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017_副本.jpg

說實話

小紅帽很少在頭髮上用造型品

就算是長年幾乎都是捲髮造型

但捲完頭髮後

也都只是擦點髮油

幾乎不上維持造型的造型品

但最近濕度高

或是遇上潮濕的下雨天

苦心捲好的美美髮型

總是一下就塌又直

怎麼辦??

 

 

Dusol Beauty 都緹】瞬護豐盈Q彈魔髮素

來自韓國的Q彈魔法素

韓國藝人也愛用

不僅讓造型完美

還有加快捲髮+維持捲度+提供養份+保護頭髮+促進頭髮增長

五效合一

不添加礦物油、人工色素、parabens等危害物質

讓你的造型完美又天然

DSC08911_副本.jpg

包裝軟管上都是韓用不用害怕

看完小紅帽的文章你就可以用的很上手囉

小小一條

隨意丟進包包也無負擔

要出國也不用擔心某些氣壓瓶會爆炸等等問題

實在方便

DSC08912_副本.jpg

旋開瓶蓋後有封膜

 

DSC08916_副本.jpg

氣味很香甜

不會過重

有的造型品氣味太重

畢竟靠近臉部

氣味太濃也有點可怕~~!

偏乳液質地

不會厚重

有的髮膜為求效果

非常厚重黏膩

那種都是小紅帽的拒絕往來戶

這一款瞬護豐盈Q彈魔髮素偏乳液的質感讓人覺得輕盈且舒適

使用後手也不太黏膩

黏膩感很輕微~幾乎沒有

是我喜歡的類型

使用完後~髮型很輕盈

不會讓人瘋狂想洗頭

((有的造型品讓頭髮黏膩僵硬

實在不能忍住不洗頭啊

DSC09002_副本.jpg

搓勻在掌心後均勻抓抹上需造型的頭髮上就可以了

如果是捲髮記得往上捧抓

讓造型更加有彈性且充滿空氣感

DSC09003.jpg

DSC09005.jpg

中段也可以使用一些

用量我覺得不用太多

因為效果還不錯

有的造型品需要很多才有效果
 

DSC09009.jpg

瞬護豐盈Q彈魔髮素

獨家引用了新一代HEC-纖維Q彈配方和芯植萃修護複方

透過摩擦產生微熱量

打開頭髮的毛鱗片

輕鬆將小分子植萃活性胜肽滲入髮絲中

內含胺芯修護配方以及活性蛋白配方

可以有效填補髮芯空洞

補充頭髮中不足的羧甲基纖維素(CMC)

進而修護表層

固定捲翹蓬鬆造型及維持秀髮健康

 

理論可以說很多

實際使用起來呢?

 

除了不黏膩的特質讓我蠻喜歡的之外

它維持我捲髮的效果我給予蠻高的肯定

有天我使用後當天晚上有下雨

淋了雨及在潮濕狀態下的

我捲了一天的捲髮沒有太大的扁塌

通常自己上捲的捲髮     遇到潮濕或是下雨就會馬上反直

這天反直的狀態並不嚴重

所以我給予蠻高的肯定的

捲度看起來也很有彈性

最重要的是讓頭髮不黏膩   不變硬

很自然!!

DSC08932.jpg

有漂亮的髮型也得要有好的造型品搭配

能維持完美髮型又能護髮

多效合一的Dusol Beauty 都緹】瞬護豐盈Q彈魔髮素

讓美麗更持久    更方便~~~

 

DSC09013.jpg

 

看完了文章

別忘了按個讚喔~

您的一個讚~是給小紅帽大大的鼓勵

 

趕緊加入我的粉絲團與我親密互動

得到第一手好吃好玩好美麗的消息~~!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