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549.jpg

乾啊(首圖)(笑)

小紅帽有乳糖不耐症

喝牛奶只敢喝特定廠牌

不然就會拉肚子

或是喝到一些奶茶或奶類製品也會不舒服

 

因為家父平時也有泡奶粉的習慣

而這罐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適合全家大小一起食用

便想體驗看看來跟大家分享

 

 

說實話~我大概有20年沒有喝奶粉牛奶了

因為我之前乳糖不耐所以幾乎不喝奶製品

後來因為發現有幾個廠牌我的症狀比較輕微(比較容易適應)

才開始喝鮮奶的

但也真的很久很久沒有喝奶粉奶囉

DSC08962.JPG

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

選用的是紐西蘭脫脂奶粉

還特別添加72小時內珍貴牛初乳

除了牛奶原本即含豐富鈣質及優質蛋白質外

牛初乳本身含有豐富免疫球蛋白G(IgG)

可為小朋友補充營養

也可以照顧父母健康

我爸媽已邁入高齡~為他們選擇好的營養補充品

是我的責任啊!!

特別跟大家提醒~此奶粉不適做為新生兒奶粉喔

請注意

 

DSC08964.JPG

這一罐450公克

尺寸較小一點

DSC08965.JPG

不論是老人家   青少年  兒童   孕婦

或是你覺得自己需要都可以食用喔

DSC08967.JPG

哇~好久沒有開奶粉罐

有種興奮感~呵呵

DSC08979.JPG

奶粉香氣襲來

鮮奶幾乎沒有氣味

但奶粉就是有種奶粉香

奶粉還有很多用途

可以拿來做甜點等等

好處多多

DSC08981.JPG

淡淡的乳黃色

淡淡的香氣

DSC08983.JPG

馬上來泡一杯!

份量隨著你的水量改變喔

自己斟酌~

這一次泡我就泡太濃了

下面很多沒有溶解的奶粉~太浪費了

DSC08985.JPG

喝起來淡淡的 奶香

有種特別的奶粉香

奶粉奶喝起來和鮮奶口味不太一樣

各有千秋

奶粉的好處就是保存期限比較長一點

不用隨時補貨

((而且鮮奶有的時候好難買喔

想喝的時候隨時可以泡

補充營養更便利

長輩也很喜歡

泡了牛奶後也可以再加入麥片等等

很營養好吃~

DSC08988.JPG

派出我當模特兒

接下來我要把這罐獻給家人~

大家一起分享

分享健康分享愛

呵呵呵

而我自己喝完~沒有乳糖不耐的症狀呵

(((每個人狀況不同~以自身體驗為準))

P1080546.jpg

當我們漸漸長大

父母漸漸年老

或是孩子需要更多營養

就是好好照顧他們健康的時候囉~

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讓全家人補充營養更便利

DSC08977_副本.jpg

想了解更多

購物官網連結https://healthing.cyberbiz.co/

DSC08968_副本.jpg

 

看完了文章

別忘了按個讚喔~

您的一個讚~是給小紅帽大大的鼓勵

 

趕緊加入我的粉絲團與我親密互動

得到第一手好吃好玩好美麗的消息~~!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奶粉 紅牛 初乳奶粉
    全站熱搜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