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43_副本.jpg

 

擁有名模般的美腿

是女孩們夢寐以求的

但沒有110公分的長腿不要緊

久站    久坐     血液循環不良的下半身

往往是水腫   青筋爆露

有時候出門玩   逛街   爬山

回家後腿痠的不像話

還得泡腳   按摩   貼牆抬腿來呵護一下辛苦的雙腿

 

幸好~人類真是太聰明

發明了美腿襪啊

這種睡眠中穿著的襪子

讓雙腿舒壓    也不用太費心力自己按摩了

穿著睡   睡著美

 

日本最新研發設計的Oyaslim晚安纖腿襪

採用特殊加壓設計就能夠舒緩腫脹不適

並且在原料中加入保養級的摩洛哥堅果油

給予肌膚更舒適及潤澤的穿著感

 

來自日本原裝進口

我們趕緊來看看~它穿起來感受如何~

DSC00138_副本.jpg

小紅帽認為

選擇塑身衣或是美腿襪時

最重要就是選擇自己適合的尺寸

千萬不要選擇太小的尺寸覺得自己穿的下

然後讓身體受委屈喔

下面是Oyaslim晚安纖腿襪的建議尺寸表喔

建議由大腿圍為準

選擇太小的尺寸

反而會因為太緊而讓血液不暢通造成反效果喔

 

 

我選擇的是LL

((因為我腿庫肉太多了

((下面就會看到

目前台灣販賣的是黑色

我的粉桃色是日本送過來的喔

DSC00140_副本.jpg

清洗時包上洗衣袋就可以了

符合人體工學的三段加壓設計

抗菌・防臭材質

採用UNIQLO發熱衣同廠商toray的特殊纖維製作

覺得日本製造的就是貼心

 

DSC00141_副本.jpg

實際上的材質呢?

熱死人的夏天

怎麼穿的住美腿襪?

 

很特別的是

這雙纖腿襪比我想像中更不悶熱

穿著睡覺就算沒有開冷氣也可以穿整晚

DSC00146_副本.jpg

其中還含有摩洛哥堅果油

讓你邊睡邊滋潤雙腿

而且穿脫都不困難

比我想像中更好穿脫

有得美腿襪因為丹數太高

連穿上去都有困難~這樣麻煩~真的會讓人打消天天穿的想法

Oyaslim晚安纖腿襪就沒有這個問題喔

 

DSC00148_副本.jpg

而且加入了鉑金是比黃金更為稀有的貴金屬

藉由特殊工法加入纖腿襪,達到防臭及抗菌的功能

 

腳跟及大腿處的材質很特別

摸起來滑滑的

DSC00153_副本.jpg

 

DSC00151_副本.jpg

不用費太大力氣就可以穿

因為我大腿真的肉太多

尾端還是稍稍會回捲

但這是我個人問題喔~

DSC00790_副本.jpg

最讓我讚賞的是

穿上後真的不悶熱

我沒有開一整晚冷氣睡覺

睡醒後沒有不知不覺把纖腿襪拖了~哈哈

DSC00795_副本.jpg

穿上後蠻舒適的

我相信久站的姐妹們感受一定更明顯

DSC00796_副本.jpg

真的可以穿著睡覺喔

而且脫下後沒有什麼壓痕

有的塑腿襪脫下後

壓痕明顯

而且很不舒服

Oyaslim晚安纖腿襪完全沒這個問題

 

DSC00801_副本.jpg

就讓它陪我一起入眠吧~~

目前一次帶五雙有優惠喔

購買時如有特殊需求或是想詢問尺寸問題

可詢問客服

如:想購買其他顏色(粉紅、青蘋果綠)等等

DSC00804_副本.jpg

想了解更多~~

 

販售網頁 https://goo.gl/hZP7YY

 

台灣官網 https://99slim-official.tw/

 

粉絲專頁:美の研究所 https://www.facebook.com/135117300481565/

 

DSC00799_副本.jpg

 

看完了文章

別忘了按個讚喔~

您的一個讚~是給小紅帽大大的鼓勵

 

趕緊加入我的粉絲團與我親密互動

得到第一手好吃好玩好美麗的消息~~!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