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進入熟齡的小紅帽

一刻都不能對保養懈怠

從16歲開始懂得擦化妝水開始

過了20年從不對肌膚保養有一絲的懶惰

 

而對於各種的保養品

我也以神農嚐百草的精神

以我不太過敏的肌膚

來為大家試用後做推薦

 

還是老調重彈

不是小紅帽寫過的產品都一定適合你

但你看完文章後應該會對這項產品或這個品牌更有概念

之後在面對千百家品牌或商品時~一定能更快的選擇出適合你的產品唷

 

今天要體驗的這個品牌

是一個蠻新的牌子

莎碧琳娜創立於2013年

以英國傳說中的女神莎碧琳娜為名創立專營保養品研發及銷售的品牌

牌子新   也能創新

融合了許多的理念莎碧琳娜的保養品就這樣來到我身邊囉

 

 

 

是不是知道我快要生日了

這一整箱根本是拆禮物的概念

讓我好開心

包含了

美之極晶質霜

美之極化妝水

還有一塊美之極面膜

以及美頸霜及舒緩霜的小樣

這代表了~莎碧琳娜的產品種類很多

包含的範圍也很廣唷

從頭到腳都幫你照顧好好

DSC00708_副本.jpg

而我們今天的重點會放在

美之極晶質霜上唷

畢竟是保養的重點

是最重要的一步驟呢~~

 

乳霜在小紅帽現在的生活中

已經是不可缺少的了

比起乳液     精華液

小紅帽更重視乳霜

因為不論前面上了多少樣的保養品

最後都會以乳霜做為結尾

讓所有的保養品養分都被鎖住

好好的照顧肌膚!

整體上包裝的質感很高

根本是精品級的喔

我覺得拿來送給媽媽或婆婆

一定會深得歡心

DSC00714_副本.jpg

金光閃閃

耀眼的令人睜不開眼啊~呵呵

附有挖杓~

記得使用挖杓挖取

才能保持乳霜新鮮喔

DSC00720_副本.jpg

晶質霜中富含高效緊緻含多種豐富美容成分

SYN®-AKE三胜肽可緊緻、活化肌膚、有效撫平細紋

SYN®-COLL膠原三胜肽

可使肌膚保濕、緊實、柔嫩和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而角鯊烷由橄欖油中萃取可保濕

防止衰老    淡化皺紋     緊緻和修復肌膚

DSC00722_副本.jpg

本來以為質地會比較偏厚重油膩一點

後來發現完全不會唷

大家可以看看

是比乳液再滋潤一點

但比印象中的乳霜輕盈很多的質地呢

 

DSC00726_副本.jpg

推開時毫不費力

滑順的讓人驚訝

這種輕盈的質地深得我心

從年輕女孩到熟齡媽媽奶奶都可以用

 

我媽咪雖然肌膚乾燥

卻很怕油膩的保養品

最好的就是輕盈卻滋潤度高

吸收度好的產品了

DSC00729_副本.jpg

 

 

塗抹開後的吸收力也很不錯

而且肌膚很滑順觸感柔膩

卻不會油油的

有自然的光澤感

 

DSC00731_副本.jpg

實際使用在臉上

我先用了美之極化妝水

大家洗完臉後的第一道步驟是什麼呢

我還是習慣性的會拍上化妝水喔

這瓶化妝水的包裝很精美乍看像精華液呢

是按壓頭的設計

能讓大家更好控制使用的份量

帶有點淡黃色

充滿了濃郁的水果香氣

拍在臉上蠻有感的

可以感受到滋潤感

是一款滋潤感強的化妝水

DSC00805_副本.jpg

 

小紅帽已經很久不使用化妝棉拍化妝水了

而是用手拍

藉由拍打及手掌的溫度

可以讓化妝水吸收得更快

((也更省化妝水

 

​​DSC00808_副本.jpg

 

接下來趕緊來塗抹美之極晶質霜吧

很柔順的質地

絲滑的質感

有絲綢般的亮度

很好抹勻

夏天使用也不油膩

白天上妝前使用

也不會因為太滋潤而出油脫妝

剛剛好的滋潤度很適合夏季

 

香味也很宜人唷

像夏日的茉莉花香般沁人

卻不嗆鼻

蠻舒服的氣味

 

DSC00814_副本.jpg

 

晚上睡前使用

在冷氣房一晚上

也不會顯得乾燥

滋潤度剛剛好

 

 

如果像小紅帽脖紋嚴重的話

擦乳霜類保養品也可以順便帶到及按摩脖子

讓歲月的痕跡不那麼明顯唷

 

莎碧琳娜也有美頸霜

整個好想趕緊試試呢~~~

真是太體貼女孩們了

因為脖紋也是很多女孩的煩惱哩~~!

 

DSC00820_副本.jpg

 

 

 

想了解更多

莎碧琳娜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abrinacosmoscompany/

莎碧琳娜官網            http://www.sabrinacosmos.com/zh/

他們在美容展也都設有攤位

想了解詳情可以上粉絲頁觀看

以及許多通路熱賣中~~

 

DSC00822_副本.jpg

 

看完了文章

別忘了按個讚喔~

您的一個讚~是給小紅帽大大的鼓勵

 

趕緊加入我的粉絲團與我親密互動

得到第一手好吃好玩好美麗的消息~~!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