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374_副本.jpg

近兩三年

空氣指數是越來越差了

天天紫爆    PM2。5超標

騎機車已經很久不帶口罩的小紅帽((錯誤示範

也擔心起我可憐的肺不曉得能承受到什麼時候

 

雖然口罩   眼鏡((墨鏡

公眾人物 素顏 必備

但身處悶熱環境的小紅帽還是能忍則忍

能不要戴口罩就不要戴啊

而且畫好了美美的妝

塗上漂亮的口紅~馬上就親到口罩上

豈不掃興

 

戴著口罩要接吻也麻煩(((大誤哈哈

而且口罩戴久了會容易因為太緊勒的耳朵痛  頭痛

 

還好~我發現了一個秘密武器啊!

以後讓我戴著這個口罩    墨鏡眼鏡不會起霧

素顏好幫手

空汙好對手!!

 

比一般的口罩更親膚

記憶泡棉條讓口罩服貼卻不僅貼臉頰造成悶熱

一盒三個   

建議一次性使用

但我這陣子使用下來發現它比一般口罩耐用喔

為什麼呢待會告訴你

DSC09360.jpg

包裝上有詳細解說

用起來好放心

台灣生產製造

品質最安心

DSC09363.jpg

DSC09366.jpg

單一個也都有透明封裝

乍看跟一般的拋棄式口罩無太大差異

但是?

後面那個紙條是什麼作用??

DSC09368.jpg

原來ShiNeo 旭諾 拋棄式防霧舒適口罩除了一般的口罩戴法

(((就是套上耳朵帶上

還有另一個使用方式

DSC09390_副本.jpg

就是不用套上耳朵

直接使用舒耳帶掛上

繞在頸部

而舒耳帶可以調整鬆緊度

大家可以隨心所欲更加舒適的配戴口罩

DSC09396_副本.jpg

DSC09391_副本.jpg

這樣子的配戴方法的確更舒適

省去了耳朵的壓力

覺得較無負擔

而旭諾的口罩因為有記憶泡棉的關係

更可以服貼鼻子角度

而且讓口罩不會過度與臉頰摩擦

吐氣時也不悶熱

而且!這樣妝比較不會花掉

口紅因為不直接接觸到口罩內部

也不會一下掉光光

口罩也不會紅一塊   黃一塊的看起來很噁心

DSC09404_副本.jpg

戴起眼鏡來試試

很服貼臉部

因為繞頸戴法也不會跟眼鏡打架

耳朵負擔變得很小  長時間配戴也不會不舒服

而且~不容易起霧喔

為什麼後來小紅帽騎機車都不喜歡帶口罩了呢?

因為如果要戴眼鏡又戴口罩

吐氣時眼鏡都會起霧

很不方便騎車也不安全

索性就不戴口罩了

但用旭諾的口罩戴眼鏡也沒有起霧的問題喔!

DSC09407_副本.jpg

相較於ShiNeo 旭諾 拋棄式防霧舒適口罩

我買的一般可愛的拋棄式口罩戴久了耳朵疼頭痛

因為口罩太靠近臉部顯得悶熱

糊妝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一下子就變的臭臭的

ShiNeo 旭諾 拋棄式防霧舒適口罩幾乎沒有這些問題喔

DSC09408_副本.jpg

雖然建議是一次性就丟棄

但我覺得旭諾的口罩應該可以用個五次吧哈哈

你看看我已經用過了三次以上

除了棉條有一點點灰塵的痕跡

上面都沒有我的粉和口紅耶!

也還蠻乾淨不會臭臭的

騎車起來眼鏡不起霧

也幫我隔絕了髒空氣

 

DSC09754_副本.jpg

以前小紅帽工作的環境因為孩子多

大家容易交互感染感冒等病症

總要準備口罩在身上

但口罩戴起來不夠舒適的話會大大降低配戴的意願

((孩子也是

為了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ShiNeo 旭諾 拋棄式防霧舒適口罩擁有兩項專利

給你舒適的配戴體驗

SelfieCity_20180430173017_save.jpg

 

看完了文章

別忘了按個讚喔~

您的一個讚~是給小紅帽大大的鼓勵

 

趕緊加入我的粉絲團與我親密互動

得到第一手好吃好玩好美麗的消息~~!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