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結果首圖有出現沒有要介紹的氣泡水

 

這篇文章從去年拖到今年

去年想做這個主題開始準備後

沒想到...天氣轉冷了~所以等到今年夏天又要來臨了

趕緊寫一波給大家參考!

 

去年不曉得怎麼了

突然出現了好多的罐裝氣泡水們

有很多都是國內飲料大廠出的

 對於"土氣"的小紅帽而言

氣泡水不是上西餐廳加價才能喝到的好東西嗎?

到了賣場看到動輒接近上百塊的小小罐氣泡水

都是只遠觀不敢褻玩焉

沒想到~去年平價氣泡水突然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

就連氣泡水機都開始拼命開團

讓一介平民如小紅帽(笑翻)

都可以大口喝氣泡水了

氣泡水到底有什麼魔力讓小紅帽迷上呢

當然一來它有汽水的刺激口感

二來沒有熱量

三來~感覺喝起來很時尚(笑)

當然~跟一般礦泉水比起來還是稍貴了一點

媽媽也會唸說~為什麼不喝水就好

但氣泡水的清涼勁兒~是白開水不能比的啦!

好啦~前言那麼多

我們趕緊看下去

這次小紅帽一共蒐集了五款氣泡水

(幾乎都在全聯買的到   不然大潤發等賣場找找也有)

(一般超市倒是不太進氣泡水耶~可能賣得不好吧~哈哈哈)

還有一些同品項不同口味的氣泡水心得來分享給大家吧

 

這些就是這次火拼的氣泡水大軍們

這幾款都可以在全聯買到喔

當然每次進貨或每家不同

有幾款應該是很容易找到的~

下面會提示大家

P1030092.jpg

 

先來看第一款

韓國椒井氣泡水

這款是金裕貞代言

韓國來的

第一口彷彿有檸檬味(這是原味)

不會刺激   很順喉   溫和

感覺小朋友也不會覺得刺刺辣辣的

但也因為很溫和

比較沒有喝氣泡水的感覺

氣味刺激感較弱

像在喝礦泉水

如果你追求氣泡感~這一款就比較不適合你

價位方面買兩罐常有折扣

以cc數來說~並不貴

瓶子的品質也很不錯

P1030098_副本.jpg

P1030111_副本.jpg

第二款    比菲多Happya哈沛雅氣泡水

比菲多出品    今年目前好像沒看到全聯進貨耶~

這次這幾款中最便宜的

尺寸也小~帶出門喝蠻方便

氣泡比較圓潤大顆     有股說不出來的"藥"味

因為它是礦泉水去充填氣的

所以特殊的味道比較重一點

氣泡感也不算明顯

我覺得瓶身稍顯廉價了~

當然~它很便宜~如果偶爾想嘗嘗氣泡水

倒是可以選擇它

P1030110.jpg

P1030113_副本.jpg

第三款是台灣泰山出品的   Cheers奇兒思氣泡水

當初是看部落客"夢露"推薦的~~

是我第一罐接觸的氣泡水

也是目前為止我喝最多罐的一款(雖然快被超越了)

在便利商店也都可以看到

氣泡細緻綿密   有氣泡在嘴吧跳舞的感受

因為氣泡很細緻   所以就算是原味也很有汽水的感受喔

瓶身蠻可愛療癒的

帶在身上感覺很有少女感

 

P1030108.jpg

P1030116_副本.jpg

第四款  多喝水 more氣泡水   檸檬

這一款是屬於有很多口味   不斷推陳出新的一款

當然~我覺得氣泡水就是原味和檸檬(萊姆)口味最搭

其它的可有可無(笑)

這款氣泡超及多   打開瓶蓋前如果搖晃到   會噴出來喔!嘿嘿

因為給大家看的是檸檬口味~所以帶一點淡黃色

其實它原味和檸檬的都不錯

檸檬味就真的很汽水   像是雪碧七喜之類

氣泡屬於圓潤   整體像清淡版的CC檸檬

 

對了~口味並不代表有加果汁喔~那只是香料而已

P1030104.jpg

P1030118_副本.jpg

同場加映   多喝水的櫻花口味

這是今年春天新上市的

去年冬天好像還有草莓口味的

上面說過了~口味不代表加了果汁~只是香料喔

這款櫻花的瓶身漂亮浪漫

口味上~我還是偏好原味或檸檬的

B612_20180325_180342.jpg

這三款~算是台產便宜大碗容易購入的品牌

大家想嘗試氣泡水可以從這三款開始

(錢包破的速度比較沒有那麼快~嘿嘿)

P1030095.jpg

 

P1030097.jpg

最後壓軸登場的是

可口可樂出品的舒味思礦泉水

去年我看到的是原味

今年還有萊姆和葡萄柚口味

這一家真的很會廣告

之前一波網紅們瘋狂推薦

就口味上來說屬於高級感    頗有上西餐廳會搭配的氣泡水感覺

成熟大人喜愛款(會不會太浮誇)

氣泡蠻猛烈的~奇兒思第一的話~它就排第二整體算順口

今年我還買了萊姆口味來試試(首圖有~我沒有拍單拍圖)

跟多喝水的比起來~舒味思的口味真的比較大人一點

多喝水的汽水感比較重

端看你喜歡哪款囉~!

P1030121_副本.jpg

這幾款若你問我會推哪幾款

我會推奇兒思和多喝水

(不是下圖~忘了哪一款趕緊往回拉)

一來方便購買~二來便宜~

當然~如果你覺得喝有氣的開水很浪費

就不要考慮了~這應該也算是奢侈品吧!

 

 

可口可樂的舒味思感覺蠻有高級感的~也可試試~

P1030097.jpg

其實除了這五款~陸陸續續我也還是有購入其它品牌~

只是還沒有拍照而已

含有礦物質的氣泡水會帶點苦味

有的口感我不喜歡~下次再來試試更高價的款式好了

DSC08655_副本.jpg

這個籌備半年喝了幾十瓶氣泡水的小紅帽的嘔心瀝血之作(那麼嚴重?!)

大家喜歡記得按讚分享喔~~

P1030088.jpg

 

看完了文章

別忘了按個讚喔~

您的一個讚~是給小紅帽大大的鼓勵

 

趕緊加入我的粉絲團與我親密互動

得到第一手好吃好玩好美麗的消息~~!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