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208_副本.jpg

長期跟蹤小紅帽這棚的朋友

相信一定知道

小紅帽跟奶茶

已經相處了九年的時間囉~~

請看回顧文~

http://piggy20642001.pixnet.net/blog/post/249858830

 

因為只有一貓

所以奶茶在我家一直是山大王的地位

專人餵食   挖屎   按摩   餵水

吃的飼料是上好的

當然~如果要洗澡~也得選用上好的沐浴乳啊~~

大家應該都知道~貓咪是不太需要時常洗澡的

牠們生性怕水     又愛清潔

其實一年洗個幾次就足夠

奶茶是長毛貓

因為怕他夏天覺得太熱

洗澡的同時也會剃毛(修毛)

所以~奶茶的洗澡次數跟別的貓咪比較起來

算是比較多的了

(我有聽說過有人的貓咪是一年洗一次

好幾年洗一次    或是從來沒洗澡的喔)

因為貓咪很難由我們自己控制洗澡

長年來    我們都是帶去給美容師處理

也都是使用美容師那裡的沐浴品

直到~我發現了~YU東方森草保養系列

他們選用歐盟/FDA許可成份  

採用了國際有聲譽的成份供應商

來源天然

讓毛寶貝們

體驗到尊寵級的呵護~

 

 

而且~他們是全球唯一寵物保養

榮獲世界年度品牌獎的寵物沐浴產品

專注於寵物肌膚的修護與調理

是狗狗貓貓安心無負擔的寵物肌膚保養品

 

達飛YU森草保養系列官方網站

http://yu.dogbeing.com/

 

 

點入他們的網站華貴大氣

分項很細十分專業啊

這次我拿到的是牡丹制菌配方

除了這個品項

還有銀杏幼年配方

甚至還有鳳仙花美色配方(紅棕色毛質專用)

比我的洗髮精還厲害(我自己都沒有買護色洗髮精啊)

 

這代表他們對每個毛寶貝    每種毛質    體質

都有相當的研究及照顧唷  

希望大家對待毛孩~就像照顧自己的親人一般

 

 

瓶身保裝質感非常棒

比我的洗髮精還美(羨慕)

400ML對於貓咪來說

可以使用非常多次喔~

P1040205_副本.jpg

獲得年度品牌獎

看得出來YU在這方面的努力

他們在寵物沐浴保養產品方面

已經耕耘10年囉~

P1040207_副本.jpg

使用方法就跟自己洗頭一樣

取用適量~然後加水起泡就好

搓洗完後要沖洗乾淨

 

 

這款牡丹制菌配方是專門針對皮膚容易出狀況的毛寶貝所設計

可對抗細菌及調理肌膚

奶茶的妹妹就有皮膚問題~這個非常適合牠(準備分裝)

P1040213.JPG

氣味芬芳馥郁

屬於比較濃厚的氣味

也不易散去~可以讓寶貝好幾天都香香的~

 

因為毛孩不像人類天天洗澡

小紅帽覺得毛孩沐浴乳的清潔力會比較強一點

若是主人自己幫孩子洗澡~可以像美容師一樣戴上手套喔~~

P1040214_副本.jpg

來看看奶茶寶貝洗澡吧

到了美容院的奶茶總是比較乖啊~哈哈

所以帶去給美容師洗是必要的~

主人有陪同更好喔~可以減輕貓咪的不安

洗澡前.JPG

這瓶沐浴乳十分好起泡喔

泡沫十分綿密細緻

有如奶泡般

能在搓揉毛髮時均勻包覆

並將水潤成分鎖住

讓毛髮感受柔滑觸感

柔順蓬鬆不糾結

 

小紅帽自己本身也喜歡泡泡多的沐浴乳

洗起來很有療癒感

雖然奶茶臉很苦

但我相信一定很舒服的啦!

這款沐浴乳使用的時候香氣逼人啊!

濃郁的香氣飄散室內

奶茶洗完想必飄香三天不只~~

洗澡1.jpg

全身都要洗乾淨喔

洗澡2.jpg

搓洗徹底後~

記得要沖洗乾淨喔

不要殘留泡泡

 

全身沖濕的奶茶~實在長得很幽默(哈哈哈)

洗澡3.jpg

後續的吹乾和梳毛也很重要

身上潮濕~很容易孳生黴菌~

 

奶茶這時已經想逃啦~呵呵

洗完澡2.jpg

洗完澡後的奶茶

渾身香噴噴~

睡起覺來也特別香甜啊~

獨家除臭配方可讓毛寶貝們不容易有異味

香氣可以維持好幾天喔~

洗完澡3.jpg

你看看~專人餵水啊

 

 

對待毛寶貝就像家人

而為他們選擇一瓶好的洗沐產品

就是為他們的健康打好第一步

這罐寵物沐浴乳~狗貓都可以使用

狗狗洗澡次數多    身上也容易有異味

若你是養狗狗的狗爸狗媽~更是該好好為寶貝挑選一瓶合適的沐浴乳喔

洗完澡4.jpg

期盼我的寶貝奶茶可以健健康康

陪我長長久久~~

 

 

想了解更多

http://yu.dogbeing.com/

洗完澡1.jpg

 

看完文章別忘了按個讚

 

想看更多奶茶與小紅帽的生活日常

加入我的粉絲團跟我親密互動吧

 

小紅帽的帽子戲法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