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店名



今天跟Sophie吃飯
要給她前兩個禮拜幫她買的open醬貼紙

吃完小小醉帶著飽飽的肚子
又在君品軒買了剛出爐的蛋糕
到了Sophie大推的位於遠百後面的小店

他的隔壁聽說最近也蠻有名的
放上他的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roicafe

不過我沒有進去
只在他的紅椅子上拍照
老闆還蠻帥的
下回我再去一探究竟吧



今天要介紹的呢是這間日安 阿里嘎多

http://www.facebook.com/pages/zean-a-li-ga-do/115042355204173#!/pages/zean-a-li-ga-do/115042355204173?v=wall

還蠻妙的名子
老闆是個熱情的設計人
店內擺滿了他四處搜刮來的小物

他說如果客人想買
他就割愛
因為定期出清     才有空間容納更多的回憶
(其實這是我自己想說的)

牆上也貼滿了老板從各地蒐集到的廣告或海報





小小的空間裡好像在尋寶似的
可以發現擠滿了東西





這是我們座位上的裝飾
頗可愛



這隻我愛
難道因為它是小紅帽嗎
哈哈



四處都不留白
處處有佈置



這個水瓶挺吸睛





這個湯匙我想我用不到
所以打消了要買的念頭



一樓只能容納五組客人
人數都在4人內
而它還有地下室
但也只能容納兩組客人罷了


這是往地下室的樓梯上的燈
加上一張畫報
我覺得我拍的很有FU




我發現這間店裡很多鳥籠
這是樓梯上



樓下的空間比較昏暗喔



老闆說他把牆壁漆成類似黑板的樣子
這樣客人可以任意塗鴉
過一陣子後再擦掉換新





粉筆



又是鳥籠



再來呢要介紹我們點的餐點
居然是我肖想以久的蜜糖吐司

而且老闆說這是剛推出的新產品
它叫
日安獨家口味 杏浮蜜糖土司
(因為有灑杏仁片)
我打70分
因為吐司邊有點焦掉了會苦
裡面的吐司塊感覺不夠厚實
不過整體來說
是女生會喜歡的餐點



今天我的臉拍起來都很胖
我想是因為我真的很胖
(那你講什麼廢話)



擺個店內圖片給大家看
不過我覺得最漂亮的是靠窗的位子
可是我的圖片拍的不好
所以妳們可以去她的臉書看看






為了證明這些照片不是網路下載的
所以當然又要放上我的照片
我今天很早起床
所以沒有濃妝艷抹
請原諒我
而且我發現我的瀏海似乎太長了



關於我今天的穿搭
如果我能甩掉雙子座的沒耐性
我再來寫寫吧

老闆是個女生
看的出來有設計人的熱情
還請我們吃了手工餅乾
但是我真的太飽了
已經感覺不到美味了

總之是個看的出老闆很認真經營的小店
不過我年紀已大
所以店裡的東西雖然可愛但是我還是不會買
畢竟買回來生灰塵不如讓大家欣賞
你看我多有大愛(誤)





回憶壓(茶)

是最美好也最沉重的紀念品呢

附上店名及住址
有興趣的話就自己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