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冬天就這樣

咻咻休的來啦!!!

寒風刺骨~整個人只想躲在家

保養也懶了~

小紅帽在路上常看到女孩

上了粉妝的臉蛋~因為乾燥而斑駁乾裂

沒有上妝的女孩~肌膚脫屑   泛白

小紅帽認為~不論你是否有上妝習慣

讓自己的素顏美好~是一項為自己負責的表現

有好的皮膚氣色~是尊重自己也尊重別人喔

 

今天小紅帽要帶大家認識一個來自台灣本土的新品牌

【la Promiskin鉑蜜肌】

他們是一個由醫藥與藝術背景所組成的台灣保養品牌團隊

以無負擔、高機能、有感保養為出發點

選用頂級天然植萃原料精華萃取

搭配嶄新獨特配方與技術

專業美白抗老修護成分

給你全方位完美肌膚的頂級配方~~

 

 

隨著年齡增長

小紅帽選擇保養品上

越來越注重抗老及修護

畢竟~年紀大了

新陳代謝沒有年輕時那麼好

實在很怕歲月痕跡爬上我的臉

我可是萬年少女啊!!

 

la Promiskin鉑蜜肌

的包裝令人眼睛一亮啊

我是來到什麼荒野草原了嗎?

還是亞馬遜河流域了~呵呵

充滿藝術性的包裝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DSC05012.JPG

煥白光耀精華液

以玻尿酸4.0 水膜磁為基底

可同時達到深層補水、長效鎖水

搭配上多種嫩白與抗老的植萃成分如 傳明酸、冰晶雪滴花、冬眠水仙萃取

兼具亮白、抗老、保濕肌膚功效

特別還加了啤酒花萃取讓膚質柔嫩有彈力

失去彈性的肌膚~鬆鬆垮垮~我可不想變成沙皮狗啊~哈哈哈

DSC05017.JPG

煥白光耀蘊顏霜

以可以強效保濕、抗老化、亮白的成份為基底

以高貴的果油形成類似肌膚皮脂膜結構

使肌膚吸收更加迅速

再搭配多種高效嫩白成分

使得嫩白效果加乘運作

蘊顏霜最主要的功能是將前面保濕保養步驟所補充的水分留住

是一般膚質保養的最後一道屏障

若是遇冬季或是處於較乾冷的區域可以補上保濕凍膜或是乳霜來做加強

DSC05018.JPG

盒底都有保存期限

標示明確更安心

大家開封後盡快用完更好喔

DSC05020.JPG

開箱啦

包裝的很仔細呢

也有附上挖杓喔

DSC05022.JPG

煥白光耀精華液

年輕時小紅帽不常使用精華液

絕大部分是因為不喜歡精華液黏膩的感覺

再來是覺得塗抹太多層~麻煩~又怕太滋潤

隨著年紀變大~多層的保養已經是日常

化妝水 ---->  精華液  ------>  乳液(乳霜)

是最基本的

擦上精華液的隔天~膚觸都會讓人愛不釋手呢

DSC05028.JPG

年輕的女孩也不要忽略了乳霜或是保濕凍膜的重要

隨便擦擦化妝水乳液就睡覺了

這款蘊顏霜質地清爽一點不膩

好舒服~

年輕女孩使用一定會喜歡

DSC05025.JPG

大致上~

小紅帽的額頭紋路有點深

(這是最近拍照寫文時發現的~還好我有瀏海)

兩頰也因為最近的乾燥氣候有點乾(裂)

(我發現我好像臉上紋路變多了耶)

 

素顏看起來頗憔悴的

嗚嗚

DSC05033.JPG

我們上完化妝水後

先上煥白光耀精華液

餵肌膚喝點補湯

 

質地真的不黏喔

我最討厭擦完手會有一種甩不掉的黏膩感了

這一款~完全不會

 

流動度有點高

可以先按壓在手心

稍微溫熱後再塗抹上臉

好像給肌膚喝水了一樣~馬上水嫩~

還有淡淡香氣好療癒

DSC05034.JPG

為了對付我的乾燥臉

不客氣的塗抹了好多

乾燥的臉頰~額頭

都是我會加強塗抹按摩的地方

(討厭的鼻頭痘痘滾開)

煥白光耀亮菁華使用.jpg

煥白光耀蘊顏霜

包裝上不馬虎

這個蓋子建議不要丟掉

以保保養品新鮮

 

DSC05044.JPG

記得挖取使用挖杓

更乾淨

煥白光耀蘊顏霜擺脫的一般乳霜的油膩感

像果凍一般的質地

讓小女孩到大女孩都喜歡

DSC05046.JPG

花香氣味讓臉蛋好像在做spa

用量不要省喔

要使用足夠份量才能真正呵護肌膚

DSC05050.JPG

使用完後

肌膚好像喝飽水

一下就發光啦!

這是純素顏

跟剛洗完臉的那張照片一樣喔

擦上了煥白光耀精華+光耀蘊顏霜

肌膚馬上喝飽飽

補足了精氣神~

 

DSC05052.JPG

臉頰的乾燥都被撫平了~

大女孩如果還想再加強~可以使用自己的乳霜搭配

這樣就不怕冬季寒風啦

 

小女孩應該這樣就足夠了~簡單的步驟~完整的呵護

DSC05054.JPG

小紅帽 X 【la Promiskin鉑蜜肌】初體驗

小紅帽十分滿意

擁有了美好素肌

美好妝容可以持續更久

接下來的聖誕   新年   過年   派對

讓你光可鑑人~

DSC05071.JPG

擦上這兩品後的妝容表現

讓我都驚訝!

出門趴趴走一天~臉上妝容還是很完整

不乾裂喔~

DSC05077.JPG

每個女孩都該選擇一組

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聖誕新年要到了

為自己的肌膚許個願~

讓歲月痕跡不爬上臉

擁有白皙肌膚不是夢想~~

 

 

想了解更多

官方網站    https://www.lapromiskin.com/

DSC05029.JPG

看完了文章

別忘了按個讚喔~

 

趕緊加入我的粉絲團與我親密互動

得到第一手好吃好玩好美麗的消息~~!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