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46_副本.jpg  

養眼的又來啦~~~(笑滾)

 每次婭薇恩的邀約我都是親身肉搏上場啊

想看賣肉的走過看過別錯過啊!!!噗噗噗

今天要試穿的超~~~~實用啊

在這寒冷的冬天沒有一件保暖的發熱衣

該怎麼度過呢?

總不可能永遠抱著棉被過活啊

 

 

今天要體驗的可實用了

不只可以保暖發熱

還兼具了塑身~~甚至還可以滋潤肌膚~~

喔耶一舉四得這種事那兒找??!!

就是這件啦~~

大家趕緊來看看小紅帽的試穿心得吧!!

尺寸是F 喔

所以大眾都是同尺寸不用怕買錯

我平時都是M  SIZE穿起來很OK

有四個顏色

分別是

焦糖黑、小藍莓、紫葡萄、甜酒紫

我拿到的是百搭的焦糖黑

甜酒紫我也想來一件

感覺也頗好搭的~~

 IMG_3083.JPG

包裝就已經把它的功效一目了然啦~~

IMG_3084.JPG

對於還有膠原潤膚功效覺得頗有趣的小紅帽

冬天肌膚多少都會有點乾澀

能夠滋潤肌膚的衣服也太酷了啦~~

IMG_3085.JPG

穿上後

可是會有魔鬼般的性感喔~~~~~~~~~~~

還不來試試

哪個女孩不想有魔鬼般的誘惑力??

這張圖已經把這件膠原潤膚快熱衣的好處都告訴你啦~~

IMG_3092

這句話我好喜歡

每個女生

都要好愛好愛自己

這樣才能綻放最美的笑容給最愛的人~~

 IMG_3091_副本.jpg

 

有詳細的美體衣穿法講解~~

大家可以按照講解穿會比較舒適方便喔~~

IMG_3088_副本.jpg

 

來看看這件膠原潤膚快熱衣的真面目吧

小小一件~~不過彈性很大喔~~

摸起來的觸感頗舒服的~~

 IMG_3129_副本.jpg

是V領的喔~~

很好搭配~有了這件快熱衣

就不用厚厚的高領內搭衣了

胸部部分是立體織法

很像一個蝴蝶結~~可以完整包覆胸部讓胸部UPUP喔~~

 

在下胸圍編織的方式也不同

它可以幫我們把胸部提高在正確的位置

穿一整天胸部都不會跑位

視覺上還有集中、托高的感覺,包覆性也很好

穿起來非常的舒適,再加上新一代的提熱技術

添加了唐辛子,提熱更快速並加強透氣度保暖佳、不悶熱、排汗快!

IMG_3132_副本.jpg

九分袖有做束口

讓你包暖不易失溫

束口也不會過緊喔很舒適~~

IMG_3134.JPG

最棒的當然就是腹部的部位了~

日本獨家設計的波浪紋織法

透過立體的波浪紋路,持續按摩皮下脂肪

促進代謝跟血液循環,無形中邊動邊按摩

中間的部分有重力加壓,兩側是縱向波浪推脂功能

塑力很強卻不至於不舒服

有些塑身衣的拉力太強

小紅帽真的不適應

只能丟在一邊納涼啦~~~

IMG_3136_副本.jpg  

接下來就是賣肉的開始啦

想看到什麼腹肌馬甲線的就可以關掉視窗了

小紅帽這裡沒有這個喔

哈哈

前陣子比較出線的平坦小腹

最近冬天又有點舊態復萌了

所以完全不小啊很需要塑身衣來解救一下~~

 IMG_3138.JPG

剛才包裝上的分解圖有認真看嗎?

建議是從下往上套喔

有化妝的朋友也比較建議這樣

不然經過頭的時候會掉妝喔~~

先拉到腹部

然後再下拉平

袖子再穿上就可以啦

一開始經過腿的時候會費點力

不過為了美麗一切值得滴~~

IMG_3142.JPG

這件膠原快熱衣穿上後胸部的部分真的很性感耶(噗噗)

帶點透明的質感讓胸部集中若隱若現啊~~~呵呵呵~~

IMG_3144.JPG

胸型看起來渾圓又飽滿啊~~

這件膠原快熱衣特別添加日本膠原蛋白

是日本厚生省認證過的原料哦

小分子的膠原配方加上角鯊烯成分

穿著的時候接觸肌膚,可以柔軟、潤澤加保濕!!

難怪感覺皮膚變的滑嫩滑嫩的~可以美膚的發熱衣

真的超適合冬天容易乾乾的肌膚,剛好滋潤一下囉

IMG_3153_副本.jpg

當我在拍照的時候就感覺身體越來越暖和囉

只單穿這樣一件快熱衣拍照拍了超過10分鐘也不會覺得冷

覺得溫熱感一直上來

頗舒服的呢

材質接觸肌膚的感覺也頗棒

不粗糙也不過緊

感覺就是貼緊包覆著你的身體

隨著你的身體擺動

根本可以說是第二層肌膚了

難怪這麼保暖~~~

 

IMG_3152_副本.jpg

當然啦

也把我日漸囂張的小腹包圍的緊緊的~~

針對小腹做螺紋加壓我囂張的小腹看起來是不是比較消風了呢

重點是~~不會覺得很緊很壓力很不舒適喔~~

美麗也要講究舒適~~這點小紅帽還蠻在意的喔~

 

而且最令我驚喜的是

它的底部不會回捲

之前買過的塑身衣

底部會回捲

卡在髖骨上超痛的!!

這件的寬度可以比髖骨更下去一些稍稍蓋到屁股上端

很舒服的長度及包覆度喔~~

IMG_3145.JPG

 在意胸型的女孩也可以試試

這件的織法設計我覺得讓胸型很美喔

不是很緊(我有為了擠出乳溝用膠帶纏過超不舒服的)

卻很集中~~看起來超飽滿滴~~嘻嘻~~

IMG_3184.JPG

 

有了這件

既保暖

又可以有S身型

還可以潤膚讓肌膚水嫩嫩~~

我想去買個五件來屯貨啊~~

IMG_3189_副本.jpg

 

這是首圖因為很重要

所以再放一次

哈哈~~

IMG_3146_副本.jpg  

接下來搭上外衣給大家看看

我先搭配了一件領口較低的毛衣

因為V領

所以搭配起來很美不累贅

通常這種毛衣都還需要內搭

搭一件膠原快熱衣顯瘦保暖還雕塑身型

怎麼這麼棒~~

IMG_3154.JPG

九分袖的設計我覺得搭冬天的洋裝也不錯

不管會不會露出來都不突兀

單看袖子根本不覺得是保暖衣

根本就像一般黑色內搭衣

(我也有很多件

不過穿起來都不如這件保暖~~)

IMG_3155.JPG

看起來身型好FIT~~

IMG_3157_副本.jpg

對於冬天的厚厚或是顯胖的毛衣

裡頭搭伊一件這個快熱衣

不用穿的累贅

卻可以保暖又顯瘦

對抗這種毛海毛衣

非得這個不行了~~

IMG_3172.JPG

 

我的小蠻腰都跑出來了啦~~

(話說她很少出現滴~~)

穿上這件身型被雕塑的很棒哩

長時間穿下來不會不舒適

不太感覺到穿了塑身衣

保暖度也不賴可以感覺得它微微發熱不透風

所以想到比較寒冷國家或地區的姐妹就可以帶個幾件

穿起外衣來就不會厚重累贅不舒適的像顆大球囉~~

IMG_3176.JPG

 

因為很貼合身體

所以容易過風的袖口也貼緊身體讓你不會手冷冰冰喔~~

IMG_3179.JPG

 

平時穿這種毛海毛衣都覺得自己也太臃腫

今天內搭這件膠原快熱衣只覺得我看到自己的蠻腰啦

嘿嘿~~

就算剛從五月天演唱會回來憔悴的臉

還是掩不住我的S身型啊~~

真是太晚發現這項好物啦

準備去囤貨囉~~

 IMG_3170.JPG

 

 對於這件膠原快熱衣小紅帽真的覺得頗滿意的~

因為誰想穿得好像一顆球~~

有了這件搭配又兼顧好多好處的快熱衣

就可以輕鬆面對寒冷的冬天啦~~

怕冷愛美的女孩就別錯過囉~~~

 

 

小紅帽寫文很有誠意

大家要幫我推推和讚出來喔~~

下篇應該是遊玩文囉

大家來跟我聊天吧~~~

 

或是加入粉絲團跟我親密互動~~~~~~~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