC離敏C:赤芍+甘草+五味子

赤芍膠囊溫和的配方很適合台灣人喜愛漢方食補的特性

我覺得這款送媽媽也很適合~嚴格來說

是一家大小都能吃的保健食品

趕快來研究一下團購有沒有優惠價~哈哈

Vitura美持樂赤芍+甘草+五味子 膠囊 / 金盞花葉黃素

現代人因為忙碌健忘~如果怕忘了吃

我覺得放在辦公桌上~想到的時候就可以吃

比較無負擔

Vitura美持樂赤芍+甘草+五味子 膠囊 / 金盞花葉黃素

金盞花葉黃素複方膠囊更是我每天都不能少的保健食品

對於每天高度用眼的我來說

真的是生活上不可或缺的必需品

趕緊入手一瓶來試試

而且這款的膠囊是市面上很少見的抗酸膠囊設計

能保護有效成分不受胃酸酸性環境影響

順利釋放吸收

奶素配方~素食者~小學生都可以吃

 

Vitura美持樂赤芍+甘草+五味子 膠囊 / 金盞花葉黃素

我最近幾乎都是到了公司後把兩種膠囊一次吃掉

這兩款都是建議飯後吃最好

但因為我常忘記~所以放在公司最保險!

吃了一陣子後~

原先的換季煩惱問題似乎少了許多

不僅餛飩不用再包得辛苦

現在就連我每天抱著手機電腦三小時

舒適度依然能維持得住

感覺可以擺脫每天都要點眼藥水的噩夢

Vitura美持樂赤芍+甘草+五味子 膠囊 / 金盞花葉黃素

如果你也喜歡溫和調理的配方

Vitura 美持樂   赤芍+甘草+五味子 膠囊 / 金盞花葉黃素 複方膠囊

以多數台灣人的困擾為出發~

讓你從內而外健康美麗

P1360565 - 複製.jpg

元氣    好氣色     好視界

好舒服好健康的每一天

 

想了解更多

https://lihi.cc/HxooM

美持樂臉書粉專

Vitura美持樂赤芍+甘草+五味子 膠囊 / 金盞花葉黃素

小紅帽的另一個家

嘉義小紅帽的加憶事

 

看完文章別忘了推推讚讚一個唷

加入小紅帽的粉絲團跟我親密互動吧嘉義日式料理推薦/松築創作和食料理/嘉義約會餐廳推薦668無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嘉義日式料理推薦/松築創作和食料理/嘉義約會餐廳推薦668無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