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077_副本.jpg

對台灣人而言~蛋糕是最有節慶意義的物品了

舉凡母親節   生日    各大節日

都得準備個蛋糕來共襄盛舉一番

 

現在也十分流行圖案蛋糕

各式可愛的卡通造型

18禁造型~你想的到的都有!

但我看到的大都是翻糖或是奶油蛋糕

對於不愛吃甜的"大人"來說

負擔還是重了一點

 

而藝雀ArTit專業乳酪繪畫

是利用乳酪蛋糕上繪製指定圖案

專門為客人在乳酪蛋糕上畫下回憶
與市面上相片翻印,巧克力描圖不同
藝雀是在蛋糕未成型前
以巧克力混合乳酪畫在乳酪糊上

創造出專屬於你們的客製化蛋糕

也可以客製化想要的小點

口味蠻多種

變化也很多

最棒的一點是可以隨你意傳達你的心意

 

此次~我委託他們製作了一個蛋糕要給媽咪吃~

上面的圖案是按照我傳給他們的照片所製

栩栩如生

蛋糕口味也很不錯

我們趕緊看下去~

 

 

跟藝雀訂製蛋糕蠻容易的

首先~先選好想要的口味

藝雀粉絲專頁上有很多之前客人訂做的口味

可以先在上面看看有沒有類似的

之後再跟師傅討論可行性

 

之後選定想要的圖案

若是生日蛋糕

當然可以畫上贈送對象的畫像

而母親節蛋糕~就可以畫上媽媽的畫像

如果要求婚~不妨畫個鑽戒?!呵呵

隨心所欲

當然蛋糕上圖面有限

還是要跟師傅討論詳細唷~

 

我這個蛋糕算是補給媽咪的母親節蛋糕

所以選擇了媽咪的照片及我家奶茶的照片

希望呈現溫馨感~

(奶茶真可愛~~~~~~~哈哈哈)

1518895332109_副本.jpg

 

因為我選擇的是兩張照片合而為一

所以藝雀還先傳了草圖過來給我

可以告知你覺得需要調整的部分

 

草圖.jpg

然後~

等一個禮拜左右(實際天數需跟製作方確認)

就可以拿到蛋糕囉~

也可以跟藝雀討論裏頭小卡的內容

生日卡片是手製的喔~~

 

(貼心小卡啊~小紅帽畫的跟我一樣可愛

噗ㄘ)

P1100085.JPG

 

看個開箱影片

可能因為運送過程有些許碰撞

好像有點撞傷了~

大致上是完整的

因為冷凍再退冰後有點表面不那麼平整

但是看的出來很精緻漂亮

 

 

拿到蛋糕後該如何保存呢?

保存方法: 生乳酪- 冷藏 5天 口感會像奶酪

冷凍 7天 口感會像冰淇淋

反覆退冰沒關係

但拿出來一定要馬上吃

否則放到常溫會塌掉

 

P1100080.JPG

運送過程中為防止移動

藝雀會塗上一層果膠在底部

但運送過程晃動太大(如翻車或甩尾)和搬運時翻倒

依舊難免有損壞

所以寄送前會先拍一張出廠照

 

 

 

附上出廠圖給大家看

訂製蛋糕在運送過程中難免會有損傷

所以也建議不要有太複雜裝飾

這樣簡簡單單的蛋糕是最適合配送的

大家應該看的出來出廠時很細緻漂亮吧~~~

蛋糕2.jpg

蛋糕1.jpg

因為我開箱時退冰程度太高

沒有這樣完美的切面

給大家看一下出廠時完美的切面

 

蛋糕3.jpg

 

必須承認蛋糕切的不完美

但是媽咪看到圖案很開心

口味上也很美味

我挑選的是蔓越莓玫瑰生乳酪口味(這個名稱好像太長)

內層是玫瑰花醬與生乳酪的粉色結合

清甜微酸夾帶淡淡花香

還有蔓越莓戚風夾層喔

P1100082_副本.jpg

因為含有生乳酪部分建議不要退冰太久後才切開

乳酪很濃郁

吃得出來不是廉價的乳酪

帶點鹹的滋味搭配其中的玫瑰花瓣及蔓越莓醬

吃的到果肉果粒的口感

層次十分豐富

戚風蛋糕因為多種醬料搭配變得很濕潤

如果冰入冷凍庫拿出後享用

上層的乳酪會呈現冰淇淋感

是一款口味豐富

吃法多元的蛋糕

P1100083_副本.jpg

六吋看似不大

其實全家人四口或六口都夠吃了呢!

P1100074_副本.jpg

藝雀的蛋糕師傅希望以蛋糕表達的感情

可以由畫面及蛋糕感受到

愛~的確要及時

不要因為是母親節或愛人生日節日才表達愛意

隨時隨地給愛的人一個驚喜

讓你們相處的每一刻都充滿了愛吧

P1100092_副本.jpg

切蛋糕的瞬間總是那麼愉快

希望他看到蛋糕開箱時驚喜的表情

希望看到愛的人開心享用蛋糕的樣子

藝雀ArTit專業乳酪繪畫

訂製一個專屬於你們的乳酪蛋糕吧!

 

 

 

看完了文章

別忘了按個讚喔~

您的一個讚~是給小紅帽大大的鼓勵

 

趕緊加入我的粉絲團與我親密互動

得到第一手好吃好玩好美麗的消息~~!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