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小紅帽平時既懶又省不得花大錢去做臉

想要買些美容小家電許久了

這次收到這隻

羅。崴詩 彩光美膚儀(閃耀版)時

真的興奮到要灑花啊!!

 

這隻羅。崴詩 彩光美膚儀(閃耀版)是霖威貿易公司代理

大家都知道~只要是電器~總是有故障的時候

而霖威有完整的售後服務

隨機也有附上產品保證卡保固章

大家不用擔心用沒幾次就壞掉了啊~~!

這隻美膚儀的配備簡單

本機及一條usb充電線

你可以自己搭配轉接頭充電

或是擦入電腦usb槽充電

首次使用可先充電兩小時左右

機體有蓄電功能~使用上不受線材限制

十分方便喔

DSC09339_副本.jpg

DSC09342_副本.jpg

大小是女孩子手握的剛剛好的大小

機身也很輕巧

不然拿著按摩臉部十分鐘手也是會酸的ㄋㄟ~~

DSC09347_副本.jpg

充電口在正下方

機體上只有幾個簡單的按鈕

用以控制震動模式。彩光及。開關

DSC09348_副本.jpg

3。6公分的大探頭讓按摩更容易~更不容易有死角

那在使用美膚儀前該做些什麼保養呢?

首先要清潔臉部~在臉上塗抹水性產品

((霜。乳。露。酸性產品不適合

簡而言之~小紅帽覺得使用油類產品是最合適的

油性產品既不損傷探頭~滋潤度夠在按摩震動的同時也不會過度拉扯肌膚!

使用完後可使用乾淨的布擦拭~我過一陣子就會使用酒精棉片消毒擦拭喔

DSC09349_副本.jpg

充電中。。。。。。。

充飽電後約可以使用40分鐘

大約可以三四天充一次電

最上面是電源開關

中間長按可關機

最下方的是彩光選擇按鈕

上中兩個齊按可以選擇震動模式

我覺得都挺舒服的~大家可以自己選擇囉~

我是時不時就會換一下模式

模式.jpg

清潔完後上了潤膚油

連脖子都擦上了喔~因為這個美膚儀探頭大

拿來按摩我頸紋超多的脖子也不錯

DSC09855_副本.jpg

大家有看到不同的彩光嗎?

共有十五種組合之多喔

大家待會可以看一下影片

邊按摩邊閃耀

好想唱

(((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

 

DSC09862_副本.jpg

大家記得幾個口訣

由內而外

由下而上

逆轉肌齡

由按摩導入開始~~

DSC09867_副本.jpg

不同的彩光據說有不同效果喔

藍光擊退小花臉

黃光打敗熊貓眼

紅光變身逆齡女

聽起來超厲害啊

好像要變身了!!

我會一邊臉使用個五分鐘

建議同一部位不要停留太久

若是有時間早晚可以各使用一次

 

DSC09872_副本.jpg

太陽穴也不放過

脖子也要青春

按摩太陽穴意外的超舒服療癒的

DSC09889_副本.jpg

打擊我的嘴邊肉!!

DSC09897_副本.jpg

使用這一陣子下來~

小紅帽的感受是

使用美膚儀後保養品的吸收加乘

自然泛著透亮光澤

肌膚滋潤感十足

但我並沒有比平時多塗抹保養品

我覺得應該是因為導入效果好

讓你使用的保養品事半功倍了!

 

如果使用面膜後使用~效果也不錯喔~

大家可以試試看

DSC09903.jpg

保養品吸收的好

肌膚自然有光澤

透亮美肌無需多餘粉妝就很漂亮

DSC09902.jpg

看看我肌膚的光澤感吧~

我可是素顏喔~~!

 

想跟著羅。崴詩彩光美膚儀一起變美麗

https://gbf.tw/ffbgg

(點進表單有優惠價喔~很划算)

DSC09909_副本.jpg

看完了文章

別忘了按個讚喔~

您的一個讚~是給小紅帽大大的鼓勵

 

趕緊加入我的粉絲團與我親密互動

得到第一手好吃好玩好美麗的消息~~!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