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在探訪完貓王子之後

回家的路上

經過我人生中的要道

興業東路

猛一回頭發現

什麼時候在這條我走過數以萬計次的路上

新開了一間     本日主角

咖啡漫步



因為刊棒的上方有打燈

在一片樹叢間還是很顯眼

那時我就立定志向

下回要來探訪他

看的出來嗎

他是由一棟老房子改造成的

之前的舊名似乎是興業新村11--16

現在則是興業東路138號

為什麼說興業東路是我生命的要道呢

從前讀書的時候

每天都要從家裡經由興業東到學校

畢業後也還有一年要經由這到大雅路上班

讀書時

同學們在南田公園附近租屋

在那

有好多好多青春的回憶

一起窩在那棟所謂的鬼屋

那附近的洋蔥小開

18歲那年的地震

那年為喜歡的人做的事

後來

也發現有好多朋友其實就住在附近

所以........

發現這間老屋被賦予了新生命

便想來走走看看



歡迎Come   home!



138號記得了嗎



說實在我不是很了解限定料理的意義

不過我看過他們網頁及別人的介紹後發現

應該是午餐及晚餐只供應那樣料理

其餘時間則是待會你會看到的那張菜單吧

(似乎啦)



我去的那天下了難得的三個月來的甘霖

溼漉漉的門上

告訴了你他們的營業時間



真的是很復古的鐵窗呢

看了他們的網頁介紹發現他們是嘉義蠻有名店家歐琳達的分店

但是歐琳達沒有預約是吃不到的

懶惰如我

從沒有拿起電話過

看過他們的網頁介紹後

他們說

並沒有對這棟老屋做過多的改造

有保留它原來大部分的風貌

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外面的造景拍的很辛苦因為一直在下雨

我特地等到要離開前

打燈了才拍的

有這麼廣大的庭園

以前的房東一定是個有錢人

哈哈





若是沒有下雨

下午時候坐在這曬曬冬陽應該不賴


一進門

是白色的櫃檯







這一桌我慢了三分鐘

無法拍到空景

到我離開時她們都沒有離開所以沒有空景

這是進門的第一個空間





牆上的鐘好復古

真的是以前留下來的嗎??

下方的桌子上有印章

可以自由創作留下紀念

但我沒有美術天份就算了

還有名片可以索取





我是不是該幫那位看鏡頭的先生打馬賽克呢

哈哈



我是照著順序一路介紹下去的喔

這是樓梯旁的小空間

可以看出來真的是很復古的地板吧



廚房旁的空間



喜歡小物的人也有東西可以購買

但是我不會一直打破杯子

所以暫時沒有需要






只能看

不能打字喔



趕著去上班嗎

大家來這都很優閒

你們要去哪呢??



這邊是我要離開前終於拍到的空景

在還有客人的時候我也是很厚臉皮的一直拍

只是沒有放上來





有歷史的窗子和磚牆




這邊我很喜歡可以看到庭院

那天

一直下雨呢











來張穿搭照

嘿嘿





這是我和媽咪坐的空間囉

媽咪在發呆嗎??




我們座位旁的猴子

媽咪說一直吊著應該很累吧



聽說這些都是用抽屜蓋造成的喔



大家都夢遊到咖啡漫步了嗎??






不知道店主人是不是很喜歡Q比

四處都可以看到他們的蹤影



這桌有點乏人問津

但是適合拿來拍照









我們的座位後方的小空間

很吸睛

但是真要坐的話應該會有點累

因為要盤腿而且穿裙子不適合








把腳放在布團上

真的有回到家的感覺了吧







又有Q比啦

躺在罐子裡呢



我真的很愛拍吊燈

上樓啦





樓梯有點陡

每一階有點小不是很好爬

樓梯轉角的小盆栽



上樓會看到又是這種復古小桌子



左邊有工作室和廁所



廁所



裡面的小裝飾



掛鉤是水龍頭

蠻可愛

廁所蠻乾淨

但是有點小

畢竟之前是住家所以廁所不太大吧



這張照片我又鬥雞又有雙下八



這是樓梯上第一個看到的空間

也是好不容易拍的空景呢



這裡是上一個圖的後方空間

也是我來回巡了好幾次終於等到客人走了才拍的









這種收音機我家以前有耶



看到那個猿人的抱枕想到一個爛梗

最前方的那個人應該很希望不要一直被後面的跟著吧

哈哈








牆上的裝飾



這是比較獨立的房間

一開始有客人我不好意思拍

後來終於等到一小段空檔

立馬拍拍拍

不過我一拍完馬上就被佔據了呢







兒童椅嗎














下樓啦




透過這扇窗還可以看到我們坐的地方呢



好啦介紹完空間

字數也爆了

大家請繼續收看下篇喔

下篇是食物和超可愛Bogi




文章標籤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